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屬蛇的,家裡能掛上山虎和下山虎嗎?現在還在臥室掛這呢!如果

2021-05-28 03:19:37 字數 2611 閱讀 6878

1樓:心有所屬

不能掛在臥室裡,有一種迷信的說法,虎吃蛇,這雖然是假的,但可能除意外,掛客廳吧

上山虎和下山虎應該怎麼掛?在什麼位置合適?請詳細解說,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上山虎一般採用抬頭望月的姿勢,飾以松枝明月,顯得寧靜深遠,寓意平安無事,要掛在室內側牆上,取其步步登高。

下山虎採用餓虎撲食的姿勢,常常配上雪景山石,突出虎威,用來鎮宅避邪,應掛在迎門牆上,借其凶猛的氣勢,鎮住入侵的邪靈。

客廳中掛虎圖,易患血光之災,尤其虎頭向內者大凶。有人說猛虎下山有威猛,事實上,猛虎下山肚子餓了要傷人,有形即有靈,下山虎是會傷人的,若是上山虎較無事。

真的要掛,只能是秋天出生的人才較適宜。而生肖屬猴和蛇,則不宜掛虎圖。

其他說法:

上山虎是去學藝,下山是學成歸來。

家裡掛上山虎好還是下山虎好?

3樓:一老夫

上山虎一般採用抬頭望月的姿

勢,飾以松枝明月,顯得寧靜深遠,寓意平安吉祥。

下山虎採用餓虎撲食的姿勢,常常配上雪景山石,突出虎威,用來避邪。

猛虎下山有威猛,事實上,猛虎下山肚子餓了要傷人,有形即有靈,下山虎是會傷人的,若是上山虎較無事。

還有一種說法,說是上山虎是高升。下山虎是發財。

社會上還講上山虎是去學藝,下山是學成歸來。

虎落平陽被犬欺,虎是山林之王,當然上山虎好,而且有氣勢,那麼就掛上山虎吧!

4樓:孫來來來

上山虎主富貴歸來,可掛臥室;內下山虎主威猛辟邪,不可掛臥室內

5樓:網路情愁

下山虎要掛在迎門牆上,借其凶猛的氣勢,鎮住入侵的邪靈。

上山虎要掛在室內側牆上,取其步步登高

我個人感覺家裡還是不要掛這些,剛結婚還是溫馨一點比較好。

6樓:a世上本無愛

想必作畫本人也不知自己畫的是上山虎還是下山虎。估計是在半山腰或是在山下。有溪水為證。掛在正廳不是太好,迷信說法是新婚的小倆口易掐仗,如果衛生間夠大,建議掛在衛生間裡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一個風水的**上看到的,家裡掛虎不好。

我自己感覺老年人可以掛虎,年輕人不適宜。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山不容二虎。可容一公一母。

家裡掛上山虎好嗎?應如何掛?

9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上山虎一般採用抬頭望月的姿勢,飾以松枝明月,顯得寧靜深遠,寓意平安吉祥。下山虎採用餓虎撲食的姿勢,常常配上雪景山石,突出虎威,用來避邪。 猛虎下山有威猛,事實上,猛虎下山肚子餓了要傷人,有形即有靈,下山虎是會傷人的,若是上山虎較無事。

還有一種說法,說是上山虎是高升。下山虎是發財。社會上還講上山虎是去學藝,下山是學成歸來。

虎落平陽被犬欺,虎是山林之王,當然上山虎好,而且有氣勢,那就請掛上山虎,並且掛在客廳正中,迎面可見最好。

10樓:

最好不掛,猛獸猛禽皆屬傷人之氣,氣猛者增勢,氣弱者傷,家裡人多,傷了氣弱者,不好。假如都是氣猛者,都增則犯口角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下山虎吧,客廳中間迎客牆上。

上山虎與下山虎的講究與掛放位置

12樓:我真彪

上山虎掛在正廳(堂)。下山虎掛在書房或者臥室。

13樓:處處尋尋覓覓

上山虎很少看到,下山虎表示將要大幹一場,掛在書房比較多

家裡掛上山虎好嗎

14樓:any夢魘

答:好。bai

這位知友,上山虎du一般採用抬頭望月zhi的姿勢,飾以鬆dao枝明月,顯得寧靜深遠,寓意版平安吉祥。下山權虎採用餓虎撲食的姿勢,常常配上雪景山石,突出虎威,用來避邪。 猛虎下山有威猛,事實上,猛虎下山肚子餓了要傷人,有形即有靈,下山虎是會傷人的,若是上山虎較無事。

還有一種說法,說是上山虎是高升。下山虎是發財。社會上還講上山虎是去學藝,下山是學成歸來。

虎落平陽被犬欺,虎是山林之王,當然上山虎好,而且有氣勢,那就請掛上山虎,並且掛在客廳正中,迎面可見最好。

請問家裡的掛畫是掛上山虎好還是掛下山虎好?急求!!!

15樓:張飛

上山虎 掛正廳 下山虎 掛書房或臥室上山虎 抬頭望月 寓意平安吉祥 下山虎 餓虎撲食 用來辟邪

上山虎 高升之意 下山虎 發財之說

上山虎是學藝 下山虎是學成歸來

總的來說就這些 看你自己的實際情況

16樓:愛留下了痕跡

我覺得上山虎比較好!

做人要保留猛虎下山之勢,**遠矚才是

下山虎是非常霸氣,但有時做人不可以這樣, 君子藏器於身,待時而發這只是做人的道理,相信自己也是對的,按照自己的想法 別人的只是建議

17樓:先蜘

上山虎比較好,下山虎吃人。

家裡牆上掛上山虎好還是下山虎好,家裡掛上山虎好還是下山虎好?

讚揚氣勢勇猛的句子是 如同老虎下山之勢 所以,下山虎才有氣勢。掛下山虎好。家裡掛上山虎好還是下山虎好?上山虎一般採用抬頭望月的姿 勢,飾以松枝明月,顯得寧靜深遠,寓意平安吉祥。下山虎採用餓虎撲食的姿勢,常常配上雪景山石,突出虎威,用來避邪。猛虎下山有威猛,事實上,猛虎下山肚子餓了要傷人,有形即有靈,...

屬蛇和屬虎的合嗎,屬蛇和屬虎合不合

根據古代算命術中的說法,虎蛇是相害的。這些都是在算命術中的一種說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合八字所謂 大相 合與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屬相是否相沖相剋,當地流傳著一首 大相歌 鼠羊一旦休,白馬犯青牛,虎蛇如刀絞,龍兔淚長流,金雞怕玉犬,猴豬不到頭。六沖 六害 三刑真的沒緣分嗎?求大師解。信者有,...

屬虎的和屬蛇的人結婚一定不好嗎,屬虎和屬蛇的婚配好不好

不是吧,怎麼會這樣想呢?你的情況跟我一樣啊,我男友是屬虎的,我是屬蛇的,但是我兩個相處得超好啊,我們也快結婚啦,兩家親人也沒想好不好這些啊?還有我媽媽跟爸爸的生肖跟我們的一樣,不過我媽媽和爸爸都想處二十多年了,還不是超好的 不要擔心 這些了,你們兩個都有責任去證明給雙方父母看的哦,努力哦,幸福 愛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