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面試結果,對方說領匯出差了是什麼意思?原來遇到過幾次說領匯出差了,其實都是婉拒,這次是不是也是這

2021-04-26 22:54:02 字數 5991 閱讀 125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這次你沒有被錄用, 你已經打通了**而且對方知道你是誰的情況下會直接告訴你的.

我的判斷是還要等第二次面試,見過老闆後才能定下來.

祝你好運!

2樓:

誰也說不好

要看情況了

而且如果你認為自己的面試結果不太糟糕 而且很想要這份工作的話 就繼續關注了

如果是其他 就 考慮其他機會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真的不在

但是可能性比較小

如果真想找人的話,肯定不需要你在回訪**

4樓:匿名使用者

領導本來就忙 出差了也不奇怪

hr**面試:問了很多崗位相關的問題,之後說領匯出差過幾天回來,要等領導回來確認面試時間,你們覺得 10

5樓:蠍之櫻桃

有可能一半的機會,有的是真的領導不在,有的是個託詞!

6樓:素心秋水

像這樣的情況,我遇到過幾次,hr問的很詳細的問到很多專業的問題,我一一給人家解答了並解惑了,對方獲益匪淺表示對我很滿意,應該是對方覺得不好意思拒絕以領匯出差為藉口不能安排明確時間的複試,所以要有平常心,繼續找新的公司,別太計較也許柳暗花明會有更合適的公司,還也許這家公司內定的應聘人員有不可抗拒的原因不能到崗,hr就會強力推薦你了

7樓:

沒戲的可能比較大,不過別放棄。

面試後說領匯出差,等領導回來再定,這是收了我呢還是沒有呢?

8樓:墜淚

一般如果你面試兩個星期之後一點答覆都沒有,就說明面試成功的機會是不怎麼大的,就算領導是出差了,但是如果公司要招人,他也可以先看一下你的簡歷之類的,問一下你的情況,這些時間應該也是有的,但是都這麼久,有可能對方是一種推脫,但是這也只是一種猜想,如果對方這樣說,也不一定是領導是真的在出差,需要等到領導回來親自給你面試才能知道能不能被錄取,所以你是可以再等一下也是可以的 。

面試成功和失敗的標誌是什麼?

五種訊號代表你面試失敗

面試時間過短,或心不在焉

找茬大吐苦水

沒有問薪資

面試完說:我再和領導商量一下

四種訊號代表面試官要定你了

面試官「明確」決定下回面試時間

面試官「主動」詢問求職者的時間安排

面試官「極力」推薦公司或應聘職位

面試官「賣力」回答「最後一問」

9樓:豆蔻風年

這個可以說是通過了。

面試後說領匯出差,等領導回來再定,什麼情況? 10

10樓:小鏡子

應該打**問下進度。一是對企業禮貌,二是自己有個判斷, 找份工作不容易,有機會就要去爭取。

面試技巧和注意事項

面試時不宜談薪水

問:現在很多求職者,面試時都會直截了當地問薪水,您怎麼看這個問題?

答:我們一般不看好面試時特別關注薪水的求職者。零售業工作比較辛苦,我們公司不少管理人員都是從基層做起的。

家樂福的員工只要有熱情的工作態度、良好的溝通組織能力都有機會獲得提升。待遇其實是與個人能力緊密掛鉤的,面試時過多談薪水會讓人對你的工作能力產生懷疑。

先了解企業文化

問:面試前應該做哪些準備,才能順利過關呢?

答:應聘不同的公司會有不同的要求,最重要的是能迅速理解並認同用人單位的企業文化和行業特點。在面試中,我們更看好穿西服、打領帶、指甲整齊、面帶微笑的求職者。

作為零售企業的員工,自己都不會裝扮,如何使商品達到最佳的視覺效果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想到你還在等。100%被淘汰了,不信你就打**去問

面試後,人事說領匯出差回來再定,這是被錄取了嗎?

12樓:來自九龍口溫暖的天河石

一般如果你面試兩個星期之後一點答覆都沒有,就說明面試成功的機會是不怎麼大的,就算領導是出差了,但是如果公司要招人,他也可以先看一下你的簡歷之類的,問一下你的情況,這些時間應該也是有的,但是都這麼久,有可能對方是一種推脫,但是這也只是一種猜想,如果對方這樣說,也不一定是領導是真的在出差,需要等到領導回來親自給你面試才能知道能不能被錄取,所以你是可以再等一下也是可以的 。

面試成功和失敗的標誌是什麼?

