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負我的人,把我當傻子的人,我該怎麼對待他們,把我當傻的人很喜歡喊我。我不答應他要一直喊我。他還問

2021-04-27 02:01:11 字數 6230 閱讀 7362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來深有體會,初中時代我也是

源這樣的,遇到這樣的事情你得先想想為什麼他們要說你是傻子你自己做了什麼事情,先從自己的方向去反思,然後向他們展現自己聰明的地方(或者自己厲害的地方),記住逃避無視他們是解決不了任何問題的,自己主動與他們示好和解,多一個朋友總比多一個仇人好,這種事情靠別人也是不可能的,必須得自己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抗,你做一次,下次他就忌諱了

我發現周圍人都把我當成傻子處理對待了,我應該怎麼應對? 70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人總是把人想的太複雜,或者人性本來就自私自利,總覺得你應該無私奉獻的啥子是有利可圖。當你正跟他們談利益了,他們會拿2023年文明,人文道德欺壓你,一看不是窮就是壞!反而真正留下一批想要追隨你的人。

這世界人都喜歡把人當傻子,而這些傻子都長著一張

1,恥於談錢的臉,總是給自己找藉口,一臉聖母聖公的模樣。最後看人發達了,自己依然貧窮,心理一萬個生氣,也得不到他人同事。

2,不懂得公事公辦,公私不分。總覺得是朋友就該幫忙。有多少人打著盆友的旗號找你幫忙,你倒貼錢,你辦不好,還罵你。

3,是一個老實善良的人,正因為老實善良所以被人欺負,是一種方向性的正確。其實說白了自卑不願意得罪人的人,一輩子都在被人欺負。人總是喜歡欺負老實人的,因為好欺負啊!

那些把他人當傻子的人,長著一張自以為能夠掌控一切的嘴臉。他們覺得人人都沒有他聰明,只要自己花點手段就能賺這些人的錢,完全就把他人當傻瓜一樣耍。結果後來才發現自己才是最大的傻子。

1,人家不跟你計較,大度,不是因為人好欺負,是人覺得沒必要搭理你

2,人家給你賺錢,給你機會,是你還有用。你以為那是人求著你啊,那是你太自以為是。人家只不過覺得你靠的住,你要把事情辦砸了。幾乎沒有任何機會了。

3,永遠不要把任何人當傻子,覺得任何人便宜都能沾,你做的那些傻瓜事人家都知道,不跟你計較是懶得計較。你真把人惹毛了,搞你分分鐘的事情。

人生在世,一定要把自己看的低一點,把任何人看的高一點。別老指望沾惹人便宜利益,欺負人,搞不好人家關鍵時刻**一刀,你基本就難翻身了。錢貨兩清,辦事靠譜,把所有人當聰明人,不沾惹人便宜,才是人間正道。

要知道,你的言行舉止,決定他人跟你走多遠,走多近,你有多少機會。吹牛,不負責,不誠信,耍小聰明,最終禍害的是自己人生。

真正的高情商,是看清楚自己,比認清楚他人更有意義。高情商從來不是滴水不漏的玩心計,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弱點,努力完善自己。而不是莫名其妙起禍害他人好嗎?

真以為他人那麼好欺負好惹的嗎?搞不好禍害的是你自己!把他人當傻子的人,自己才是個真傻子!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直當成傻子,那辦好,辦漂亮一件事就會讓人刮目相看。可以多學習學習,爭取一鳴驚人!

5樓:park諾曦

往往人都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如果他你發現周窩的人把你都當成傻子,處理的話,我不確定你說的這幾種華還是你自己的,你自己的一個種感覺還是自己的一種**,不可能每個人都是一樣的,如果這種如你所說,那麼你就可以無所謂的對待他們,淡然一切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我建議你呀,不要這麼多想,畢竟每個人的想法都是不一樣的。也可能就是你這段時間了就是心情比較消極一點,所以他你就會感覺別人把你當傻子看待你要擺正你的心態,而且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只要你有足夠的自信,任憑他人說去吧。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給他們來一個大智若愚!

