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壞人越來越多,為什麼壞人越來越多呢

2021-04-27 02:09:50 字數 3990 閱讀 4565

1樓:公益心理救助站

因為中國是壞人掌權的社會,掌政權的本身就是一幫壞人,它們下面自然也是壞人,下面從屬利益者肯定大多都是壞人,這叫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誰也不可能把利益交給跟自己不投皮氣的人,投這些雜碎所好的人自然也都是流氓無賴。

另一方面,中國還強調包容,好人會包容,壞人不會,其實也就是讓好人包容壞人。壞人豈不越來越猖狂。

好壞不分是非不明,只能在一起互害,有權的壞人欺壓沒權的壞人,沒權的壞人還得當狗就必然欺壓沒權的好人。沒權的壞人反過頭幹掉有權的壞人,首先還是拿好人當炮灰。所以好人最明智的選擇就成了遠離是非,也就遠離了利益,變成**人,爛好人。

這樣,也就等於好人退出了社會舞臺,把舞臺留給壞人,就算好人自己不**也會被咬**去,懂得遠離是非反爾保護了自己。

這是一出壞人主導的鬧劇,不時有人上場有人退場,但註定好人不是主角,他們只是被利用的龍套。

2樓:匿名使用者

利益的趨勢,很多人開始為被自己的良知了,剩下的就是赤裸裸的金錢關係了。

3樓:龍之刃者

因為利益 還有人的本性就是如此 欺騙 冷漠 憎惡 不過你要保持一顆善良得心

4樓:人在窮途

不對!還是好人多!只不過是你被人傷害過一兩次,就片面的認為壞人多!

5樓:東海屠龍客

現代社會明顯壞人比以前多了很多,為什麼?人不再單純,不再真誠,因為好人沒好報,因為壞人的利己主義更符合這個越來越殘酷的社會,你幫了別人,別人回頭還會踩你一腳,你會怎麼想?只能下次先下手為強,先踩別人一腳。

一直吃虧還一直做好人的不是沒有,但這種人往往下場極其悲慘,該不會有人同情,所以誰做好人?壞人在做壞事的時候,往往還大義凜然地站在道德制高點,或者拿原則說話,混淆黑白。你看哪個真正的好人大富大貴了?

一般都是窮困潦倒或者越來越落魄,社會風氣這樣,也就沒辦法了,逼著好人學壞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也壞,所以你接觸不到好人。你只看到別人的不好看不見自己的錯。蛇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有毒老鼠永遠不知道自己偷東西的。

7樓:經綸

社會風氣就是這樣,強者才能生存,只有同等實力,大家才能談公平和正義

8樓:魔魔的魔天倫

本來就多,所以你要保持善良的心,這樣就能少一個人吖

9樓:阿溪

只因 當今功利主義 ? 皆 教育失敗所致 .

10樓:匿名使用者

**殺人跟吃飯一樣別的國家跟上天一樣難中國怎麼了這五千年還不如美國幾百年啊同意我的搞我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你是好人還是壞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社會壞人多不多,只要看這個社會**汙吏多不多?如果**汙吏成群結隊多到觸目驚心的程度,那整個社會壞人還會少嗎?

13樓:來自黃龍古鎮高高瘦瘦的橙花

指的是什麼樣的壞人?

為什麼壞人越來越多呢

14樓:小子速速

上樑不正下樑來歪,如果是服務型自社會,必然有效管理,說白了揚善懲惡,現在很多重要職能結點是被新「八旗」通過不正當手段把持的,給他們這份正作是為了養他們,服務是次要內容。所以是需要的,尤其是對於年輕人來說才是這樣的,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這樣,一脈相承,老子英雄兒好漢,老子孬種兒混蛋,家庭式的教育所至,

16樓:xi銷是的

因為人心開始自私,因為成功的人都是自私的,好人屬於奉獻的,在這個社會上不會有人會做一些沒有回報的事,因為一句不能當飯吃,所以才會這樣的,真的,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本就有兩面性來

分善與惡源,當慾望超過人的本質後善良的本質就隱藏,**醜陋的一面就露出來,當今社會竟爭大,人們生活壓力也大,各種為謀求最大利益化而不擇手段得以彰顯。現在也有很多是好人的,壞人沒有你想的那麼多。自己把心態放平衡來。

現在也有很多是好人的,壞人沒有你想的那麼多。自己把心態放平衡來。現在也有很多是好人的,壞人沒有你想的那麼多。

自己把心態放平衡來。

18樓:計望恭修偉

做好人不是容易的事,絕大部分是庸人,庸人是草,那邊風大往哪邊倒,如今錢的風不小,自然往那邊倒

19樓:蟻化殷凝琴

你怎麼不說是好人越來越少了呢,這個世界就是這樣的,好人不是那麼容易當的,好心沒好報這句話你應該不陌生吧,有時候做好事未必會得到別人的讚揚,反而會被人坑!

