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那款手機用的住,比較好用,請問一下現在那款手機比較好用

2021-05-29 07:59:30 字數 2330 閱讀 7808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聯想手機k920 ,該機又名vibe z2 pro,其搭載了 snapdragon 801(8974ac)處理器,3gb ram + 32gb rom記憶體組合。

螢幕方面是6.0英寸的2k屏,搭載1600w畫素的光學防抖鏡頭。

2樓:徐徐的吹來

求穩定就用蘋果,其他的就看個人喜好和要求了

0p那款手機比較好用

3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moto z play採用的是高通驍龍625八核處理器,配備5.5英寸fhd(1920x1080)oled 顯示屏,畫素密度達到

專401 ppi。儲存方面採用3gb ram+64gb rom的組合。攝屬像頭方面採用的是1600萬後置攝像頭和500萬前置攝像頭的組合,電池容量為3510mah,支援moto 15w 渦輪快充 。

那款手機比較好用二千左右的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

如需瞭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機型及預上市的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現在那款手機比較好用的人比較多

5樓:匿名使用者

htc還有小米, 三星,這幾個都不錯,至於蘋果4和4s二手**1800到2400左右,現在的二手美版蘋果比新還還要好,還有蘋果5這個月的24還是26號就在大陸上市了。那些都是不錯的選擇。

vivo那款手機比較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出的xplay5這款手機挺不抄錯,可以瞭解一下

襲;bai

現在那款平板比較好用

7樓:華碩服務

華碩靈煥3 是一款以上佳材料與精緻設計打造輕薄的筆記本,提供出色的便攜性、多方位的便捷性、更好的擴充套件性。以 asus pen   展現創意、通過 audio pod 享受**、以 rog xg station 2 進行遊戲、用通用擴充套件塢發揮生產力。超過 100   道以上的計算機控制切割程式,將整個實心鋁塊切割而成。

靈煥3非常堅固且輕量,厚度僅 6.9mm、重量僅 695g。搭載12.

6 英寸螢幕,不僅以 3k   (2880 x 1920 畫素) 解析度與 275ppi 畫素密度提供清晰的影像細節,並具備 121% srgb 與 85% ntsc 的色域。藉助第 7   代英特爾® 酷睿™ 處理器與快速的 8gb lpddr3記憶體輕鬆創造您的作品,完成各種苛刻的任務。thunderbolt™ 3 雷電介面可通過 usb-c   正反插介面提供 40gbps 快速資料傳輸,理論上比 usb 2.

0 快出 80 倍,並支援外接兩部 4k uhd 顯示器。多功能、任意方向均可連線的   usb-c 正反插介面同時支援 usb 3.1 gen 2 裝置,理論上速度可達 20gbps,為 usb 2.

0 的 40 倍!萬一電池電力用盡,再強大的效能也難派上用場,所以華碩靈煥   3 提供您全天的電池續航力,讓您完成了一天忙碌的工作,還有餘裕享受夜間的娛樂時光。

產品規格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有所變動,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

那款手機拍照好? 那款比較好用?

8樓:騰訊電腦管家

拍照手機推薦用個口碑好的,現在oppor11s口碑就不錯,系統配置也很好。

oppor11s無論內是拍照還是遊戲都很適容合。拍照的話,它的後置鏡頭2000萬+1600萬,雙f1.7大光圈,虛化更富層次感。

2.0um智慧聚合,暗光人像更明亮,夜拍更清晰、人像更好看。

r11s前置2000萬畫素,而且**效果不錯,這個畫素行業領先。

oppor11s還可以定製美顏效果,通過採集254個面部特徵點,智慧分析使用者性別、年齡、膚色、膚質等資訊,讓你能拍出動人的美顏**。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品牌不同,產品

bai的設計理du

念、配置等也是不一

zhi樣的,各有優勢,建議dao根據需求及喜好選專擇合適的產品。

如需了屬解三星產品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

s8攝像頭:後置攝像頭為全雙核1200萬畫素,支援ois光學防抖技術,前置攝像頭智慧對焦800萬畫素,前後攝像頭f1.7光圈。

支援疾速對焦攝像頭;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無論白天或黑夜,它們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一個精彩瞬間。

現在那款平板比較好用,現在那款手機比較好用的人比較多

華碩靈煥3 是一款以上佳材料與精緻設計打造輕薄的筆記本,提供出色的便攜性 多方位的便捷性 更好的擴充套件性。以 asus pen 展現創意 通過 audio pod 享受 以 rog xg station 2 進行遊戲 用通用擴充套件塢發揮生產力。超過 100 道以上的計算機控制切割程式,將整個實心...

買那款手機比較好?現在哪幾款手機最好用

華為p50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寸,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 原色攝像頭 彩色 5000萬畫素 超廣角攝像頭1300萬畫素 長焦攝像頭1200萬畫素,支援自動對焦。前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

請問哪種的面膜比較好用

只說個人用過的,1.泰國安娜貝沙海藻 澳門買的,不黑不吹,剛開始用覺著還不錯,補水ok,紙很服帖,其他沒有太大感覺。後來越用越不好用,然後就被我棄用了。2.ray 金銀款,我用的是銀色那款。味道好聞,超級服帖,敷完整個臉水潤潤的,夏天用很舒服。打算等活動囤一波!3.ziaja齊葉雅山羊奶 塗抹式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