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評價一下我長相如何,請評價一下我長相如何?

2021-04-26 22:32:14 字數 5883 閱讀 8467

1樓:涵妹兒媽愛涵涵

為什麼那麼在意?找女朋友還是找工作,形象要求不同,可根據穿衣打扮改變氣質。

2樓:思念遠方的雲朵

從提問的內容看來,樓主可能對自己的相貌不是很滿意,也許在求職、戀愛、交往等方

回面遇到了困擾,其答實大可不必鬱悶。因為首先你要知道,這個世界上相貌比你差的人肯定多的是,而自己能做的就是我以上告訴你的兩個方面,其實有很多電影明星,例如尼古拉斯凱奇,長相併不英俊,可是他的氣質征服了那麼多的影迷,這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3樓:yutong大大

我還是想衷心的抄回答你,一個人長相襲真的bai

沒有內在重要,我只能告du訴你你的五官還算zhi標準dao,別太注重外貌,雖然外貌固然很重要但是提升自己的內在也是無可厚非,如果你對自己的外貌不夠自信,可以去健身,學會穿搭,多學習知識來提升自己。所以,大家的評價都不一樣,每個人的審美不一樣,但是我還是希望你保持足夠的自信來過自己的生活,別太在意別人的評價好嗎?加油!

4樓:糖醋金槍魚

還可以,稚氣未退,再瘦點並注意打扮,會成為帥哥。

5樓:超級大逗

感情方面是來一門學問!越是

深愛自一個人,bai越是小心翼翼,怕嚇到了對方du,害怕失去,zhi就有點畏手畏腳,不dao敢輕舉妄動。男人真愛上一個人時,往往比女人更不敢表白,更愛得卑微,一樣沒有安全感。人家是愛這女人了,看就看了。

如果你是那個女的,對男的也有好感,可以試著去相處一段時間,培養一下感情,希望有情人終成正果!

6樓:強中強

凊閒小富小官之相,下巴圓潤,眉毛彎且過眼,有貴人相助,且你本人脾氣好,難發火。但

回一旦認為對的

答,有時能有點犟。做事耐心欠佳,懶惰。但善於交際,組織能力強,口才好。

你長相唯一缺點就是額頭不夠寬闊飽滿圓潤。要是圓潤的話,必定是大富大貴之人。彌補的是就是上面講的小缺點,在平常生活中加改正。

7樓:傷不起的

說實話略挫長的不是很好。男人醜沒事不靠長相賺多點錢就有老婆了。

8樓:颯爽奇媽

你好!**上你的長相有點小帥,一看就是一個正直,老實憨厚的人,你平常可能不太愛打扮,如果要精心包裝一下,一定非常帥氣的!

9樓:城裡人真爽

很陽光的一個小男孩,內心從眼神看還正直。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提出的問題。長相吧,一般般,還可以,說帥也不是很帥,就是一般般,肉嘟嘟的臉,以前應該也是很帥的一個小夥子吧,物件應該也多,看你性格也應該挺不錯的,,,,你說對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不好評價了!我感覺評價一個人的長相不評價!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一樣!

不一定你說長得好看別人就會說好看!你說長得不好看!也有人說好看!

所以要評價一個人的長相還真的不好評價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吧,一般般,還可以,說帥也不是很帥,就是一般般,肉嘟嘟的臉,以前應該也是很帥的一個小夥子吧,物件應該也多,看你性格也應該挺不錯的,,,,

13樓:打好基礎滾滾滾

師傅,從**來,又到**去啊?

你這種問題嚴格來說根本算不上是一個問題

就算你長得漂亮,完美無瑕

可你提這種沒有邏輯的問題

讓我懷疑你內心深處是不是有什麼陰影面積?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沒看見**在**,請問別人是從何處看到照長片?不過我個人先得外在不重要,提升內在氣質最重要!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人格魅力吸引別人才是最好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樣子長得挺好,眼睛挺大好有神,但不知道你的內心美不美,希望你的內在美跟長相一樣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挺帥氣的,大大的眼睛濃濃的眉毛,好看的五冠,長的一臉正氣,看著挺陽剛,挺帥氣的。長相好看。

17樓:夢會醒還得做

沒有一個說真話的人。醜!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照復

片可以看出你整體的制面部缺乏飽滿,眉毛有種哭傷感,內眼角間距寬。題主底子還不錯,笑起來也甜美。如果改善的話可以做個柳葉眉,面部填充,雙眼皮加上開眼角。

妝容建議以清雅淡妝為主。看你**感覺比較活潑,髮型你可以做個短卷。當然了這些只是個人建議,具體還得看你自己怎麼考慮。

女生進!!!請評價一下我的長相!謝謝!!!

