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產中介是換工作還是創業好,去房地產工作好還是房產中介工作好

2021-05-31 21:17:04 字數 3212 閱讀 6737

1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自己的個人能力,你有過人的學習能力,你有創業的素質,有足夠的經驗,或者有足夠的錢。

發現自己卻很多東西,那就安心工作不斷學習,不斷累積

去房地產工作好還是房產中介工作好 20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好!我是從二手房做到一手房,再從一手房出來做中介。

1、假如你有點樣貌、口才不錯、自尊心不那麼強,那麼選擇做一手房,比較舒服、安逸,搞上有關係的就出頭了;

2、假如沒有這些,那麼你可以到二手房學習。

差別:1、一手房:銷售模式——單向銷售,僅需收攏客源,尋找客源。

賺錢的時候總在開盤的時候,底薪是2500+1‰至3‰的提成。模式化管理,學習的東西不多。沒升職前感覺像孫子,崇拜關係。

2、二手房:銷售模式——雙向銷售,既要收攏**,又要尋找客源。賺錢是無時不刻的,待遇有兩種--無底薪純抽成:

業績(成交房產總價的2.5%,有時候會打點折)的45-60%就是你的工資,一個月賣一套房子最少有2萬---工資也就1w左右,若是努力點呢,工資沒有上限。需要學習的太多太多。

崇拜英雄主義,你賺錢多,那麼你就是大爺!

不想做長久的話,都別選擇房地產營銷這個行業!不然吃虧的是你自己!看清自己,認清自己。銷售無時不在!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中介的。

哪個合適關鍵看你想得到什麼,你的規劃是什麼。

一手房可以得到系統鍛鍊,底薪較高,工作體面,但是提成是隨著公司樓盤銷售情況定的,公司沒有開盤,那就只能老老實實的做基礎工作,接待客戶、回訪。總體較輕鬆。一手房升職空間大,難度大,二手房相反。

二手房的缺點就是待遇隨著業績走,多勞多得,和公司的運營情況關聯度沒有一手房那麼大。做二手房的好處就是提成較高,對房地產的瞭解較全面,許多都要通過自己感受的,一手房許多都是被動宣講的。二手房辛苦度比一手房高。

二手房適合短期內創業。

同樣做銷售,一手房的要求比二手房要求低得多,自己學到的東西也少。

4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利弊,房地產像正規軍,中介象游擊隊。房地產待遇好一些,制度嚴一些。也是底薪加提成。中介反之。工資也是底薪加提成。建議剛入社會去房地產,能系統學習

哪個房產中介公司口碑好,準備過完年換工作

5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在什麼地方了,整體看來有大品牌的比如鏈家這樣的,每個城市也有自己本土的比較優質的品牌,比如合肥房邦

去房地產工作好還是房產中介工作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中介的。

哪個合適關鍵看你想得到什麼,你的規劃是什麼。

一手房可以專得到系統屬鍛鍊,底薪較高,工作體面,但是提成是隨著公司樓盤銷售情況定的,公司沒有開盤,那就只能老老實實的做基礎工作,接待客戶、回訪。總體較輕鬆。一手房升職空間大,難度大,二手房相反。

二手房的缺點就是待遇隨著業績走,多勞多得,和公司的運營情況關聯度沒有一手房那麼大。做二手房的好處就是提成較高,對房地產的瞭解較全面,許多都要通過自己感受的,一手房許多都是被動宣講的。二手房辛苦度比一手房高。

二手房適合短期內創業。

同樣做銷售,一手房的要求比二手房要求低得多,自己學到的東西也少。

如果說在房地產中介去上班,是選擇大點的中介公司好點還是小點的私人好

7樓:mr_陳小帥

你只要找有備案證書,資質證書,營業執照 這三樣都齊全的就可以了~!平臺都一樣~!

8樓:旭曰輝煌

各有各的好處,小

bai公司管理不嚴格,du

工作zhi輕鬆,工作氣氛很dao好,就是一般學東西慢點,沒內人逼你容管著你!

