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是不是都比較喜歡可愛型的女生

2021-05-27 17:21:56 字數 5038 閱讀 54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較喜歡 很喜歡 跟這種女孩子在一起 感覺很舒服 輕鬆 裝可愛是很容易 分別出來的 男人只是沒說出來而已 男生也有很多種不是所有的都喜歡可愛的額

2樓:夢魘

並不是所有男生度喜歡可愛型的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 都不一樣

3樓:阿阿阿七

部分,只是部分,自然就最好,不要做作就ok。

4樓:錢知線馳

不一定的,一個人所處的家庭環境、社會環境等等因素都會影響性格,使其所喜歡的型別也會發生改變。但是,姻緣這個東西是上天註定的,是你的,跑不了,不是你的,強求也得不到。

5樓:卓姮節悠

應該不會吧復,每個男生的眼光

制都不樣的,其實bai遇到了真的喜歡的du人,誰

zhi還會管她是什麼型的啊,喜dao歡就是喜歡,不需要理由,更不需要分類,喜歡是不自主的嗎,而且,如果都喜歡可愛型的女生的話,像我這種帥氣個性外加偶爾一丁點甜美的女生不就完了。

6樓:賽駿俊百思

其實做人最重要的就是善良,心地純潔就好啦。如果天性就是可愛的女孩,那倒是不讓人討厭,可如果是裝可愛,那純粹是最失敗的做法,遲早會被人拆穿!

酷酷的女生也沒有什麼不好,他不喜歡,說明他嫉妒你比他帥!

是不是男生都喜歡可愛的女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男首先 人是動物 不管男女 首先會看臉 但是有一點 看時間長了也就那樣了

所以 這時候 男人內秀就體現出來了 要不你有才 要不你有深度 要不你幽默

這些都是男人賺取女人眼光的熱點

沒聽說過這句話嗎 如果你不帥 那麼就幽默點 如果你不幽默 那麼就有才點 如果你沒有才 那麼就微笑吧

女人也一樣 即便是可愛型的 可能第一次很多男人都很喜歡 但是彼此慢慢熟悉了 發現女孩子毛病挺多的 刁蠻任性 也就退而離開了··這就是相互作用

加油吧 男人一定要自信!!

8樓:重源華英姐

也不一定的,各有所好吧。只要是心地善良的,我覺得都可以

9樓:丶陌憶流年

不一定的,可愛的女生比較討男生喜歡,根據年齡吧,喜不喜歡主要還是看男女本身,投緣的話可不可愛都沒關係,像我的話就比較喜歡汙一點罵髒話的…

10樓:樂樂愛你哦噢

這個不一定,要看個人的喜好。有人喜歡可愛一點的,有人喜歡身材好一點,這個是因人而異的。但是自古都有英雄難過美人關的說法。是男的都愛美

11樓:小波愛啵啵

口味不一樣而已,主要看哪種適合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的有喜歡幽默的,,,,,

13樓:家長青忻環

本人女。他們每個人見到我都會說

你真可愛

長得像個洋娃娃似的。但是我也並沒有對此得到很多男生的喜歡只是一少部分而已。要一個男生喜歡你自己

不一定要外表

是感覺感覺對了

一切都好

14樓:毓拔春問風

不能確定,要看是啥樣子的男人了,對把。

15樓:帛釗韶爾風

不一定.

眼光不一樣..~

還有的希罕成熟魅力型的女人呢.

16樓:隱文玉王釵

不是啊,男的興趣多廣泛啊,有時男的會認為自己喜歡可愛的女生,但偏偏最後卻看上一個成熟嫵媚型的,就看上了,所以,這都是憑感覺的,現在有幾個可愛的,也就外表能可愛點

17樓:許仙你不懂法

本人可愛男 超喜歡可愛女

男生都比較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

18樓:聽白先生說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大豬蹄子」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圍脖:聽白先生說」

19樓:琴棋書畫弄不了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20樓:迪總

1、個性開朗的陽光女孩。男孩喜歡女孩隨和的性格和開朗的個性,能夠有共同的語言和相似的興趣愛好,能夠有不俗的交友標準和社交矜持的把握尺度,能夠把自己個性中的陽光的一面帶給和感染周圍的朋友同事。這樣的女孩非常會成為矚目的焦點,會讓身邊的男孩甘願變成蜜蜂圍繞著你團團轉。