20樓:熱心網友

首先作一個基本面的判斷,現階段社會穩定,經濟發展,社會還算是和諧的,好人版多無為而治權,壞人多有為而亂。本有很多事情是中性的 ,但因為失去控制而亂 就壞了。實則現在把事情做壞的多 ,把事情做好的少。

所以好人還是多的。但為什麼給人的印象是壞人多呢?應該與社會心態、人心道德有關。

現在經濟發展了,但也唯利是圖心浮氣燥了,富者越富貧者越貧階層分化了,權力尋租腐敗猖獗了,正義不張黑道橫行了,到最後形成民怨積累,一有風吹草動,就會集中暴發,唯恐天下不亂。而且社會變的複雜了經濟社會嘛,大家都有危機感所以都變的自私啦!

為什麼壞人那麼多 ?

2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好呢,的確這個世界上壞人太多了,如果碰見好人就玩命的欺負。而好人也版不是傻子,在退避三舍敬而

權遠之的同時不免會萌發一種「為什麼我不能欺負別人」的想法,從而好人也慢慢變成了壞人,所以好人越來越少,壞人越來越多。

另外從心理學上講,所有的壞人都帶著一種自豪感,因為自己可以欺負嘲諷或是欺騙一個「傻不拉幾」的人(只是不願意計較他們卻以為你是軟弱)。從某種意義上講這會讓他們很爽,很有優越感,就和毒品會上癮一樣,慢慢的如果不壞的話會和死一樣難受,換句話說,人呢是這個世界上最bt的生物拉!

我建議樓主要學會冷漠和忍耐。1,在這個社會好心往往換不回好報,相反麻木冷漠一些還是可以活的下去的。2,不要受旁人的言語或行動左右自己的思想,時間長了壓力會越來越大,承受不住的那一天樓主是去殺人還是放火都是有可能的!

要好好的活著就要「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什麼仁義道德的一邊去,有屁用!不做好人但也不做壞人,如果真***有人不要臉了以為樓主好欺負的話就和他們幹!!!!

22樓:匿名使用者

壞人的定論比較深奧,也比較複雜,壞人也不一定做的全是壞事,好人也不一定沒做過壞事,所以好人壞人不能一概而論,比如有一個做了半輩子好事的人,因為某種原因殺了人,那他是好人還是壞人呢?

23樓:殳妞烏雅明煦

世上沒有很多壞人,絕大多數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奔忙的人,他們可能與你有不同的想法或意見或性格或脾氣,但絕對的壞人還是少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現代化的社會中,壞人這麼多也是正常的,一切向錢看,民風每況日下,只有堅持打黑除惡,才是當今社會潮流!!

25樓:傷痕累累

好人和壞人是如何界定的,是從哪方面界定的呢?我個人覺得現在人缺少的是信仰,好些貌似有信仰的人也在燈紅酒綠中丟失了。無論好人還是壞人都不會永恆,唯有信仰和精神可以傳承!

2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好人多。有時我們覺得壞人多。因為壞人做了壞事。對社會的危害很大。且造成的

回影響也越大,再加上答現在科技的發展。傳播速度快,範圍廣。

另外,現在很多人都向錢看。所以有些人為了錢不擇手段。這樣也增加了犯罪的人數。

27樓:延安新曲

一切向錢看,民風每況日下。打黑除惡,就是亡羊補牢!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腦子不夠用的人也比較多。

為什麼社會上的壞人很多

29樓:閻欣愉御鈺

因為好人少了、就顯得壞人多了、、也因為好人通常不被理解、而蒙受損失、好人沒好報、那誰會去做好人、、

為什麼現在刨腹產的人越來越多,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年輕媽媽選擇剖腹產?

我覺得很重要的是怕疼,很多人恐懼生產時候的劇痛,其實這種疼痛在生產結束後就消失了。而刨宮產,雖然在手術生產的過程中因為麻藥的作用而沒有生產的疼痛感,不過在麻藥過去之後的幾天內,疼痛是持續的。做媽媽不容易,不論怎麼樣都要遭受疼痛的這個過程.還有就是現在生活條件好了。準媽媽在懷孕時候對飲食沒有控制,造成...

為什麼單身狗越來越多,為什麼現在單身狗越來越多?

因為他們的要求也是越來越多 其實本不多,只是人們關注的多了,才覺得多。年齡階段不同,接觸的人不同,所以感覺也就不一樣 電視,新聞看多了,總覺得人都是有目的,想要的都沒想象的好 可能大家對感情失去信心了吧 不過還是要相信愛情啊。最好的肯定回到的 為什麼現在單身狗越來越多?我覺得是因為現在大家都不想談戀...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貓,為什麼越來越多人愛養貓,做我的貓我養你?

現在我發現身邊的人越來越多的喜歡養貓了,大家都互相稱呼自己是 貓奴 我估計這是人類有史以來最愉快的 俯首稱臣 了,網路上也出現了 擼貓 吸貓 一族等,這時候不禁要想,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養貓了呢?因為我自己也是資深的 鏟屎官 覺得喜歡養貓咪主要是以下幾點。美國短毛貓 一,愛乾淨 養貓對於養狗相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