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齙牙戴眼鏡有點搞笑的演員,演計程車司機,那不電視劇叫什麼,那個演員叫什麼

2021-04-26 16:36:37 字數 6403 閱讀 6371

1樓:軒尼詩

是不是總客串。帶口音。長得像大兵的那個

2樓:秋月頌歌

王迅 。

3樓:__你傷不起丶

樓主有答案了沒?!能不能告訴我啊

求推薦一些關於演藝圈的電視劇

4樓:輕靈觸動

1.《重生之名流巨星》

是由企鵝影業、新派系文化傳媒聯合出品的懸疑偶像劇,由趙小溪、趙小鷗執導,馬可、張馨予、徐海喬、pong、韓彩英主演。

2.《雲巔之上》

是愛奇藝、皇氏御嘉、歡娛影視、東陽星瑞聯合出品的都市情感劇,由李慧珠擔任總導演,陳曉、袁姍姍、郭曉東 、蔣夢婕、張哲瀚、米熱、蔡文靜、何泓姍等主演。

3.《光環之後》

是是隋愛朋執導,王思佳、賴琳恩主演的一部取材臺灣娛樂圈的「宮鬥劇」。

講述一場女人和女人間的娛樂圈鬥爭。

4.《仁顯王后的男人》

是韓國tvn收費有線臺於2023年4月18日起播出的自制水木連續劇。由金炳株導演,宋載正編劇,池賢宇、劉仁娜、金鎮佑、陳藝瑟等領銜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朝鮮王朝的校理通過時光隧道從朝鮮時代穿越到300年後的現代,遇到了無名女演員後發生的一系列搞笑愛情故事。

5.《娛樂插班生》

是梅小青導演、監製的電視劇,開創了影射明星藝人的先河。林家棟、廖偉雄、樑小冰、梅小惠等參與了演出。

劇情主要是模仿了張學友、梅豔芳、羅文、徐小鳳等天皇巨星。

《重生之名流巨星》劇情

雲修,藝名杜飛(整容後馬可飾、整容前傅方俊飾),從影10年,演技有口皆碑,卻還是三流演員。數月前,他替摯友謝頤揹負罵名。

為免去後顧之憂,角逐影帝桂冠,謝頤(pong飾)在雲修演藝生涯中最受矚目的時刻預謀了一場車禍,雲修險些客死異鄉。神祕人從地獄之門拾回雲修性命,為他換了一張完美無缺的臉,改頭換面的雲修化身ese公司的練習生,踏上覆仇、重生之路。

面對曾經相知相惜的大眾女神林萱(韓彩英飾)、熱烈追求他的話題女王柳藝(張馨予飾)以及溫柔慈愛的母親穆蘭(方曉莉飾),雲修只能隱瞞真相,默默地隱忍和付出。

俊美卻雷霆手腕的超級經紀人封景(徐海喬飾),是雲修最忠實的事業夥伴。

封景以他敏銳的藝術直覺,推出雲修和另一名練習生褚風(蘇航飾)的組合the legacy,二人憑藉偶像劇《花樣》一舉成名。褚風出道之初就有「小謝頤」之稱,費盡心機出人頭地的手段都如出一轍,只是,如今的雲修有封景保駕護航。

波譎雲詭的娛樂圈,雲修不為聲名和前程所累,站在**的對立面,陪伴朋友走過最難熬的日子,守護自己最為珍視的情誼,不管是柳藝、封景,還是林萱。從人氣新人到事業低谷,從被崇拜追捧到被雪藏**,雲修未曾動搖他的善良和謙卑。

影帝之戰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熱愛演戲、永不放棄是雲修最強的**。當神祕人露出真面目,當謝頤有了懺悔之意時,雲修和褚風也成為競爭對手,在金柏獎頒獎典禮上,等待最終的裁決。

5樓:秦也抱只貓

1、《重生之名流巨星》:改編自青羅扇子的超人氣同名**,講述了演員雲修(馬可飾)在經歷了重大挫折後重生,改頭換面以新的身份重回演藝圈,在巨大的利益糾葛面前,始終堅持著自己的信念,最終登上事業巔峰的勵志故事。

