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3年中國GDP是美國的1 8倍介質中國的綜合國力能否

2021-05-29 06:56:37 字數 908 閱讀 7421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懸,中國的資料經常是反映紙面上資料而已。綜合國力需要考慮的資料太多,綜合國力上落後太多

2樓:睦許欒星騰

通常,一國綜合國力主要受經濟、軍事兩方面影響。德國的經濟好於俄羅斯,但軍力遠比俄羅斯要弱,總的來說自然不及俄羅斯。

2023年的時候估計中國的綜合國力能和美國平起平坐嗎?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美國的gdp總量達到20萬億,而中國gdp總量是13萬億。按照中國當前的經濟增速,到2023年的時候單就gdp總量而言中國會超過美國而成為全球第一。但中國的綜合國力要和美國平起平坐也不是那麼容易的,畢竟美國除了gdp總量,還有不少優勢:

國際化程度高、高階製造業強勁以及高等教育強大等。另外中國的人口基數太大,人均gdp要比美國少很多,所以要和美國平起平坐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中國可能會讓你很失望。很多人**中國會超過美國都是建立在當前的經濟增長速度的基礎上。但是中國經濟的增速在逐年降低,而美國則一直是穩健的增長。

現在兩國競價的增速差距也就在百分之三左右。這點差距可能在十年內就會消失,2023年開始中國的經濟增速有很大可能會低於美國。中國不太可能在gdp總量上超過美國,綜合國力更加不可能超過。

要建設一個富強國家,沒有這麼容易。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從現在開始美國的綜合國力停滯不前,到2023年,中國的綜合國力就趕超美國了!

6樓:加油

2023年中國就可以與美國平起平坐,2023年中國國力大概相當於1.5個美國

7樓:打佩奇的喬治

那當然啦,估計gdp要佔全球40%

2023年中國的gdp是22萬億美元美國的gdp是

肯定的啦,即使gdp達到22萬億,人均也不過1.5萬美元左右,而且中國在人均gdp 科技 經濟執行機制 工業體系 經濟自由度 勞動力素質 社會福利 民富 廉潔度,民主指數等與歐美發達國家還存在巨大差距,不可能在兩三年內全部趕上 2013年中國gdp才91850億美元,2017年能有22萬億這麼多麼 ...

「2023年,中國成為GDP22萬億美元的天王,美國成為GD

what is the 2017年,中國成為gdp22萬億美元的天王,美國成為gdp20.59萬億美元的天后 in english?商業是什麼意思 商業 商 最早是在共同生活中商 常用生活 品的交換 逐漸演變到有自主經營的金錢買賣 交換 業 最早行業是為生存選擇的一種職業 隨著社會發展人們需要的東西...

2023年到2023年中國和世界分別發生了什麼事

中國 八國聯軍侵華戰爭 辛亥革命。世界 普法戰爭 第二次工業革命 南北戰爭。1 八國聯軍侵華戰爭 八國聯軍侵華戰爭,指公元1900年5月28日 清光緒二十六年 以當時的大英帝國 美利堅合眾國 法蘭西第三共和國 德意志帝國 俄羅斯帝國 日本帝國 義大利王國 奧匈帝國為首的八個主要國家組成的對大清帝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