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多少畫畫的功底,現在24了,還可以學畫畫嗎?我真的很喜

2021-05-28 03:04:22 字數 2808 閱讀 7992

1樓:匿名使用者

俺上大學時就是學畫的,我從高三才開始學畫,以前只是愛好,我用一年時間就學有所小成。相信你只要你喜歡、想去畫那就能成。剛開始建議你買幾本書回來臨摹。

2樓:請忽略我吧

加油哦!!!!

可以報個素描班開始

如果沒有時間就買一些關於素描的書自己在家練習吧!

然後就是慢慢來了哦~~

3樓:斯龍

又不是藝考,作為愛好來學習有什麼不可以? 我跟的老師那裡的畫室也有幾個**星期六日放假學畫畫啊~

4樓:九個為什麼

學美術沒有年齡斷 而且不一定從小學就是好事

5樓:魔幻雪球

能的!我今年12,學漫畫,你可以試試素描。

6樓:凍凍蛋蛋湯

為什麼沒有,不需要藝術考試,也就沒有太大的壓力。

一個毫無畫畫功底的高一下半個學期的人,想高考時通過藝考考到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學畫畫還來得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毫無功底不等於沒有天賦,如果愛好畫畫而且想走藝考這條路,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在不影響學業的情況下,花點時間參加個短期培訓,找找感覺,如果感覺可以走下去就堅持,如果感覺不合適就及早放棄,畢竟時間是最寶貴的,經不起折騰。

8樓:ez我本命

其實你最需要的是瞭解自己,看自己真正想做什麼,然後寫個人生規劃,我高考時也是學畫畫的,就因為想考個好大學,現在大學畢業過了4、5年了,感覺,高考的時候,真的應該利用1個月的時間,去旅遊旅遊,想想自己想要的生活,然後規劃下人生,要不然以後走的路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

9樓:木晗歌

可以的沒有問題。如果你是真想學畫畫,真的喜歡的話及不晚。高中班級裡高二下半年開始學的一個姑娘成功考上了二本呢

10樓:博恩藝考

當然來得及,高二下學期開始零基礎都來得及,只不過得認真畫,更何況你才上高一,一般美術類零基礎最少也需要半年時間,所以是來得及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時間上沒有特別的規定.關鍵得看自己怒不努力了.我也是美術專業生.

情況跟你差不多,只不過入手比你早,我是考前半年開始學畫畫。當時真的是廢寢忘食.很認真.

很努力地畫.很努力地學.得承認.

我在畫畫方面有一點天賦.結果第一年就考上本科。所以還是得看自己的修為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也祝你順利考上一個理想的大學。

12樓:匿名使用者

來不及,但是可以復讀一年。我有同學像你一樣,在學習裡複習了三年才考上,主要是因為家裡苦,名額又有限,沒辦法。

我二十四歲了,但是我想去學習畫畫,我沒有畫畫基礎,我想問有我這個年齡畫畫的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啊。這個年紀學不算晚的。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嗎,只要願意學,什麼時候都不會晚~

14樓:放飛的風箏

浪費精抄力,都這麼大了要襲

想去學也得有點天賦才好,一點都不會真的很浪費精力

,學畫畫真的需要很多時間,一年兩年兩三年都不可能學有所成,不是吹牛的,我身邊有這樣的事例,學了幾年也只能說畫得不醜,你真有這種興趣的話不妨自己在**買點原材料,然後結合網上的教程試一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啊,我沒學過畫畫,但畫畫是我的也許愛好,只會臨摹而已

16樓:追夢

活到老,學到老,只要自己認準了,那就沒看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慢慢實現你的夢想

我想學畫畫來幫助自己解壓~我想做業餘的畫畫者,我沒有什麼功底,能學好嗎??

18樓:

恩,,應該先學基本素描吧,學會分明暗面和排線,同時掌握速寫,那個可以幫助你練習線條和手感。想要畫動漫,速寫真的挺重要的,要天天練,手上功夫不能丟。既然是業餘愛好嘛,一開始可以從簡單的**人物練起,一件事情做久了就能成為高手的,加油吧!

(ps:我也是學藝術的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喜歡畫畫,開始時從基礎學的!!現在主要用手繪板在電腦上畫插畫!!

20樓:那抹淡寂

先學素描吧 用鉛筆 鋼筆 黑水筆 等等 用線條畫再上明暗。畫畫**漫畫。

21樓:雙魚么尊王振宇

首先 臨摹簡單的**畫 然後再練習素描 速寫等

我喜歡畫畫,沒有素描的基礎,已經上初一了,自學過一段時間,請問我現在開始學習素描等基本功還晚嗎?如

22樓:嘲笑別人的自己

看來你是一個女孩子。首先學習這東西什麼時候都不晚。另外你其他問題可以算一個問題。

首先要爭取你父母得同意,在學習的過程中不能把學業浪費,畢竟在中國還是以上大學為主。爭取了你父母的同意之後可以報個興趣班,也可以在網上搜尋一下。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事就是,幹什麼都需要持之以恆,建議還是報個初級興趣班吧!

能多交些盆友,也能緩解你學習的壓力。但是一定要遠離那些沒有恆心的人,切記切記。如果你父母不同意可以把我寫的這些拿給你父母看,我相信你父母會同意。

23樓:庸人自擾

不完,學無止境,學無年齡啊。而且你現在這麼年輕不算晚啦。先從素描學起可以啊。如果有條件報個興趣班有人指導當然很好。但是自學的話,只要努力,也可以學得很好呢。加油,祝你成功

畫畫是個最看重天賦和功底的藝術嗎?我沒想成為藝術家,只是純粹

個 人 覺 得 畫 畫 還 是 一 個 比 較 看 重 天 賦 的 藝 術 功 底 是專 多 年 累 積 起 來 的 但 如 果 只屬 是 愛 好 的 話 完 全 可 以 畫 畫 不 要 顧 慮 那 麼 多 喜 歡 就 可 以 拿 起 筆 呀 我 之 前 也 是 擔 心 自 己 沒 天 賦 猶 豫 ...

我現在好想學習畫畫,但我不知道學畫畫有沒有錢途呢?請問大家

要看你是學純藝術還是設計。不過畫畫挺修身養性的。但是中國純藝術這一行很難賺錢,首先得有人脈,只有讓一些 或大師吹捧後你的作品才能值錢呢 然後設計的話就是得有拿得出的作品和獎項 反正不管怎樣都是得出名才行 我幫你從兩個方面分析 第一,是沒前途的。一般突然想學畫畫是為了能通過高考的,而且,當你考入美術學...

我沒有美術功底,現在剛上高一,開始學美術,我高二想學理,不知道現在來得及不

你的意思是不想學美術了,轉理科去嗎.不管怎樣.只要你有心努力.都是來的及的,加油 放心抄吧 沒問題 我當初高三才開始學美術 美院的專業都考上了 你有三年的時間學習美術 只要你肯下功夫肯定沒問題的 學習美術也是需要你理解繪畫的竅門和相關理論知識的 而且你一定要把基礎打好 一定要非常用功 素描的話 我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