2、能力不俗的氣質女孩。在職業生涯中能一定的工作能力,能夠勝任自己的工作,只要不是「工作狂」,並能適當處理好工作與生活關係,能夠妥善處理好家庭與單位關係,說明她具有與眾不同的協調能力,這樣的女孩,也是某些男孩熱衷追求的物件。

3、相對單純的漂亮女孩。一般男孩都非常相信自己的眼睛,如果眼前出現一位漂亮的能夠吸引自己眼球的女孩,肯定會被深深地吸引,而漂亮女孩如果能給男孩留下賞心悅目和心曠神怡的第一印象,則會激發男孩朦朧而又執著的愛,或許還會由此激發出男孩的過人膽氣,併成為男孩心目中永遠的公主。

4、豐富內涵的知識女孩。和舊時代用「女子無才便是德」的標準來衡量女性不同,現代的社會大多要求女孩具有相對豐富的內涵和相對開闊的現代知識,同樣,男孩很少樂意娶一個胸大無腦的女孩回家,畢竟大多數男孩喜歡的仍然是具有豐富內涵能夠從容面對社會的女孩。

5、熱愛生活的健康女孩。熱愛生活的健康女孩是全體男孩追求的目標,也是全體準婆婆們特別中意喜歡的型別。因為,她們熱愛生活重視家庭,生活態度積極樂觀,為人處事豁達大度,身體健康對後代有利。

因此,男孩特別喜歡那些身體和性格都很健康的女孩。

6、談吐睿智的智慧女孩。如果一個女孩有睿智的表現,能夠讓男孩改變對大多數女孩都是冷冰冰「冰美人」的看法,能夠讓睿智的談吐吸引到別人讚許的目光,那麼,一個談吐智慧和思想睿智的女孩,其聰明伶俐的談吐,不卑不亢的睿智,肯定很容易讓男孩們由衷地產生好感並被徹底折服。

7、勤儉持家的善良女孩。女孩不一定要非常漂亮,但一定要心地善良,一定要有仁愛之心。出身名門或者富豪之家固然是男孩的福氣,可如果是一個惡女人也會給男孩帶來一輩子的痛苦。

因此,能夠勤儉持家的善良女孩能夠為家庭帶來幸福的感覺。

8、愛家顧家的普通女孩。瘋玩的女孩是絕大多數男孩望而卻步的,尤其是那些玩得連家都不回的女孩,或者是家庭觀念淡薄的女孩,更是絕大多數男孩避而遠之的物件。一個連家都無所謂的女孩,你根本就別想指望她能夠熱愛這個家庭,熱愛自己的家庭成員,甚至於經營好這個家庭的一切。

9、孝敬長輩的孝順女孩。現在的孩子大多以自我為中心,如果能夠凡事想到別人或者經常能夠換位思考的女孩,肯定是深受男孩喜歡的型別,尤其是具有中國婦女傳統美德的並能夠孝敬長輩的女孩,更是男孩夢寐以求的物件。

10、懂得世故的知性女孩。有氣度和略知人情世故的女孩是普遍受到歡迎的女孩。男孩喜歡自己喜歡的女孩能夠關心自己,在休息的時候能夠陪著自己說說笑笑的女孩,在大庭廣眾以下能夠給足自己顏面的女孩,在朋友中能夠有尺度地維護男朋友形象的女孩,在兩人世界裡能夠略微「作」點的女孩。

21樓:校丹卓子

我比較喜歡

火辣開朗

,瘋狂的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有的喜歡文靜的啊

男人一般都喜歡可愛型還是有氣質成熟型的女生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不過一般年紀大些的喜歡可愛型,年紀小些的喜歡氣質成熟型