2、《雲巔之上》:該劇講述的是唐斐與簡兮在「娛樂圈」中上演一段夢幻糾纏的逐夢之旅的故事。分為兩季。

第一季於2023年2月23日在愛奇藝首播。第二季於2023年3月30日在愛奇藝上線。2023年5月2日,在深圳衛視**劇場播出。

3、《逆襲之星光璀璨》:根據作者「我是yt」製作的娛樂圈戀愛文字遊戲《逆襲之星途閃耀》改編的現代都市電視劇,聚焦娛樂圈,講述蘇橙從做藝人助理起步進入五光十色的娛樂圈,憑藉自身的天賦和努力,走出終成影視天后的逆襲閃耀之旅。

4、《美麗高解像》:講述了三名不同出身的電視臺女明星為名逐利,追尋永遠美麗的神話,不惜付上難以贖回的沉重代價;三人的演藝生涯經過驚濤駭浪,千帆盡過,才領悟出創造美麗的不二法門。

5、《原來是美男》:講述了一位淳樸少女偶然代替哥哥女扮**成為偶像組合的一員,圍繞韓國**圈的故事,展現了偶像組合的成長過程、感情經歷以及他們的困惑和煩惱。

娛樂圈又常稱為演藝圈、演藝界、娛樂界等,是泛指從事表演藝術方面事業的人的群體及其生態環境。一般認為專長於電影、電視、相聲、小品、歌唱、舞蹈等藝術的人士都屬於演藝界。表演者在現代通稱為藝人(artist)。

在某些地方,從事演藝事業必須加入當地的工會。

6樓:匿名使用者

《on air》講演員的

《原來是美男 >>講歌手

《他們生活的世界》(徐孝琳演的那個角色,不是女主)、《是美男啊》、《閉嘴!花美男樂隊》

《瑪麗外宿中》(男主是樂隊歌手,後簽約成功,但不算是star吧)、《我的女友是九尾狐》(男主後成大明星了,但是關於明星成長經歷的描述不算太多)、

《oh!my lady》、《間諜明月》、《最佳愛情》(不是成長,本來就是大明星)

《****》(動作替身演員)

《荊棘鳥》(最後也就是小有名氣)

《你為我著迷》、《the musical》(女主後來成為很出名的**劇演員)

《what's up》(成長過程,結尾沒有特別的成為明星什麼的)

7樓:惠及一生

韓國小姐 陷入純情 窈窕淑女

8樓:匿名使用者

《k-pop最強生死戰》關於明星成長選秀類以下幾部跟演藝圈有關係

the musical

原來是美男(主要是歌星)

on air(實力派演員)

monstar( 男主是明星,but 正在更新未完結)仁顯王后的男人(女主是演員,but 這個是穿越劇)最佳愛情(男主當紅演員,女主過氣明星)

****(女主是動作替身演員)

瑪麗外宿中(男主是明星)

