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CS6文字圖層複製後對新圖層進行文字修改,確定後但是相

2021-05-28 01:54:18 字數 760 閱讀 2166

1樓:傷城葬淚

圖層選項裡,各層的名字預設是第一次輸入文字,如果你在圖上修改的話,文字層名字不會修改,需要你重新命名。

2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辦法了嗎?我也遇到這種情況了

adobe photoshop cs6 怎麼把原有的文字換成其他的字?

3樓:藍藍藍

1、首抄先在電腦上開啟ps軟體

襲,接下來在ps中開啟需要的**。

2、接著先按快捷鍵「ctrl+j」將背景圖層,以免後面的操作對原圖層損壞,後面的操作都在複製圖層上進行。

3、然後在左邊工具欄中選擇「仿製圖章工具」,在需要去掉的文字周圍按「ait」鍵複製,用滑鼠左鍵塗抹即可。

4、接下來左邊工具欄選擇文字工具,在上方工具欄中選擇需要的字型、大小、顏色,在**上輸入文字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①仿製bai圖章工具:先按du

住alt鍵,左鍵單擊取樣,zhi然後在dao目標上邊再單擊左鍵,用內樣本覆蓋目容標檔案;

②修補工具:將需要修改的區域圈出(用矩形選框工具、橢圓選框工具、套索工具、修補工具都可以),然後將其拖到附近區域,ps會自動識別並填充。

③修復畫筆工具:方法同仿製圖章工具。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按了caps lock鍵,這是精確畫筆命令,可以再按一次,讓畫筆回到正常狀態,而且你的畫筆可以太大了,就顯示一個大圓圈。

ps cs6文字工具,ps cs6 文字工具

文字框,在bai鍵入文字的過程中,如果du謙小或者謙大,此時調zhi整dao文字框的方法是 按住ctrl鍵,回拉動選框的角,就可以答調整選框的大小。注意 此時調整選框大小,是隨著文字一起擴大或者縮小,如果還需要調整文字的字號,再選中文字後調整字號的大小。photoshop cs6怎麼顯示文字工具 文...

ps怎麼更換漸變圖層的顏色,ps cs6漸變疊加如何更改顏色

開啟ps,開啟 來選擇源 檔案 開啟 命令,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選一張圖,複製圖層。設定漸變工具。單擊工具箱的 漸變工具 再單擊其工具選項欄左側的漸變編輯框,在對話方塊中根據需要進行設定。填充漸變 設定完成後,單擊確定,然後新建一個圖層,生成圖層1,選擇漸變,在其工具選項欄中單擊 線性漸變 在圖層1中...

PScs6圖層裡的這個圖示是什麼意思?經常出現

在ps cs5版本中這個圖示是表示 註釋工具 它是為 新增註釋用的。估計所有版本都應該通用。形狀蒙版圖層呀,後路徑工具選擇第一個模式 ps裡圖層面板裡,這兩個圖示是什麼意思?前面的那個像下的箭頭是剪貼蒙版 按著alt見在2個圖層中間滑鼠點選就可以了 把下層作為當前層的圖層遮罩。下層不能是全部圖層,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