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夢到自己洗車,昨天晚上夢見自己在給自己洗車!咋回事?

2021-04-26 15:22:40 字數 2738 閱讀 4678

1樓:

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也許,最近接到同學聚會之類或者擁有汽車是你盼望已久之事。夢,一般情況夢中基本概率童年往事為多見。

比如:又聽到學校鈴聲,老師傳送了試卷,體育課……都很正常。

昨天晚上夢見自己在給自己洗車!咋回事?

2樓:龜牌蠟

車太髒了,夢裡都無法忍受了,哈哈

夢見洗車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了洗車意味著:

單身的你有機會遇到熱情活潑的物件,會為對方深深的著迷,但因為本性謹慎又想很多,只能遠遠的觀望而不敢有進一步的表態。有伴的你則是默默付出,但對方可能因為你的溫吞而感受不深,讓你有些小受傷。拿出你的行動力和熱情,讓對方感受到你的心意吧!

贊夢見了洗車的吉凶:

可得平安榮華之幸運,及能受父祖餘德或財力所蔭益,達到成功與大發展,但其過程伏有許多艱難,最怕人格與地格若凶數,終歸失敗,若無凶數,則可免憂。

夢到我自己洗車

4樓:八十兆女禍娘娘

會得到意外贊copy賞的一天!你在驚喜之餘bai,細心想想,其實這也du是上段時zhi間自己用功的結果呢!只不過是自己dao沒有發現自己在努力而已。

信心也因此逐漸恢復哦!同時,今天的你有為別人安排生活的傾向,就像是畫出許多框框要身邊人必須遵守呢!晚輩或下屬見到你就想逃哦!

夢見洗車-夢見洗車是什麼意思-周公解夢夢見洗車-2345周公解夢大��

5樓:磊哥

你要丟一樣你珍惜的東西

做夢夢到魚

6樓:頻恩霈休從

魚是財富的象徵,夢到魚會是件好事,說明你最近有好運,要發一筆小財。再者,「魚」和「遇」同音,你可能在感情上會有意外的收穫,遇到你最心愛的人,望你能把握著機會。夢者東西,可信可不信,既然周公老人家給你了一個美好的夢想,就是什麼也沒有,也會落個好心情,祝你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夢到水和魚都是個好兆頭。預示著你要有外財了。或者說,你在錢財上會有個好運氣。

但是我們這的說法是,夢到水,尤其是夢到魚,不要說出來。說出來就不靈了。樓主以後要是再夢到水或者魚。

就把它藏起來,不和任何人說,只記在心裡。

但是夢到紅魚好像有其它的說法。就是在得財的前提下,注意血光之災。但畢竟是在水裡,是可以避免的。但是水無常態,以隨機應變為主。

總的來說,是個好夢。只是下次不要說。

祝樓主天天夢到魚和水。

8樓:練雁雙儀

原版周公解夢

夢見魚魚飛水上

百事散——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魚在水上飛將會萬事無憂;

井內有魚遷官至——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井裡有魚工作將會有變動;

妻有孕大吉——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鯉魚,自己老婆如果懷孕或者懷孕的人周公解夢夢見鯉魚將會有喜事;

張網捕魚大吉利——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自己用網捕魚大吉大利;

人捕魚作食皆吉——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自己捕魚然後把魚吃了是吉利的象徵;

搶魚拾魚主小疾——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自己搶魚或者拾到魚將會有小的疾病;

水中釣魚大吉利——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自己釣魚將會大吉大利;

林中魚獵事無成——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在樹林裡捉魚,當前所做的事有失敗的可能;

群魚游水主有財——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一群魚在水裡遊將會發財;

大魚揚動主聲名——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大魚在遊動,將會聲名遠播;

小魚生子大吉利——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小魚生子將會大吉大利;

乾魚下水命復通——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乾魚下水將會起死回生,或者自己的命運將會發生大的好的轉變;

變魚主失財利——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蝦變成魚將會破財;

身坐魚蟲病患除——意思是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坐著魚或者蟲子,疾病將會**。

9樓:鹿凵小童鞋

夢裡面的事情是不真實的,是不會發生的,所以不必放在心上。

10樓:袁君林

你已經要得錢了,是在特別多的「錢」提下,並且可以遊刃有餘(魚)。

11樓:須庸鏡雅豔

夢到魚的話就暗示著樓主要走運了,可是您夢到你好幾次都抓不到那魚,就說明這個運要經過你的努力和不懈的奮鬥才能得到這條「魚」,只要你付出更多的努力你就會獲得更多的魚的!

12樓:伍賓貿和璧

一般做夢夢到魚,都是吉利的夢,尤其是魚直往你懷裡鑽,就預示你要交好運了。這些都是老人們傳下來的說法。至於你的夢我想也一定不是壞夢,雖然魚讓你覺得害怕,可畢竟你還有那麼多好朋友拼命保護你,你應該是好運加幸福啊!

13樓:關韶侍荏

古代解夢書說夢見魚,

意味著發財從諧音上,

魚和「富裕」的「裕」字同音,

所以有些人做夢夢見魚與「富裕」有關另外「餘」也與「魚」同音年畫中畫的魚所表示的正是「有餘」但是魚表示財富決不僅僅由於它的發音從遠古,

魚就在人們心目中代表財富也許是因為對原始人來說,打到魚就是財富吧

夢見自己洗車後忘了拉手剎,車自己跑了

14樓:

日常你常常會擔心停車後忘記拉手剎而造成溜車,所以夢中就會夢到這類事的發生。太正常不過了。

昨天晚上做夢夢見男朋友出事,昨天晚上做夢,夢見鬼了

你太愛他了,心中滿是他,怕他有一點內失,所以人有所思,夜我有所夢了。昨天晚上做夢,夢見鬼了 你好 心理學認為,鬼 是一種壓抑的產物,一種長期積累的消極情緒的化身。鬼怪代表著不好的事情,是恐懼心理,表示夢者擔心會發生不好的危險事情。你應該是看了鬼片,或者遇到一下讓你自己害怕的東西 夢見自己的男朋友出事...

昨天晚上夢見好多蛇,昨天晚上做夢,夢見鬼了

蛇 相關的周公解抄夢 夢見蛇 是凶兆。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

做夢夢到鬼了,還尖叫,啥情況,昨天晚上做夢夢到鬼,還跟我說話我被驚醒了什麼情況?

我想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吧!只要平時不看這麼多恐怖片就不會有那麼多奇怪的夢了 白天碰見激動的事情或者受什麼刺激了,或者特別累的時候,晚上會做噩夢 多唸佛,遠離顛倒恐怖心.怕做夢的話,睡前先聽歌放鬆心情。沒事的 莫疑神 又疑鬼 昨天晚上做夢夢到鬼,還跟我說話我被驚醒了什麼情況?周公解夢裡提到 夢見和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