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漢代灰陶罐市場價值多少錢?高45釐米,口和底15釐米,腰部35釐米左右

2021-04-26 17:54:27 字數 1011 閱讀 3412

1樓:劉三勤

你好,目前這樣的東西多見的,品相還是很好的,市場流通**在1000元左右,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鑑定倒是好逼真,就一頁嗎?文物通過**誰都不能鑑定。也沒見過這樣的遠端鑑定。

但是這個報告。

漢代灰陶罐值多少錢? 10

3樓:

您的問題,這不是個漢代陶罐,是典型的明清時期的「刻畫灰陶罐」,經濟價值不高;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元左右!

漢代的灰陶罐有收藏價值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價值不高,我們這經常出土,10元左右

這是不是漢代的灰陶 值多少錢

剛挖出來的漢代陶罐,看看值多少錢 10

5樓:博愛de大叔

陶罐不太值錢,青花瓷和元代青花清朝的琺琅彩,宋代官窯的碗這些有收藏價值,一般陶罐太普通,收藏的人不多,市場情景不太好,所以你繼續收藏!

6樓:想你所想

首先儲存好,其次去找一個權威機構鑑定,最還是博物館,別去那些古玩店什麼的。

7樓:向洋向陽

不是太值錢,我有一個和你變不多,買了5000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收藏,現在市場不好

請問漢代雙耳灰陶罐值多少錢?

9樓:江流無悔

你確定這是漢代的麼,咋看也不像啊,挺新的,器型如此規整,拉胚絲帶紋如此清晰,關鍵器型還挺大,咋看都像村口老劉去年燒的東西,我覺得不值錢,要不你拿博物館做個鑑定看看吧,沒依據的東西,估計是沒人出價收購的。

10樓:龍魂玉田

年代確實久遠,但是**不高,收藏價值比經濟價值大。幾百元到上千元。

漢代陶罐值多少錢,出土漢代的陶罐價值多少

沒藝術性 工藝 不是越老越值錢。2仟元 1.收藏鑑別古陶瓷 古陶瓷收藏鑑別 收藏入門 2.近現代陶瓷雕塑 近現代陶瓷雕塑 拍賣預展 拿去給專門的機構鑑定吧。這樣看 是看不出來的。80000 10000 出土漢代的陶罐價值多少 漢代的陶罐文化價值大於交流價值,因為國家對古陶交易限制,所以在市面上交易 ...

這漢代的陶罐多少錢,漢朝陶罐值多少錢

別聽他們亂說,這個至少值20萬以上,如果真是漢代的。不值多少,工藝簡單,存世量多,最多200以內 漢朝陶罐值多少錢 漢朝瓦罐真品,品相良好,一般 十萬左右。漢代用泥土為坯胎 經入窯燒製的器物。主要是各種飲食器 貯藏器等容器,也包括其他生活用具,以及專為隨葬而製作的明器。因年代和地區的差異,器物的種類...

我這個漢代陶罐能值多少錢,我是個漢代陶罐值多少錢,有圖

漢代陶罐存世量太多 我們這邊出土的很多 價值不高一個幾百元 大開門,1000圓,收藏最好 如果是真的,值兩百萬 我是個漢代陶罐值多少錢,有圖 釉色較暗,但時間比漢代晚,唐至宋 破損較嚴重,價值不高 最多50000.00 大概值100多萬吧 我專家 需要到相關部門,做鑑定後再估價!漢朝陶罐值多少錢 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