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為人的長相而心動,那算愛上嗎

2021-04-26 22:23:34 字數 1717 閱讀 9114

1樓:enjoy你好陌生

那要看你覺得什麼才是幸福了,如果說覺得平淡是最真切實的幸福。那麼你又何必去想版什麼是權喜歡呢!也許那些起伏不定的愛情,人們才覺得那是真愛,可是現實之中,平淡的喜歡,就好像是習慣了的喜歡,那是何其的幸福呀。

也許你現在還不清楚自己的心意,但是,如果說你真的很重視他了,那麼平淡的幸福也要抓住哦,永遠都不要讓自己後悔。所以,你現在的問題不是喜歡不喜歡,而是你要的是什麼幸福!祝你早日想清楚,早日得到幸福哦!

2樓:海精靈

算吧,一見鍾情,也許前世有緣,所以你會有好感!而且這種事情很多的,都會因為先看上長相的,長得好,只是你看著好,別人未必會有感覺,這說明你和他有緣!

請問只因長相而心動,那叫愛上一個人了嗎?

3樓:行者黎一兵

不算吧只是喜歡罷了啊

4樓:想要一個好身

眼緣,能說到一起,想到一起,包容信任照顧孝順父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愛的第一步,自然界中無論人還是動物,外貌都是吸引異性條件之一。

6樓:喝咖啡的將軍

一見鍾bai

情你沒有理解吧du,鍾情的是臉,只有看的順zhi眼才能相處下dao去,除了臉以外,還有內氣質容,這都算是外在因素,只有當,長相跟氣質看的舒服,順眼了,你才有可能繼續跟他相處,久了會愛上這種感覺,所以長相也是有一定重要性的。

7樓:空海一體影了

看著來電還能產生出愛的火花

8樓:婧汐

一般愛情都是因為對方顏值而注意到雙方慢慢進行下去的。

9樓:海精靈

這就叫做緣分,首先看上的長相說明你跟這個人有緣,他看到你也是心動,那就是前世註定的了,要懂得珍惜!

請問為一個人的長相而心動但是沒有為他的內在而心動,那叫愛上他嗎?

10樓:老醒來的考拉

所謂相由心生,一個人的長相還是跟內在有一定的聯絡的。

經常會碰到這樣專的情況,喜歡一個人卻屬

說不出為什麼喜歡,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的長相對應的內在是你喜歡的,可是卻說不清具體是對應的是什麼樣的內在,也就說不清為什麼喜歡,最後只能歸結於喜歡這樣的長相。

請問大家因為一個人的外形而心動的,那叫愛上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 但如果你瞭解她的內心 還是很喜歡的話就算

12樓:迫近記錄

喜歡是想和他在一起

愛是希望他幸福

13樓:山西百信製冷

因為外貌喜歡的都長久不了,喜歡就是想得到,而愛上就想一輩子擁有

14樓:噴子滾遠點

no那叫好感

春心蕩漾

只為一個人的長相表情而心動,請問我是愛上他了嗎?如果是,是為什麼?不是,是為什麼?

15樓:大§兮

長相決定你喜不喜歡 而他的人品決定你喜歡他多久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因為喜歡,所以愛,你一定心動了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生理反應!這很重要!生理反應!

請問愛上人的長相都有什麼表現,請問愛上一個人的長相都有什麼表現?

真正愛一個人就是做什麼都心甘情願 一個人長相好,只能給對方有好的印象,對他有好感而已,不會有特別的心動,如果那個他在做事情很努力,也許會讓你澎然心動的。請問愛上一個人的長相都有哪些表現呢?一個人長相好,只能給對方有好的印象,對他有好感而已,不會有特別的心動,如果那個他在做事情很努力,也許會讓你澎然心...

請問愛上人的長相是什麼表現,請問愛上一個人的長相是什麼表現

真正愛一個人就是做什麼都心甘情願 顏值控喜歡張的好看的人 請問愛上一個人的長相是什麼表現?這不很正常,追星一開始大多是看臉的。真正愛一個人就是做什麼都心甘情願 能有什麼表現,無非是什麼都不瞭解就提出交往 請問愛上一個人的長相是什麼表現?真正愛一個人就是做什麼都心甘情願 當然是想痴迷地看著他或她了 請...

請問長相78分的男生怎麼樣?看可以算帥嗎

長得好看 也得性格好才行啊 好看不是全部 第一眼看長相 久了就是性格了 那要看你的滿分是多少分了 有審美比較標準的親嗎?我是男生,想知道10分制中7到8分長相的男生是什麼樣子的,能有圖嗎?確實沒啥標準。但是你真想知道的話,那就看看最近女生們的老公吧,之前是國民老公王思聰 現在是太陽的後裔裡頭的男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