大的公司管理很嚴格,經常培訓和做思想工作,每天有人專門管理上下班是否遲到早退,會不停的讓你做這做那的,但同時也會累點,不過學東西快,競爭大,業績見效也快,非常能鍛鍊人的。所以還是看你的性格是否適合哪個工作氛圍了!

本人做房地產四年了!寫的是自己的經歷。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9樓:李至強

我介意你先考慮大的中介公司,

因為大的中介公司業務運作的更為成熟,內 工作氣氛容與資源也會比小中介多。相應前期學到的知識也會更充實。 就比如大的中介公司還會有法務部,涉及解決一些合同糾紛及買賣糾紛,這能讓你更全面的掌握中介應有的知識面。

等你有了所從事中介的所有必備技能,再去小中介 ,小中介的舞臺約束性就沒有那麼強,你就很多可以根據自己的特色或者意識來操作一些單子,更具挑戰性。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中介人從當初幫人家做到自己開店做的原因了!

我就是一個在寒風中瑟瑟發抖的小中介老闆,你來幫我不拉!!!

10樓:路人灬小六

不想被老闆跑路就找個大點的吧

想換一份工作,關於房產中介,不知道怎麼樣,我經驗者說一下好嗎? 20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你所介紹的房子的位置、結構和已使用的年限,要說出這套房的優點,得到了買家的認可就可以了。

做了一段時間的房產中介,現在想換工作了,各位有什麼好建議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穩定的話,做什麼客服啊技術之類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介那玩意,太操蛋,不是個長久的活,要換抓緊,看你對什麼感興趣,而且什麼專業啦

想去房產中介是先去大公司好還是小公司好

14樓:阿魯克薩

確實要看個人積累怎麼樣。大型連鎖的品牌公司相對待遇差一些,本地的中介提成啥的都會高不少。

如果樓主行業經驗不少,選一家本地比較規範的為佳,待遇不錯而且待起來也好舒服。

但若是新人,還是去一家起碼不是小貓三兩隻的為好。

任何銷售都是一門長久生意,開張吃一年的那種中介還是不摻和為妙。

15樓:匿名使用者

大公司正規,體系成熟,可以學到東西;小公司可能好升遷,事情多,鍛鍊人。先可以在大公司學習,然後再跳槽到小公司做主管的。

我想換工作在中介賣房子,掙錢嗎?

16樓:安徽新東方小郭

你可以選擇學習一門有關於餐飲這塊地技能還是比較吃香地

自己開店 打工待遇也是很不錯地

想做房產銷售,是去房產中介好,還是去房地產公司

目前看還是房地產公司好。現在房子還是很好賣的,做為售樓小姐或售樓先生,不愁沒有顧客上門看房,只要服務工作做的好,不怕顧客不買房,自然就有提成拿了。房產中介組要是做二手房買賣,要自找客源,而且顧客購買目的性不強,容易產生變化。如果去房產公司做一手房銷售的話首先要看專案品質怎麼樣,不是所有的專案都好賣的...

二手房中介工作怎麼樣,做房產中介這個工作好嗎??

二手房中介是個看天吃飯的行業,市場成交旺盛,收入自然隨之提高,成交萎靡,則收入下滑。一 經紀人收入受市場影響 二手房成交迅速升溫的影響,中介經紀人可以拿到了可觀的收入。二 壓力相對較大 1 一般都是早上9點到晚上9點,差不多12個小時。2 這是個看天吃飯的行業,市場好我們就相對好做,收入也會好點,市...

買二手房找房產中介有什麼好處,買二手房是找中介好還是個人房源好?

可以保證雙方的利益!錢不是白花的!中介可以提供咱們合適的 信專息,咱只要抽時屬 間看就行了!不用咱自己可哪找,找到合適的可以幫咱稽核房子的手續,確保咱自身的利益,買房子辦的手續也是中介跑,咱只要需要的時候出個面,省時間,還剩力氣,能辦明白的還行,辦不明白的就遭罪了!所以中介的存在必然有它存在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