因為人際關係的問題,很多人都討厭我,把我當傻子看,所以有人會跟我玩是不正常的。遇到這種情況我怎麼辦

8樓:吾用

你好,我很榮幸能夠受邀回答你的問題,也希望我的回答能給你帶去幫助。

首先我不希望你走極端,我們都是成年人,觸犯法律的事情,我們是不能做的,因為那樣我們也會受到法律的制裁。那時候真正傷心的不是被你傷害的人,而是我們的親人,我們的父母、朋友和在乎我們的人,這樣是很不值得的。

而且,你會有朋友跟你玩,說明你還是有自己的魅力的,只是你自己沒有發覺而已。可能你是一個心思簡單想的少,品性純良沒戒心,為人大度重感情的人,不想去計較那麼多的得與失,其實你是一個善良的人。可是欺負你的人,就會覺得你好欺負,因為你不反擊。

欺負你的人才是心理不正常的人,他也許是心理極度自卑,害怕別人欺負他,所以他先欺負你;或者他曾經被人欺負過,他需要通過欺負你來尋找安慰,尋找快感,他才是那個不正常的人。所以你只需要做好你自己,懂得適當的拒絕與反擊。人都是欺軟怕硬的,當你學會以牙還牙,拒絕別人時,他反而會尊重你。

在這個現實又複雜的社會,老好人是不吃香的,而且會對你為難的人,本身也不見得有多在乎你,你不要怕得罪人,把該說的說出來。人際交往本來就是相互的,你不在乎我,我又何必在乎你呢,是不是?

9樓:麥小粒小

你不能做極端的事情。

俗話說,面子是別人給的,尊嚴是自己掙來的。

你平時做事光明磊落,不卑不亢,對人真誠,就足夠了。

如果能做到那些,你的朋友會慢慢尊重你的。

我的回答如果能幫助你,請點贊和採納。

10樓:b磨嘰磨嘰

淡定,不值得。如果你不善於交際,多看看關於交際方面的書,平時收拾收拾自己,讓自己乾乾淨淨的,精神,陽光。自信一點。然後,努力,加油,待你成功之時,亮瞎他們的狗眼。

不要太過在意和你關係不好的人說的話,那都是屁話,他們恨不得把你貶低到塵埃裡。

朋友在精不在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過覺得自己傻,侮辱人的人其實是最可悲的,馬雲年輕的時候也是不被看好,只要走自己的路,等你發達了,侮辱你的人自然就少了

12樓:九夏

不建議你有這種想法。

別人對你的欺負和藐視你可以完全用對等的方式換回去誰還沒有過第一次。

人這一生終究不是活給別人看到的,做好自己當你的內心可以真正做到無視他們這一群人的時候,自然別人也不在欺負你了。

真正的報復是讓別人內心覺得自己不如你慚愧,你要做的是體現出你居高臨下的內在氣質。

13樓:aisolar太陽

這個世界不會放棄你,也請你不要放棄這個世界。其實,這個世界也是挺美好的!你所遇到的待遇是挺痛苦的,但是還是可以改變的,改變你的外表,然後有希望的向前走,我相信你會很幸運的哦!

14樓:俄羅斯迷妹一枚

還是好好提升自己吧,等你成功了,自然就會變個環境了。主要還是你得上進,不要和一些人同流合汙。

15樓:苦瓜大師

根源在自己身上。所謂"身正不怕影子斜",別人怎麼看不重要,最怕的是自己身心不正。我建議您從現在開始學習傳統文化,可以網上搜一下《道德經》的文字和音訊,羅大倫博士講的版本先聽聽,我們再繼續交流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自已實在太弱了,那人也不是個人,覺得好欺負就欺負,適當反擊一下,不要殺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情況不予理睬!好好過自已的生活,走自己的路!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也要想想為什麼會被討厭,如果自己沒錯,那就身邊人的問題了

19樓:別稱我是老師

人際關係搞不好,你還不傻呀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不知道你看沒看過悲傷逆流成河,希望你能看看,然後能有個答案

21樓:有味就清歡

管別人怎麼看啊 自己活的好就行了 在意別人的看法幹嘛

22樓:雙重人格的迷途

殺人肯定違法 不可取 但願你是開的玩笑,你可以總結別人為什麼討厭你,不是自己的問題,那就做自己,

23樓:狼小朗小浪

如果你是男的你就把自己扮酷點,如果你是女的就把自己扮清冷點,讓他們覺得你是神他們是人

別人把我當成傻子處理對待安排下去了,我怎麼處理應付別人?我以別人對我的態度和做法對別人嗎? 40

24樓:紅海在何方

對待這樣的人應該敬而遠之,應該跟他一刀兩斷,別人把你當成傻子,你也可以把別人當成傻子,既然他那麼不尊重你的話,那麼你就不應該再去理他了。兩個人交往的話,正常的是要彼此的互相尊重,只有互相尊重才能讓兩個人的交往之路變得更加暢通無阻,如果說用鄙夷的眼光或者說是把別人當成傻子去交往的話,那麼無疑就是傷害別人的自尊對於傷害自尊的人,別人有權將他漠視,所以他把你當成傻子,那麼你可以漠視他,不要再跟他有所來往。跟他也不要再有任何瓜葛,不要再見任何面了,因為跟他交往你會覺得很不值得。