五種訊號代表你面試失敗

面試時間過短,或心不在焉

找茬大吐苦水

沒有問薪資

面試完說:我再和領導商量一下

四種訊號代表面試官要定你了

面試官「明確」決定下回面試時間

面試官「主動」詢問求職者的時間安排

面試官「極力」推薦公司或應聘職位

面試官「賣力」回答「最後一問」

現在hr拒絕人是不是都說領匯出差了?感覺面試的幾家公司領導都出差!等領導回來面試二輪

13樓:職

以我8年經驗來看,如果你的實力不太符合用人單位的標準,有很大可能就是託辭。我每次面完會直接問,如果要錄用我或者二面,幾天內可以給答覆,這個人事部門還是可以回答你的。少的三天,大公司可能要半個月 來自職q使用者:

工業財務高先森

是塊金子,那裡都需要你。 來自職q使用者:鄭先生

參加複試後經理說hr會和聯絡,等了一週沒訊息,打**說經理出差讓我再等幾天,我要繼續等嗎,還有希望嗎 10

14樓:這是標準的回答

我趁著年底準備跳槽,在參加完幾場面試後,雖然每次明顯感覺和hr聊得很不錯,但是公司每次都會讓我回去等訊息。

我是覺得,如果合適的話,為什麼不當場錄用?

如果覺得不合適的話,也可以直接說明,幹嘛還要讓人回去等訊息,這不浪費彼此的時間嗎?

「明明面試聊得很不錯,可是公司還是要讓我們回去等訊息。」我想絕大多數的求職者都被公司這樣的「對待過」。

面對公司這樣的安排,我相信大家心裡都多多少少有些疑惑,為什麼公司喜歡讓前來面試的求職者回去等訊息,而不是直接當場告訴大家面試結果?

讓你回去等訊息是因為:

一,還有其他的面試求職者

不管你在這次的面試中表現如何,在沒面完其他候選人之前,公司不偶會輕易做出任何用人決定,企業選人所遵照的原則,一定是擇最優錄用,所以他們喜歡看完所有求職者後,綜合權衡後再決定。

除非你是難得的人才,要不然一般不會當場拍板決定。

二,要交給上級決定

在錄用一名員工時,不僅只是hr和部門決定就行了,很多時候,還需要徵求公司領導層面的決定。所以在面試完後,讓你回去等訊息,是因為要留有時間,讓領導做出最終的留用人才的決定。

三,照顧求職者情緒

有時你以為你和面試官聊得很不錯,其實面試官只是出於職業素養,在面試過程中,表現出了對你的認可和肯定,為了照顧你的求職情緒,說了一個善意的謊言,關於這次面試的真實評價都在評價表裡寫得清清楚楚。

當出現這樣的情況時,面試官也會讓你先回去等等訊息。

所以綜合上面的情況來看,確實面試官讓你回去等訊息也正當合理。

如果求職者合適的,還要讓領導來看看,所以先讓他回去等訊息吧;

如果求職者還不錯,想看看其他候選人,所以也讓他先去回去等等;

如果求職者表現不怎麼好,為了照顧其情緒,自然會讓他回去再通知結果。

求職者只有被動地回去等訊息嗎?

那難道當公司讓大家回去等訊息時,大家只能回去乾等著?求職心切!沒有辦法加快面試程序,提升求職效率的辦法嗎?

負責招聘工作多年的hr lucy來給大家分享兩個方法:

一,和面試官約定一個通知時間

面試官讓求職者回去等訊息時,求職者應該和面試官約定一個時間節點,比如「兩個工作日後」,到時如果公司這邊沒有給你任何訊息,你也自然明白這次面試的結果是什麼了。

這兩天,你也可以再看看其他的工作機會,多去面試幾家,說不定會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機會。

二,試探面試結果

當面試快要結束時,如果面試官問了「你還有什麼問題想問的嗎?」,這時你不妨提問「針對這個職位,自己還有什麼需要改進學習的地方嗎?」

為什麼這麼問?

1,面試官如果說出了你針對這個職位,還需要學習的地方很多。那麼我們可以推測,面試官覺得你其實不是很適合這個面試官;

2,如果面試官說出了你針對這個職位,有一些缺點,也有一些優點,那麼你自己就知道,得到這份工作的機率大概50%左右了,面試官覺得你還可以,但也有不足,想再看看其他求職者;

3,如果面試官覺得你挺不錯的,沒有什麼需要學習和改進的地方,那麼你得到這份工作的機率就大很多了;

當然這個不是絕對,不排除有面試官敷衍求職者的情況出現。但一般來說面試官都會如實告知,自己可以從面試官的回答中,試探出這次的面試結果。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個經理是hr經理還是你面試的業務部門的經理,如果是後者,你可以再等等。

如果是前者,希望就可能不是很大。

建議:在等的過程中,還是可以繼續面試其他公司的你喜歡的崗位的。

祝你找到好的工作!

