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會喜歡長得一般的女生,她並不優秀

2021-04-26 21:27:10 字數 1679 閱讀 117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提問我可以這麼理解嗎:你好像對自己的顏值有點自信,覺得自己喜歡

內的或者自己的女容朋友都是長的漂亮的,優秀的

再者,喜歡一個人更多的是一種感覺,如果給喜歡加上那麼多條條框框你就不是喜歡她,而是喜歡她的外在,這種感情相對沒那麼深厚。

2樓:哈呵的人

她給你留下的好感很不錯,讓你對她印象很深,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男主人公不是很自信的樣子, 所以才會喜歡不是很出眾一點的吧- - 不過還是看運氣吧

4樓:戰力為王

喜歡是靠感覺的,與別的東西不相關。

5樓:章三那拉惜寒

長得漂亮只是吸引男生的一個方面,而更多的男生更喜歡性格好,脾氣好,心地好,即便不是長得特別漂亮,一樣很招男孩子喜歡。

為什麼一個長得一般般的女生卻會有那麼多喜歡她的人 20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那麼多人喜歡這個女生,說明她自然有好的地方。就像你說的,學習好,單純天真,特別萌。

長相雖一般,但她其它優點多。

7樓:葉蘇青

我覺得是因為人很單純很天真,還特別萌啊。

8樓:卡拉咱血蹄

這麼小還操心這個,好好學習吧,現在有人喜歡有啥用。關鍵是以後

9樓:幫你忙兒

男孩子一般都是視覺動物,尤其是在初中階段,萌噠噠的女孩子最招人稀罕了!所以男孩子都有喜歡她,不奇怪啊!

我喜歡一個女生她特別優秀,我覺得自己配不上她怎麼辦

10樓:我的花圃

女人不怕醜男人,嫌棄的是不自信的男人,男人不自信成不了大事。自信帶給你陽光,用你的陽光溫暖她去。你在這瞎著急有什麼用,不如多對她好點,多給點關心,多做點有意義的事情,自信!哥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既然喜歡她,而且特別優秀,那我覺得你更不應該放棄。沒有什麼配不上,首先你自己要看得起自己,給自己打氣,並通過自己的努力及奮鬥,儘快和這個女孩拉近距離,或者超越她,我們都給你加加油。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你的感覺不一定對。面對愛慕的女孩,這是一個事實。

有時,你感覺與對方很搭配,對方不一定感覺很搭。

有時,你在自己的感情面前感到自卑,是因為你無限美化了對方。

第二,對方的確很優秀,與你真的不是很搭配。那麼,你就要努力了哦!

時間會改變一切的,同樣也會使你變得更加優秀。

第三,與對方差距太大,無法追上。那麼,要學會放棄。

捨得放棄,才能前進。

當然,你也不用如此糾結,直接開玩笑的試探一下對方的心意即可。比自己在這裡胡思亂想要好很多!祝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努力唄,努力到讓你自己很優秀,很優秀的那種,這樣你心裡就會過得去了,你也能配的上他了,跟她搭上話了,越努力,越幸運,加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很喜歡她,就努力讓自己變優秀。不用太自卑,對自己有信心。加油吧

15樓:姐姐額回**

我肚子送走了現金做手術可是你空閒的先看看下來的拉米夫定看

長得帥的男生一般喜歡怎樣的女生,一般長的帥的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不是的,長得帥更容易產生好的第一印象,但喜不喜歡就不一定了。剛步入青春期的女生找男人多半會找比較高大或者比較帥氣的,當然你還可以比較有錢,因為這時候的女生喜歡男生就是本能的異性相吸,她們會找在生理外表上比較優秀的男生。女生往往是沒有安全感的,他們這種本性好像是與生俱來的,他們希望遇到一個能給她安全感...

女生喜歡男生送什麼禮物給她,女生一般喜歡男生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她。

禮物不重要,心意最重要,可多多留意日常生活中她喜歡什麼,近期想買什麼,畢竟不是每個女孩都 包 治百病,送她最想要的才是最好的,這就需要你去留意了,每個女生喜歡的東西都不一樣。比起禮bai物本身,女生最重du視的是心意 送禮物要看她喜歡zhi 送這兩種禮物女生肯定喜歡 口紅。每個女生都會有那麼幾支口紅...

為什麼長得一般的女生更容易被追,為什麼長相一般的女生更容易被男生追

不至於吧。只能說更容易被追到,長得好看的女生高冷一點男生就覺得沒希望不追了,對於一般的女生男生心理沒有那種距離感和神化的感覺,哪怕疏遠也敢死皮賴臉 因為男生太漂亮的沒自信,太醜的入不了眼,所以追一般的 太漂亮男生感覺自己沒希望 因為長的一般的女生總是和誰都能聊得來。你和她聊文學,她會告訴你她最近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