25樓:心情

別人把你當傻子處理安排下去了,在處理安排之前你估計也就是個傻子,現在才發現明白了,你的智商情商也堪,你應該總結一下整個問題出在**以後再別發生,而不是以別人對你的方式去對付所有人,其實以你的情、智商也對付不了別人!最後只能是落下仇視所有人,而且對你當傻子一樣安排的小人畢竟是少數,絕大多數人都是與人為善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經這樣想過,別人怎麼對我我就怎麼對她,別人以很惡劣的語氣惡劣的態度對待我的求助時,下次她求助我時我會用她的態度來對待她,她會問你,為什麼這麼對我,你會說,跟你學的。我不是為了報復,我只是想讓她也感受一下,當別人用她的做法來對待她時,她能接受了嗎,這樣她才會意識到並且改正。但是別人會覺得你小肚雞腸。

27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在意別人的對人對事,弱者的尊重往往是別人施捨的,唯有強者才能贏得真正的尊重。

無論我們多麼喜歡談論和平和民主,無論我們多麼渴望道德能夠成為約束社會的強大**,無論我們多麼友善,在現實生活當中,贏得尊重的最好辦法依然還是力量。力量決定了我們的生存方式,決定了我們的社會地位,這一點從人類一開始進化的時候就已經成為一條不變的法則。

28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這樣的人,敬而遠之,假如總這樣,可以用其人之道,還其人之甚,讓他也傻一次。不過人與人之間還是和睦相處好!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在這個問題上你應大度一點,別人把你當傻子,你就當自己傻把安排的事做好,不要和他斤斤計較。誰都心知肚明,這樣就沒有下一次,讓他自愧。讓大多數人覺得你有素養。

30樓:新昭春

寧願當傻子也不當小聰明!這叫假痴不顛!

3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一對一,人生難得糊塗嘛。

身邊的人都把我當成傻子一樣玩弄,對他們好,遷就他們,一次次的原諒他們,可他們越來越過分,是我太直太

32樓:淺沫之遙

其實我跟你一樣,那種人越是放任就越不可理喻,所以趁早打消他們的念頭,改變你在他們眼中的形象,在受欺負時不要默不作聲,不要讓人觸碰你的底線,勇敢一點,不需要遷就的事不要遷就,被欺騙了不要輕易原諒,得讓他們知道,你這個朋友有多麼的來之不易。

33樓:6空空空

因為他們覺得你對他們的好是理所當然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人都是欺軟怕硬的,不要太在意他們了

35樓:錯愛憂傷的小愛

這樣的人不值得你對他們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需要找點樂子,他們欺負你的時候覺得格外有成就感你被欺負了就感覺自己會被人看不起就有自卑感。你想做什麼就做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味的遷就只會讓他們覺得你很慫

38樓:

你是你,他們是他們,無所謂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椅

40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你不理他們不就好了

41樓:我想我,不夠好

為什麼遷就別人?不累麼!做好自己就行!

42樓:手機使用者

遠離這些不尊重你的朋友

對別人好,別人把你當傻子,你還會繼續對別人好嗎??

43樓:容和家的小小孩

你這是沒有自我,我說句重話啊:真的活該被別人欺負。你要打心底裡強硬起來改變自己,自我一點,必要的時候心狠手辣。但千萬別變成心理陰暗的人,一輩子都不快樂。

44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他沒把你當朋友.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型的,這種人我遇多了.我的做法是,不和他深交,遠而避之,個人做法.

我想報復以前欺負我的人,我想報復以前欺負我的人

算了吧!你看看現在大家在網路平臺上都在幫你!你可以看得出不是所有人都是壞的!我們都希望你好!現在是法制社會打人是一定犯法的,你要是真的實在憋不住了,你就找個什麼社交軟體不要用自己頭像罵他們罵死他們罵到爽為止,就當是報復他們了。我不相信手段,我只相信正義與公理,我們可以討論一下怎麼報復他們嗎?我們這種...

把我當傻子的人,呵呵一笑,你才是傻子,因為你根本就不知道我把你當傻子啊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對啊,自我良好就行了 其實有些人就是這樣,自己知道自己就好,心裡明白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傻子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可能是對方放不下面子,面子不分中...

我對婆家的人很好,但是他們總欺負我,老公從不幫我解圍,你說我該怎麼辦

第一條路,交流溝通,第二條路,讓老公站在你這邊,第三條路,忍氣吞聲,第四條路,老死不相往來 分開住,少來往,相見好 同住難。離婚。這是遲早的事。做好準備。太好了會物極必反,要有原則有主見 和老公談下,嚇唬嚇唬他就說你要和他離婚 老公對我不好,婆婆總是想欺負我,會讓他幫忙治我,我該怎麼辦,每次他家人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