****

9樓:閱讀

身為一個胖子 胖子逆襲超模

10樓:rm非煙

原來是美男 愛就宅一起 瑪麗外宿中

11樓:小胡菜

最佳愛情,經典的一部

12樓:小柒點點

最近有個超好看的,《最佳李純信》,就是演明星成長的電視劇

13樓:匿名使用者

梅豔芳菲啊,關於梅豔芳的

14樓:溜達小鬼頭

我就說一句,華麗的挑戰超級好看

求推薦內容是關於明星的電視劇或者電影。

15樓:半夏半流年

最近有一部 monstar,剛出,蠻好看的其他的就基本上看過的人多了

戀愛通告、明星之戀、浪漫滿屋、微笑pasta呼叫大明星

對不起,我愛你

急速緋聞

跨越彩虹

on air

帥男偶像

蒙面達虎

那個傻瓜

女婿大人

ohmy lady

原來是美男啊

愛上大明星

諾丁山漢娜·蒙塔娜第1季 美國

明星夥伴 第六季 美國

明星的戀人 韓國

那個傻瓜 韓國

那年夏天的颱風 韓國

裂心 泰國

我的明星男友 中國臺灣

18歲vs29歲 韓國

我的爸爸是超級明星|超級明星奶爸 泰國

16樓:為藝瀟不悔

韓國的 也叫《愛情正在直播》

屢創收視不敗神話

的人氣編劇徐英真,影視界的黑馬導演李慶民,韓國當代最上鏡的女演員吳承雅,帶出過大量明星的經紀人張基俊。四個人為了拍一部既非浪漫的灰姑娘童話,又非大賺淚水的絕症故事——《ticket to the moon》走到了一起。他們當中,徐英真個性張揚,吳承雅比起來也毫不遜色。

李慶民是第一次執導,張基俊對演員特別有人情味。除了四人之外,還有眾多的劇組人員,在韓劇邊拍邊播的體制下,他們製作的電視劇會順利嗎?其間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

隨著韓流興起,韓劇在過去幾年間風靡亞洲,迅速成為一種文化產業,但漸漸地,說不完的戀愛故事和狂賺人眼淚的劇情已經不再有吸引力,韓劇面臨著前所未有的危機。該劇即把韓劇製作過程中所發生的故事展現給觀眾,對韓劇背後的世界來一次大揭密。

17樓:只為芯愛的忻

另一種燦爛生活 片尾曲也很好聽哦

18樓:time麥哲倫海峽

個人推薦陳小春的鹿鼎記!

大陸電視劇女明星名單

19樓:陸景華飛翔

中國〔zhong guo〕大陸88版,〔四大名著之一〕電視劇、《西遊記》中的女明星們的名單:「陣容龐大」老鼠精—飾演者常青、嫦娥—飾演者邱佩寧、杏仙—飾演者王苓華、玉兔精—飾演者李玲玉、女兒國國王—飾演者朱琳、龍公主—飾演者張青、憐憐—飾演者何晴、天竺國王后—於虹飾;觀音菩薩—左大玢飾;唐僧之母—馬蘭飾;白骨精—揚春霞飾。

20樓:0心已成灰燼

大陸女明星

李宇春 張靚穎 周筆暢 何潔 劉亦菲 張含韻 陳好 尚雯婕

21樓:三和女神紅姐

是要所有大陸女明星的名單嗎?

反正這張是景甜

22樓:匿名使用者

大陸女明星

周迅、劉亦菲、范冰冰、孫儷、蔣勤勤、董潔、高圓圓、韓雪、胡靜、章子怡都不錯了 袁泉、陳好、趙薇、李冰冰、梅婷、徐靜蕾、黃奕、黃聖依、陳紅、鞏俐、蔣雯麗

23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劉詩詩、劉亦菲、王絡丹、李晟、海陸、孫耀琦、趙麗穎、戚薇、唐嫣

24樓:印印子

林心如,趙薇,范冰冰

董潔,董璇,董維嘉,苑瓊丹,劉庭羽,戴嬌倩,於瑩瑩,

穆婷婷,甘婷婷,陳佳佳,楊雪,陳紫函,張寶雯

25樓:匿名使用者

何潤東首次當製片人 女主角是大s和林志玲(何潤東說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要怎麼說?那麼多女明星,不可能每個都知道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白手侍者端來,耶穌的最後晚餐是++

地後記著:「每次當病人危急時,『

眼目,等親人去認屍。「為什麼走

28樓:匿名使用者

郭珍霓,萬茜,韓雪,佟麗婭,杜若溪,高洋,程媛媛,白冰,甘婷婷,劉亦菲,舒暢,毛曉彤,何琢言,景甜,唐藝昕,蘇青,李沁,金晨,娜扎,陳瑤,郭曉婷,胡冰卿,楊蓉,戚薇,張儷,宋軼,王鷗,賈青,陳數,李欣汝,殷葉子,米露,李小冉,俞飛鴻,劉詩詩,曾黎,袁泉,唐一菲,秦嵐,潘時七,李菲兒,牛萌萌,殷桃,闞清子,楊紫

有哪些明星經常為影視劇獻唱?