19樓:紫色向日葵的愛

近視嗎?雖說吥怎庅樣,但還媞尐侑芞質の,╮(╯▽╰)╭

2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讓我怎麼說呢。

你長的一般啦。

不是很帥也不是很醜

讓人看到順眼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很潮流的,不錯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像個小男生!嘿嘿!很可愛的那種!

23樓:丶慧兒

怎麼給我一種呆呆的感覺呢

請女生評價一下哪邊長相較好? 分別幾分? 40

24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長相的話第一個不錯,但第一

顯青春搭配花衫衫,性格上有點不太成熟,企圖心強,慾望強烈,固執。第二個高大個,老實本分,勤勉,感情專一,如果女生找他當男友的話,女生佔主導位置,一般男生會聽從您的指示。如果第一個分值七分的話,第二位六分。

2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精神些,其實長相併不重要,關鍵是心態

26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說長相感覺第一個較好,給七分,第二個給六分,但是第二個給人的感覺稍微好點!

27樓:我希望的很簡單

左邊100分,右邊100分,啊,我補充一下,我是按1000分滿分來算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長相較好?我覺得是第二個長相姣好,比第一個強,第一個五分,第二個八分,這是我給的分,第一個挨第二個高,第一個醜,第二個帥,大家怎麼個看法?我說的對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的吧,第二張好看些,打分就算了,長相都是父母給的,而且顏值並不代表一切呀第二張的吧,第二張好看些,打分就算了,長相都是父母給的,而且顏值並不代表一切呀,第二張的吧,第二張好看些,打分就算了,長相都是父母給的,而且顏值並不代表一切呀。第二張的吧,第二張好看些,打分就算了,長相都是父母給的,而且顏值並不代表一切呀第二張的吧,第二張好看些,打分就算了,長相都是父母給的,而且顏值並不代表一切呀。第二張的吧,第二張好看些,打分就算了,長相都是父母給的,而且顏值並不代表一切呀第二張的吧,第二張好看些,打分就算了,長相都是父母給的,而且顏值並不代表一切呀。

第二張的吧,第二張好看些,打分就算了,長相都是父母給的,而且顏值並不代表一切呀第二張的吧,第二張好看些,打分就算了,長相都是父母給的,第二張的吧,第二張好看些,打分就算了,長相都是父母給的,而且顏值並不代表一切呀顏值並不代表一切呀第二張的吧,第二張好看些,打分就算了,長相都是父母給的,而且顏值並不代表一切呀第二張的吧,第二張好看些,打分就算了,長相都是父母給的,而且顏值並不代表一切呀!第二張的吧,第二張好看些,打分就算了,長相都是父母給的,而且顏值並不代表一切呀!

30樓:匿名使用者

右邊相對較好,在邊70分左右,右邊80分以上。

31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顏值不高,不是女生喜歡型別,你成熟一點可能有妹子喜歡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吧,這個男的看上去是一個不錯的人,長得憨厚,老實,其性格可能有點內向,不怎麼愛講話,但是他的心裡還是有定力的,做事情踏實,能分清輕重緩急的。這個男的看上去是一個不錯的人,長得憨厚,老實,其性格可能有點內向,不怎麼愛講話,但是他的心裡還是有定力的,做事情踏實,能分清輕重緩急的。兩個人在一起應該是符正服id。

不是,只是。看外表嗎?在一起應該要有共同的語言。

否征服唉。

33樓:以文入道

每個人的審美

觀不同。 有些人的審美觀是建立在電視偶像的基礎上,所以,和偶像不一樣的就不美。 有些人的審美觀是建立在現實的基礎上,所以,和他家人,朋友等不一樣,或是超出他認知的,就是不美。