16樓:請讓我藍賣個萌

兩種可能吧,第一種經理可能真的出差去了

第二種就是委婉的拒絕你了

其實你也應該兩手準備,工作不只是只有那一個,你也可以多面試幾家公司試試,說不定有更好的公司呢,你可以一邊等一邊繼續去面試其他公司,這兩者之間不衝突的。

這是一個雙向選擇題,你在選擇公司,公司也在選擇你。

17樓:阮巨集宇大本營

希望還是有的,有的經理就是總出差,可以等等,

可是也不要把所有雞蛋都放在一個籃子裡,同時也要去找找別的,

最後祝你成功!

18樓:慕容蒜苗

不必繼續等了,建議繼續找新的工作。

經理說讓hr和你聯絡,一般可理解為婉拒。

因為如果他覺得你還可以的話,當時就會安排,而不必要讓你回去等。

還可能是他不太認可你,想繼續等更合適的人來應聘。

你都等了一週了,還要繼續等幾天,這種情況入職的機會更加渺茫。

如果實在不甘心,可以找到經理的**直接詢問。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大多是託辭,不要繼續等下去了。有些公司不想用你,常用的託辭就是再等幾天。依我看希望是十分的渺茫了,不要相信他們的話,此地不留爺、自有留爺處。

抓緊尋找下一個目標,以免誤了前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遇到這種情況機會不大了,可以找找其他工作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弟也遇到這情況 最後去了也是不行 這種情況建議不要再等了 面試別的 萬一不合適你自己也有準備了 是吧

22樓:time郭靜

可以先找下別的工作單位,沒必要只在一棵樹上吊死嘛。可能你並沒有被錄取,經理出差只是推辭,也有可能經理真的出差 建議還是邊等邊找下別的單位 祝您早日找到合適的工作單位。

23樓:渢逸水寒

等啊,有一絲機會就等下去,要拒絕早拒絕了,當然你還要做好別的準備,別到時候考慮半天真拒絕了你又沒其他手準備浪費了時間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接幾個副業,有點錢就能踏實一些了,畢竟你手裡還有女友,你不能指望一個不熟悉外人。副業一般上大學就學好的,我是化工跨考數學,將來化工設計就是副業。有的工作你一週就去幾天,不用著急的,就算你呆在哦公司,做完任務就能做別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相關業務部門的經理吧,如果是,並且你非常想進這家公司,那麼建議你直接**給相關業務部門的經理,因為到了業務部門經理參與複試的階段,這個經理的決定會起到關鍵的作用。希望能夠幫到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一邊找其他工作一邊等啊!他又沒說一定會錄取你,你也沒必要只面試這家公司,他可以面試多個人,你也可以面試多家企業,貨比三家嘛!再說了,我估計你被錄用的可能性有點低,因為哪有這麼巧?

你一面試經理就剛好出差?就算出差好了,知道錄不錄用就一個**的事,還要等他回來才能決定?再說了,做一個決定一週也太久了。

面試後說領匯出差,等領導回來再定,什麼情況

應該打bai 問下進度du 一是對企業禮貌 二zhi是自己有個判斷,dao 找份工作不內容易,有機會就要去爭取容。面試技巧和注意事項 面試時不宜談薪水 問 現在很多求職者,面試時都會直截了當地問薪水,您怎麼看這個問題?答 我們一般不看好面試時特別關注薪水的求職者。零售業工作比較辛苦,我們公司不少管理...

領導背後說的話是什麼意思,領導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領導在位上是領導,私下他也是個人,不要把他的話當回事,也是不負責任的話。人家討論私生活,不必關心,那剩女可能有情人,但不是結婚的物件,等結婚後就不要情人了,收斂一些。表述有問題,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意思!領導這樣說是什麼意思 你好 看來你們領導確實比較欣賞你啊,不過你理解不了領導的一些暗示的話,以後會...

對方說的是什麼意思呀,請問對方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哈?

人都是兩性的,生活中表現的越堅強證明自己不想讓人看出來,但是真正遇到問題時候真的很脆弱,需要找一個走心的人關心保護,我也是,表面大大咧咧,其實我內心渴望做一下軟弱的人,想要愛人的保護。個人認為 就是他想保護你的意思了 他覺得你的堅強是假裝的 你其實需要依靠 而他能給你靠 3 z 男生真的不會無緣無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