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放棄很愛你的人和有錢的人結婚,多年後你會後悔嗎,有沒有後悔和不後悔的朋友

2021-04-26 21:51:58 字數 2170 閱讀 4386

1樓:筆記

其實,既然你已經做出了這樣的選擇,就不要去管什麼後悔與不後悔了。因為人生在世,你要麼選擇愛情,要麼選擇金錢。選擇愛情的到最後呢也不一定會幸福。

因為愛情隨著時間的推逝以及在婚後的那些生活,逐漸的就會變成親情。你們如果沒有錢,兩個人的相處就會非常的悲哀。

選擇了一個有錢的人,哪怕你們之間並沒有愛情。但是結婚之後總會有親情吧,至少愛情會背叛你,但是錢不會背叛你,既然已經選擇了一個有錢人,那麼就過好你自己的生活,不要再去後悔了。因為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可吃。

2樓:她的他的她命

如果你以後過的幸福,就不存在後悔,只是略有遺憾吧。但不幸福的話,會很傷心很傷心的,精神上的貧窮比物質上的貧窮更傷人心。

3樓:埃及豔后

後悔不一定 但是人生一定會有遺憾 會想當初我要是做的選擇不一樣 我現在又會是怎樣的 不要做傷害人的事情。

4樓:mmdjie小壞蛋

其實沒有愛情也沒什麼好後悔的,重要的是你選擇那個有錢人會一直對你好咯。要不就別選他,因為這樣你的生活會很難過的。你說的那個愛你的人如果不是特別窮的話,生活過得去的話我覺得你選擇他比較好

5樓:跨越搖滾

我相信你會後悔的!有錢的人一般都會很花心!等到玩了你!

就把你給飛了!或者找小三!這是很正常的!

如今這個社會什麼人都有!有錢沒錢?沒關係!

最重要是找一個你愛的人他愛你的人在一起!這樣才會幸福!如果你想找真愛的話!

最重要就是要看他的心!是否真的愛你!不要一味的追求榮華富貴!

這樣你以後我相信你的愛不會很長久!這是你對自己一個人生一個忠告吧!

6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後悔,沒有爰情的婚姻在有錢沒意思!

7樓:

答案取決於你怎麼想,如果你找了個有錢人,他對你很好,那你不會後悔,如果你找有錢但過的不開心,那你就會有後悔的可能。

8樓:百事度來人

更現實的可能是,不管怎麼選都會後悔!

9樓:在壽佛寺自駕的雷神

幸福了就不會後悔,不幸福那肯定會後悔!

10樓:茂景

如果有錢的那個愛你對你好就不會,如果他對你不好那就會後悔

放棄了一個很愛、很愛你的男人, 以後我會後悔嗎?

11樓:雪梅遊戲人生

愛你的男人是很珍惜你的。你愛的男人,他未必珍惜你。所以說勸你。還是珍惜吧?

12樓:我最愛香車美女

你好 我來為

抄你解答 希望能幫助你

看了你的這個情況是這樣的,如果你放棄一個很愛很愛你的男人,我覺得你肯定會後悔的,因為愛一個人,這個人就是最珍貴的,如果你一輩子沒有得到他,可能就會非常的後悔,當然你說的這個男人是你很愛很愛的,所以你為什麼要放棄呢!你可以試試能不能和他在一起啊!人生總要許多的償試的,如果你都不去試,怎麼知道,你不能和他在一起呢!

所以說不要放棄一點希望,努力爭取吧!

13樓:雲聿天樂

找一個愛你的人很難,很愛的人更難。千萬不要為了一個你愛而不愛你的人放棄愛你的人

1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放棄了 就已經不幸福

15樓:荷花

兩個人在一起,經濟條件copy是一方面,bai

人的相貌也是一方面,感情更不能du忽視zhi

,試想一下你喜歡哪一種,如果過著很dao富有的日子,感情很一般,生活沒有激情,相處很單調,過著平凡的日子 兩人生活很和諧,感情很好。我們都想找一個各方面都好而且深愛我們的老公,但是現實中幾方面都具備的理想伴侶是極少數的,你要是做不了決定,不如先相處一段時間,看他有沒有責任心和事業心,如果你感覺他以後能夠發展的好,就試著接受。

16樓:a陌

以後不幸福的時候,會

17樓:大唐盧運剛

如果你以後結婚了,很快樂,你老公對你很好,那麼肯定沒有話說,要是你老公對你打,罵,經常出去鬼混,我想你會後悔一輩子,且行且珍惜吧,居然選擇了什麼就好好的去面對吧。

18樓:dove勇愛奮堅

說不清楚,至少我覺得會…

你很愛的人和很愛你的人,你會怎麼選擇

戀愛時期 我會選我愛的人 結婚時期 我會選愛我的人 不過我相信 只要你能堅定自己的信念 付出總會有回報的 或許永遠跟你在一起的內個人就是你愛他 他也愛你的人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哪個

如果你是個聰明人的話,那就選一個愛你的哦 如果你很笨那就選一個你愛的 如果你和愛你的在一起那麼,你們可以慢慢來,感情是日久生情d 如果你和不愛你的在一起的話,你會很痛苦 要是我,我寧願一直痛苦下去 因為喜歡一個人是痛苦也是一種幸福 我的答案只供參考,你要慎重選擇啊 我會選擇我愛的人.因為只有你自己真...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你會選擇那個

做男朋友選你愛的人,選丈夫當然是選 愛你的人 不然痛苦一輩子。我選擇相愛 你確定你愛的人真的不愛你嗎?或者他只是暫時不能接受你 跟他談談可能會好些 看你愛的那個人喜歡你不啊 他如果不喜歡你,你再喜歡他有什麼用呢 實在不行的時候在選愛你的 最開始還是選自己喜歡的比較好 自己都不喜歡他在一起沒有多大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