有些人的審美觀是建立在精神層面,所以,沒有思想的就不美。 所以有些人會覺得他很醜,但有的人說他有點帥。 有些人是主觀的,有些人是客觀的。

評價一下這位男生長相和性格是怎麼樣的? 10

34樓:匿名使用者

羅卜青菜各有所愛,一個人的性格和長相大部份都是天生的,想評價一個人,首先看看自己有幾斤幾兩。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和缺點,所以我的宣言:不要隨意評價一個人的行為。

35樓:陳梓鑫大本營

眉清目秀,一表人才,英俊帥氣,性格的話,溫文儒雅,開朗大方,斯斯文文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夥子真是: 眉清目秀,一表人才,英俊帥氣,性格的話,溫文儒雅,開朗大方,斯斯文文

37樓:斜鹿曳微闌

沒有**怎麼評價啊,假裝看到了圖,長相還可以,性格挺好吧哈哈

38樓:張嘉斌闖天涯

長相不要太好看的舒服就行,性格需要相處才知道,性格很重要!一個人性格不好影響一生!

39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一般,性格應該挺好的,比較沉穩

4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自心有數就好,別說出來…隨意評價別人不文明

41樓:xxq8858傳奇

光處看外表是無法知道一個人的性格

42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性格,各有各的相貌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男生長相挺師,性恪溫柔

44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一般,但性格應該還不錯

45樓:匿名使用者

長面看不出性格,比如黃勃,哈哈哈

46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圖也知道挺有個性的一個人啊!嗯嗯啊!

47樓:願你安好

還可以接受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 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

48樓:女吊神

看不見人啊,自己感覺好就行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雖醜,但性格不一定很壞

50樓:紅星老萬

要看面相分析分析性格特點。

這個人長相評價一下?

51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這個人長相評價一下,請您把這個人的**發過來,叫我們看到之後才能答出這個人的長相,我們才能給他評價一下,看他帥不帥,漂亮不漂亮。

52樓:離人心上秋

挺不錯的,只是這張圖正好截的不好看。動態**截出來大部分人都會不怎麼好看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五官端正,自有一股輕靈之氣,容色清麗,神態天真,就是角度沒有找好,但仍可看到其嬌憨頑皮之處

54樓:亡命修羅狼

看顏值,已經算是一般的美女了,面相來看有大智慧,不侷限於一般人的小聰明。從表情來看屬於性格非常活潑,身邊朋友也應該比較多。一點建議,宜靜不宜動

55樓:我要

個人感覺其長相還行吧!屬於耐看的。

請網友客觀評價一下我的字,請大家評價一下我寫的字?

我覺得你的字寫得非常好看,當然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你的字嗎?看似乖巧,整齊,很好 你的字看著比較小巧,應該是一個女孩子的寫的字,很小巧,筆畫工整細緻,很整潔,讓人看著很舒服,總體來說,很不錯。但是個人看來,還是缺乏了大氣,把字寫大一點就更好了。總體而言,工整漂亮。但是,這要看你寫這個字處於什麼時期,...

請評價一下蘇有朋版的五阿哥,請評價一下蘇有朋的演技?

我覺著蘇有朋版的五阿哥是最經典的一版。每逢一到暑假,湖南臺是到了每年重播 還珠格格 的時候了!畢竟它可是咱們小夥伴們的童年經典第一神劇啊!而如今,雖然該劇都已經播出過去了那麼多年,主創們也早已不復當年和睦重聚,這友誼的小船啊那也是說翻就翻。這不,前不久,當年那在劇中還愛得死去活來的 爾康 周杰就與咱...

評價一下這人,長相,性格等,評價一下這位男生長相和性格是怎麼樣的

如果一張 都能看得出來,談什麼人心 你看上他了嗎,沒我帥 看眉毛,感覺脾氣不太好 臉上有痘痘,不是青春痘就是生活不規律 身高似乎還可以 然後看 有點自戀但是不太自信。我覺得長的還不錯,但是要看每個人的審美風格的。每個人看待美是不一祥的,所以不要去在意很多人的想法。我覺得自己相信自己好看就好,很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