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有什麼功效?謝謝

2021-04-26 12:00:33 字數 1791 閱讀 7230

1樓:匿名使用者

蕎頭學名:allium chinenes g.don.

蕎頭為石蒜科,多年生宿根作物,作兩年生栽培,分櫱力強,鱗莖簇生於短縮莖上,呈卵狀短圓形,鱗衣及肉均為白色。葉叢生,中空,細長,有不明顯的稜角,濃綠色,微帶蠟粉。鱗莖繁殖,可熟食,但多以醃漬加工食用。

蕎頭又叫藠頭,植物學名薤,屬百合科多年生宿根性草本植物。蕎頭原產亞洲東部,我國自古栽培,已有3000-2023年曆史。據漢書《龔遂傳》記有:

「遂為渤海太守,勸民務農桑,令口種百本薤。」宋代宋長文《墨池篇》記載:「殷湯時仙人務光植薤而食,清風時至……作薤葉菜。

」王禎:「薤生則氣辛,熟則甘美,種之不蠹,食之有益。」

2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 韭菜是壯陽的。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車 20

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這是法拉利汽車。

價錢很貴。也是比較出名的一款車。

4樓:光明龍女

這看去應該是法拉利。家庭跑車,**也比較高些。但是配置也是很不錯的,舒適度也很高。代步不是很好的工具。適用於瀟灑兜風,收藏。

5樓:網通社

您好,這是法拉利ff,採用6.3l v型12缸發動機,最大馬力660ps,峰值扭矩683n·m。百公里加速官方成績3.7秒左右,官方**530.8萬元。

6樓:火樂

法拉利 具體是哪一款 看不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法拉利 gtc4 lusso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法拉利 812 supe***st跑車 v12發動機 6.5l 800馬力 0~100km/h加速 2.9秒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9樓:南門二劉

盾葉茅膏菜

別 稱 毛氈苔、石龍芽草、山胡椒、胡椒草、夏無蹤、白花葉、**絲等

盾葉茅膏菜是茅膏菜屬的一個物種,是茅膏菜的一個變種,生活在中海拔的山坡、山腰、山頂和溪邊等草叢、灌叢和疏林下。

茅膏菜是食蟲植物中的一個大類,品種多,分佈廣,生長習性也比較多樣化,它們形態各異,分佈於世界各地。它的葉片密佈著晶瑩剔透的「露珠」,光彩奪目,深受人們喜愛。然而,對它的獵物而言,這些耀眼的光芒卻是「致命」的,茅膏菜正是通過這些「露珠」來進行捕獵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野生的茅膏菜,我們這裡小山坡上面有。

確定是茅膏菜,它當然要有種子,否則怎麼繁殖?茅膏菜入中藥的。

11樓:曾_秩_可

目測是茅膏菜,吃蟲子的。

請大家幫我鑑定一下這是什麼中草藥?有什麼藥用功效?

請大家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家裡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垂盆草垂盆草(拉丁學名:sedum sarmentosum bunge),別名:狗牙瓣、石頭菜、佛甲內草,景天科景天屬容多肉植物,莖匍匐,易生根,不育枝及花莖細,匍匐而節上生根,直到花序之下,長10-25釐米。

3葉輪生,葉倒披針形至長圓形,長15-28毫米,寬3-7毫米。垂盆草一般生長在山坡岩石石隙、山溝邊、河邊溼潤處,極易栽培,對環境要求不嚴,家前屋後均可種植,也可盆栽,通常採用分株繁殖, 垂盆草是一味民間流傳極廣的常用藥草,全草入藥,有清熱解毒、消腫利尿、排膿生肌等的功效。生於山坡岩石上或栽培。

分佈中國南北

請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

龍zhao 三聲 東北是這麼叫的 它的汁液有消炎的功能,一般蚊蟲盯咬都會用它摸,而且去痘痘也有效果 請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植物?鴨跖草,拉丁學名 melina munis 別名碧竹子 翠蝴蝶 淡竹葉等。屬粉狀胚乳目 鴨跖草科 鴨跖草屬一年生披散草本。鴨跖草葉形為披針形至卵狀披針形,葉序為互生,莖為匍匐...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動物?

這個是立邦瓷磚背膠,貼瓷磚的時候塗一層膠,能增加瓷磚的粘接力,不容易脫落,這個沒有問題的,這個其實可以不用的。好。師傅都是有經驗的,相信他們。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什麼動物?從 上看,這種動物好像是浣熊。這個好像是 一丘之貉 的貉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你等一下 我特麼開一下天眼再看看...

大家好,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花,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車

是綠蘿可以和 對比一下 大家幫忙看一下這是什麼車 20 這是法拉利汽車。價錢很貴。也是比較出名的一款車。這看去應該是法拉利。家庭跑車,也比較高些。但是配置也是很不錯的,舒適度也很高。代步不是很好的工具。適用於瀟灑兜風,收藏。您好,這是法拉利ff,採用6.3l v型12缸發動機,最大馬力660ps,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