23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男人喜歡**的女生

男人本,色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氣質成熟的多一些

25樓:時光那麼醉

不一定,羅卜青菜各有所愛吧。

一種男生喜歡可愛的女生 又高冷 和喜歡的女孩就不高冷了是什麼型別

26樓:庫克拉斯特加

大多數時候,男生都喜歡什麼女孩,這個不好說,因為有些人的性格缺我的口味都是不一樣的,他對自己喜歡的東西都是無法判斷,所以不要去隨便評價怎麼樣怎麼樣?有些東西很難說,就不要去評價,有些很難說,就不要隨便下定義,這樣很簡單

27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得好:一塊饅頭搭塊糕,正好取之長,補上短,起到互補作用:再說了,可愛的女生,也比較單純,本來就會帶給人一種愉悅的心情嗎

28樓:我的命運無敵

我知道這種感覺。你有你的交友原則就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也要在不攻擊別人的情況下學會保護自己。

既然你還不知道他的感覺和想法,說出來談一談是對的,不要一個人在這裡瞎猜忌了,很影響你的生活的,你不會快樂的,這種狀態長久下去會讓你越來越沒有鬥志,不管是幹什麼。如果化解不了,只能最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無需太看重這個,畢竟你活著不是為她。

29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時候,職場新人們找工作都遵從著這樣的邏輯順序:從興趣出發進行職業定位。但這樣的擇業思路存在嚴格的前提:

首先你要有一個明確的興趣,其次這份興趣變成職業能給到你滿滿的成就感,最後它還能引領你過上想要的生活。 我們不妨試試從下面幾種角度入手,拓寬擇業思路。無名指的時候,友情提示的悲傷,可以不聽彈唱,最是人情渺茫

30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比較流行的擇業觀念有幾種:熱愛,高薪/權利以及實現夢想。(如有不足,歡迎補充。

) 從這幾個方面入手,我們可以先明確自己想要什麼。是想要從事喜愛的事情,延續自己的興趣;還是期望一份有較高報酬或體面地位的職業;抑或是為了夢想和信念選擇一項事業。

大多數時候,職場新人們找工作都遵從著這樣的邏輯順序:從興趣出發進行職業定位。但這樣的擇業思路存在嚴格的前提:

首先你要有一個明確的興趣,其次這份興趣變成職業能給到你滿滿的成就感,最後它還能引領你過上想要的生活。 我們不妨試試從下面幾種角度入手,拓寬擇業思路。

是不是一些年長的男人都喜歡可愛型的女孩子? 20

31樓:莫·白

喜歡可愛型的女孩的老男人都是在懷念自己的青春歲月。因為心機婊見得太多。成熟的女人要這要那,要求高還自己什麼都不會。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的,老牛吃嫩草,小女孩可愛!

男生們是不是特別喜歡撒嬌,裝可愛的女生

我覺得 男生和女生都一樣 喜歡 什麼型別的都有 你們班的男生可能專都比較喜歡像你說的那個女屬生 可不證明所有的男生都喜歡同樣的一種女生。像我 就不是那樣會撒嬌 裝可愛的女生 可是小犇還是喜歡我啊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其實我很喜歡這樣的女生,但是內向的男生或許會喜歡 潑辣 的女生,異性相吸嘛 有的...

天蠍座的男生是不是都比較冷漠,天蠍座男人很愛你可有突然對你很冷淡為什麼

天蠍座的是你說的這樣的,正常的,可能是因為你還不喜歡他吧,因為你喜不喜歡他,他能感覺的到。天蠍男最容易吃醋的,他也很有可能是自卑。不是所有的天蠍都這麼冷淡的。天蠍是一個很會關心別人的星座,當他會默默承受你的小脾氣時,他是真的在乎你。我就是天蠍,不過是女生。其實,你想多了。有些男生可能會看起來冷冷的,...

請問,喜歡玫瑰花的女孩子是不是都比較俗氣吖?可以看出她的性格

不可以,喜歡玫瑰花的女孩子不是俗氣,這只是戀愛當中加了一種浪漫的氣息,又有哪個女孩子不喜歡玫瑰呢 喜歡玫瑰花的女孩子並不俗氣,她的內心是盼望有一份夢幻的愛情。所以不能看出她的性格 喜歡玫瑰花是期待有份如火如荼愛情,每個女孩都希望穿著水晶鞋與王子步入豪華的禮堂 因此喜歡玫瑰的女孩對愛情有份尊重 信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