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吃驅蟲藥,剛吃了飯就給它吃了,會不會沒有效果

2021-05-25 06:35:38 字數 835 閱讀 1322

1樓:可愛的

剛吃飯就給他吃了也會有效果,明天就會見效。

2樓:笨笨豬悄悄的來

這個沒有太大關係,不用擔心就看你忙的要的真假怎麼樣了?

3樓:20203汪

最好不要剛吃完飯就給它吃驅蟲藥,但是效果很差

4樓:匿名使用者

飯後半到一個小時吃比較好,有但效果會差些

5樓:助聽器武城店

已經吃了你就等等看吧!

給狗狗驅蟲應該是空腹驅蟲還是吃飽了驅蟲 吃了驅蟲藥要過多久才可以吃東西

6樓:我本熱情

給狗狗驅蟲應該是和人差不多的,也至少吃完飯以後才吃藥,要不然對身體有一定的傷害。

7樓:大嫘嫘

給狗狗枸杞驅蟲的藥要空腹吃要帶頭吃還有月初開始吃就可以了

8樓:鞏東園

這個沒有那麼多講究吧,具體買藥的時候可以問問店裡的人員,可能不同型別的大同藥吃法不同

9樓:魯豔楊世州

吃飽飯半個小時就吃驅蟲藥!我給我家狗狗中藥的時候也沒想要什麼時候吃啊!第二天才把蟲子打下來!藥的威力不強的,我記得我給它吃的是粉狀的!兒童用的!

10樓:dog伯爵

這要根據驅蟲藥的種類來決定了。有的驅蟲藥沒有禁忌的,比如拜耳。最好使用前看看說明書,順便問下醫生注意事項,最好晚上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空腹驅蟲,過2-3個小時再喂東西吃

狗狗吃了驅蟲藥吐了,狗狗吃驅蟲藥後吐了要補吃嗎

寵物幼犬的體質一直是一個讓人擔心的問題,一旦幼犬患病往往令眾多飼主提心吊膽。寄生蟲是狗狗的常見問題之一,若不清理體內寄生蟲則有可能導致狗狗生長發育不良,不清理體外寄生蟲又有可能導致 問題。不過用藥總歸存在一定的危險性,小狗驅蟲又會遇到哪些問題呢。藥物多少是存在一定毒性的,只是這種毒性一般不會造成多大...

小狗驅蟲後拉出很長的蟲子,給狗狗吃了驅蟲藥後拉出很長的一條白色尖頭尖尾的蟲子,看著很可怕,不知道這個蟲子是什麼蟲?

不是所有的狗狗吃了驅蟲藥都會排出蟲子的 有的蟲子在體內就被分解 隨著便便排出來了 肉眼是看不見的 如果排除肉眼都能看見的蟲 說明體內寄生蟲比較多了 正常給狗狗驅蟲包括兩個方面,第一是體內驅蟲 第二是體外驅蟲。不管是哪一種驅蟲,處理起來都不太難。而作為家長需要做到一點的是,要知道怎麼看狗狗有沒有蟲。要...

狗狗吃了驅蟲藥後又拉又吐怎麼辦翱

能驅蟲殺蟲的藥都是毒藥,就用他的毒性。如果你喂到量了,狗狗剛好有反應,那樣的效果最好。就你的描述,是喂到極量了,只要停喂藥就會好了。三個月大以下的狗狗不能驅蟲,打針吃藥驅都有危險。不知道你的狗狗有多大了,連吃4個月,每月連吃3天 這樣驅蟲是錯的。成年狗狗,3 6個月驅蟲一次,有的飼養環境好的一年才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