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輝優步湖畔這個專案怎麼樣,金輝優步湖畔這個專案怎麼樣呢?

2021-04-26 23:56:30 字數 738 閱讀 1788

1樓:居理買房網

金輝優步湖畔位抄

於濱海高新區襲內渤龍湖總部經濟區內,是由金輝集團開發的剛需高層住宅專案。

專案優勢:1、地理位置優勢,濱海新區有國家的政策扶持,後期有一定的增值空間。2、專案位於濱海新區,屬於不限購套數區域。

3 、專案以小戶型為主,總價比較低,適合剛需客群。4 、區域內企業較多,對於專案發展有很大作用。5、目前地鐵c1線已經規劃完成,z2線也經過渤龍湖區域。

未來交通便利。

金輝優步湖畔這個樓盤怎麼樣?具體的優勢體現在哪些方面?

2樓:居理買房網

金輝優步湖畔專案位bai於濱海新du

區,高新區高新五路與惠zhi仁道交口渤龍湖dao市民廣場專北側,專案在售屬高層為主,面向剛需以及部分投資客群,戶型設計合理。

【專案優勢】 1.從區域上看,屬於濱海新區高新區,落戶濱海新區在積分的導向分上有額外分值,對在準備積分落戶的客群有一定吸引力。距專案15分鐘左右車程的是空港經濟開發區,產業居多,上班族較多,後期出手容易;2.

從配套上看:距專案15分鐘車程左右有大型商業sm天津濱海城市廣場和新燕莎奧特萊斯,距專案步行5分鐘的渤龍湖市民廣場可滿足基本生活配套。3、從醫療上看,距專案20分鐘車程的是三甲醫院天津醫科大學總醫院-空港醫院。

4、從教育資源上看,距專案4公里的有12年制的公立學校—天津高新區第一學校。是區域重點學校。5、從環境上看,專案旁是渤龍湖溼地公園,環境優美。

金輝優步湖畔這個樓盤怎麼樣?具體有哪些優勢

金輝優步湖畔位於濱海高新區內渤龍湖總部經濟區內,是由金輝集團開發的剛需高層住宅專案。專案北臨東麗湖風景區,東倚黃港水庫,直面千畝渤龍湖生態資源,旅遊與生態資源得天獨厚。周圍多為研發企業,人口素質較高,未來有一定的購房客群和租房客群。在同等價位的產品中各項配套 交通 醫療 教育 商業 較為完善。能滿足...

舟山市普陀金輝水產有限公司怎麼樣

舟山市普陀金輝水產 是1998 10 22在浙江省舟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舟山市普陀區沈家門街道中沙頭。舟山市普陀金輝水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903704645608k,企業法人苗惠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舟山市普陀金輝水產 的經營範圍是 ...

臨汾市堯都區金鼎輝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資訊諮詢,其實就是市場調研,屬於此類,因為在她們手裡掌握著大批的市場資料。企業行業類別有哪些 a 農 林 牧 漁業 b 採礦業 c 製造業 d 電力 燃氣及水的生產和 業 e 建築業 f 交通運輸 倉儲和郵政業 g 資訊傳輸 計算機服務和軟體業 h 批發和零售業 i 住宿和餐飲業 j 金融業 k 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