29樓:清淮

有不少,比如毛不易、張碧晨、張傑、薛之謙等等。

30樓:匿名使用者

印象中張傑毛不易張碧晨這些吧,最近幾年看的電視劇除了那些由主演演唱的,他們三個的比較多,

31樓:qg鬼心晴

為影視劇獻唱的明星很多啊,我知道的就張傑經常演唱

32樓:匿名使用者

為影視劇獻唱的歌手很多,還有一些演員也曾為影視劇獻唱的,只要符合劇情,符合詞曲的內容,一般主演獻唱的比較多。

33樓:匿名使用者

張東健 :無極 ;張柏芝: 白蘭 ;李冰冰 :

雪花祕扇; 章子怡 :武士;湯唯 :晚秋 ;張震:

呼吸;高圓圓 :好雨時節;**: 我的老婆是大佬3 ;金喜善 :神話。

34樓:摯愛丶無恥

毛不易,張傑,高圓圓。

35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像張傑,毛不易,張碧晨,薛之謙,主要是因為他能唱功特別好,而且還有自己獨特的嗓音,所以很受歡迎。

36樓:sunny任一鑫

為影視獻唱歌曲其實很正常的,因為好多影視都是需要開走曲和結尾曲,因此一些歌手給影視唱歌也挺好,還能夠提高自己的知名度。

37樓:黑天鵝斯巴達

王菲啊~當之無愧的天后,她的歌真的是好聽到哭,影視曲《匆匆那年》、《致青春》等等。她詮釋作品的風格和方式是多變的,其實從她這些年的歌中可以聽出她更開闊的心和慈悲的心。我感覺她的心態漸漸趨向於平和無為,隨心所欲又隨遇而安的自由狀態。

真的是每一首歌都很耐聽~

《天下無雙》是張靚穎演唱的歌曲,亦是電視劇《神鵰俠侶》的主題曲,由樊馨蔓和時勇作詞,陳彤作曲,收錄於**《神鵰俠侶電視主題曲原聲大戲》。2023年,金庸評價稱:張靚穎的演繹,把《神鵰俠侶》中小龍女的人物性格與氣質詮釋得很準確。

歌詞的意境很美,副歌反覆吟唱「今生因你痴狂,此愛天下無雙」十分哀婉動人地把小龍女與楊過的這段生死痴戀娓娓述來。

戴眼鏡的男生什麼髮型好看,戴眼鏡的男生什麼髮型好看

感畢業,要找工作,頭髮別太長 有點黑,最好別染髮。古天樂也比較黑,應該適合你!看參照 戴眼鏡男生留什麼髮型好看。長點的。有 最好。你好!戴眼鏡男生留大背頭髮型最好看!可以參考演員汪鐸的髮型,他戴眼鏡的造型很多。什麼樣的髮型戴眼鏡好看男生 現在戴眼鏡的人越來越多了,到理髮店美髮的五個裡面有三個是戴眼鏡...

男生喜歡戴眼鏡的還是不戴眼鏡的女生啊

喜歡一個人與是否戴眼鏡無關 哎呀!首先男生喜歡女生跟戴眼鏡沒關係,另一方面並不是所有的女生戴了眼鏡就更漂亮了,難道你不近視還要戴眼鏡?是不是男生都不太喜歡戴眼鏡的女生啊?不會啊,有些人戴起來很像博士的,有的戴起來很可愛,這要看看你是怎麼樣的。不是戴眼鏡的女生就不受歡迎,只要你的心夠純潔,總有人會喜歡...

戴眼鏡的問題

你有一副眼鏡了 幹嗎還要配副新的呢 眼睛的度數在不同時期是不一樣的 去醫院或者是眼鏡店驗一下光 根據實際情況配戴眼鏡 如果新眼鏡跟舊的眼鏡度數有所不一樣 還是佩戴新的眼鏡比較好 避免使眼睛有不適感 平常注意用眼 不要過度疲勞 用眼時間長 隔一段時間向遠處望望或者看一些綠色的東西 對眼睛有好處 為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