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樂嘉的性格色彩測試中得分是 藍色14,黃色9,紅色6,誰

2021-05-29 03:22:02 字數 1525 閱讀 9415

1樓:某些囈語

藍色:沉靜 冷淡 理智 刻板

黃色:神祕 華貴 膽小 卑鄙

紅色:積極 熱情 危險 警告

樂嘉性格色彩測試 我的是紅色6,藍色6,黃色9,綠色9、 什麼意思,我是雙重性格?

2樓:閭連枝肖風

你應該沒真實的認識到自己或者沒很認真的做題目!

按樂嘉的性格色彩分析,黃色與綠色性格是矛盾色,兩種顏色性格所選擇的是完全相反的。也就是說沒有黃跟綠的組合。如果這樣的話你不妨先看看各種顏色的優劣勢再去判斷你自己的性格

請幫助我分析樂嘉的色彩性格測試【一年前:紅色12 藍色9 綠色6 黃色3】【現在:藍色14 紅色11 黃色4 綠色

3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和優點我就不說了,說說不足。你

平時脾氣應該不錯(綠),但是極易生氣(紅),事後又很後悔(藍)。你做事非常拖非常被動(紅綠),但是決定做或者很感興趣就某件事會幹勁十足(紅),只可惜往往堅持不久半途而廢(黃)。你善於口頭表達卻往往言過其實,心口不一,由於過度注意別人對你的評價和認同,甚至為得不到認同感到失落,需要讚揚和肯定。

總的來說,你聰明,但是懶惰磨嘰的天性會消滅你的聰明,而衝動將會釀成嚴重後果。

有句話,用在其他性格上不如用在您的性格上,就是「自己是最強大的敵人」。如何戰勝自己?沒有捷徑,只有通過長期的磨練,當務之急就是,迅速定位自己的優勢,發揮優勢,工作中向黃色性格學習,生活中向藍色性格學習,改掉懶的天性,每天必須給自己制定目標任務,不完成不能做別的事,不要隨便發表意見,學會適當沉默,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看你,也不要試圖改變別人,自己過得爽,順便影響別人,而不是為了影響別人,自己弄得很生氣。

堅持幾年,對你很難,但是如果你堅持了,那麼你人生將會非常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性格和自己工作、生活的環境有關,和自己接觸的人有關,如果想管理自己的性格,必須瞭解自己性格的優點和缺點。性格沒有好壞,只有適合或者不適合現在的環境。

樂嘉的色彩性格測試結果為藍色10 黃色9 紅色5 綠色6

5樓:

你的問題我回答不了,這方面我不在行,但以我對樂嘉性格色彩的瞭解,你的性格和你測試結果並不符。你外向性格比較明顯,紅色得分應該在10分以上,而不應該是最低的

樂嘉性格色彩測試紅色10藍色5黃色6綠色9是什麼性格的?大神幫我解答呀! 10

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你把前15個選的答案數數看有多少個abcd的數出來,之後再把後面15個同上寫出來。這樣你就看得懂前a後d了,

樂嘉性格色彩測試,結果,紅色6藍色10黃色8綠色6。哪位高人幫忙分析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性格屬於藍+黃:你為人成熟、穩重、內向。做事理性很有主見,做任何都該有目標,有計劃。

否則,你寧願不做。你是一個很有生活規律的人,你喜歡有自己的生活空間,不喜歡別人打擾。

樂嘉性格色彩測試求分析,樂嘉性格色彩測試求分析!

回頭降低說話聲音,溫柔對待自己的親人朋友,有事情多聽聽別人的想法,別什麼版事都自己做主去做了。想什麼權事情,最好是能讓別人也參與進來。冷靜,安靜,要成為你的座右銘才好。時尚,前衛那不是缺點,卻別讓它成為別人的負擔。總之多注意你身邊人的感受就好。夢想與行動能力並具的人,但是別做馬大哈。找個能讓你平靜下...

樂嘉性格色彩測試結果6789,樂嘉性格色彩測試結果怎麼算啊

四種顏色分值接近來,你的性格差異自不會太大,就是紅色藍色綠色黃色性格特徵都會有,只是表達在不同的形式。主導 藍色,第二性格 黃色。優勢 藍色 穩重成熟 學習能力較強 沉得下心 做事認真 堅持不懈。黃色 做事有責任心 勤奮刻苦 理想遠大 目標明確 領導力強。過 當 藍色 刻板無趣 死板古老 不追溯潮流...

樂嘉性格色彩測試結果,求分析樂嘉性格色彩測試結果,求分析。

作為個體 喜歡自己,也容易接納別人 把生命當作值得享受的經驗 喜歡新鮮,變化和刺激 經常開心,追求快樂 情感豐富而外露 天真有童心,富有趣味 自由自在,不受拘束 喜歡開玩笑和調侃 別出心裁,與眾不同 表現力強 容易受到人們的喜歡和歡迎 生動活潑,好奇心強 溝通特點 才思敏捷,善於表達 喜歡通過肢體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