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長時間晚上玩遊戲白天睡覺,現在晚上想睡但無論怎樣都睡不

2021-05-26 01:43:52 字數 2278 閱讀 545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大了抄,你要改他習慣

襲比較難。你如果是bai全職在家的話,可以白du天帶他去外面zhi逛,逛公園,玩娛樂

dao設施。第一天白天,叫他起床會很難,但一定要邁出第一步,可以早上9點叫一下他,然後9:30再叫一下他,10點再叫他,大概11-12點,他還在困,但算是睡了2-3小時,有些精神,然後你中午就帶他出去,玩,逛,什麼都可以,就是要耗他體力,整個下午都走啊,跑啊,這樣出汗的運動,然後,不到6點,他就會覺得累,這時候,還是不要讓他睡,可以坐一坐。

到晚上8點了,他自然累到睡著了,然後,第二天,7點就叫他,然後儘量在9點就帶他出去玩,每一天都要換地點,不然他會玩膩的,日後叫他,他就沒興趣。

我兒子怎麼了,天天在家晚上不睡覺玩遊戲,白天睡覺不上班,已經21歲了,我作為父母天天跟他吵架,

2樓:劍丶顏

斷了一切零花錢等網到期了讓他自己交。或者實在沒法就叫他找個網管做能玩遊戲也能賺錢雖然工資不高。好歹出去工作了總比在家強。

(現在小孩網癮都比較大,但遊戲玩多了也會膩)又或者家裡他和誰最親(父母)請假一天陪他去找。

3樓:漢服_童心

您這種情況,跟小時候家

庭教育有關。虛擬遊戲的痴迷建立在基本生活沒有危機感的情況下,建議您斷掉網線跟經濟**,實施冷戰式關心,表面上不理會,不給生活費,跟其他長輩配合好,讓他慢慢認識到父母的愛不是縱容。一定要狠心堅持,今天這地步也是為人父母種下的果子。

切不可再盲目做慈母,會毀孩子前途和整個家庭和睦的。

兒子27歲,8年不上班,晚上玩遊戲,白天睡覺,我該怎麼辦? 50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辦,只能父母抄和他襲溝通跟他說清楚歲數越bai大找工作越難,他這樣的du也沒女人zhi跟他結婚他也別結婚別dao要孩子了,把這後果都說清楚,另外總玩遊戲尤其晚上總不睡覺會影響身體時間長了早晚得各類疾病,你不聽勸自己又沒錢那得病父母有錢給你**沒錢那你就別**。(沒錢你社保養老醫保也都交不上老了沒養老金沒醫保報銷自己承擔後果)把話都說清楚了。如他還這樣你們父母就不要再管了隨他(你們也管不了),你們自己要保護好自己的身體該吃吃該喝喝該玩玩自己管好自己,別因為孩子而導致你們自己出問題。

家長把話說清楚了,路都是自己走的,未來出任何問題自己承擔責任

以上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溝通,做思想工作,不行,就斷他後路,斷網,斷錢,斷糧。都不行,看看是不是心裡出現問題了。這個不可忽視,很嚴重的。

6樓:為生活生活

27歲啊?有點大了,要不然可以送部隊去。

其實也是你們給慣的,他不想找工作,就讓他自己創業啊。

7樓:陳友的老巢

你們可以談談啊不然找他信得過的長輩開導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你的責任,你教育有問題

兒子都24歲了晚上玩遊戲玩通宵白天睡覺,我應該怎麼教育他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已是成年人,讓他出去做事,不管是什麼事,都不能讓他在家,你睜著眼時,一定讓他能自已養活自已。

10樓:235鈾

這麼大了真難教育,最好有個不算犯罪機構關起來教育教育。

兒子十七歲工作不做就知道白天睡晚上玩遊戲通宵我怎樣教育他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種情況,任何教育是教育不進去。我的想法是你把他的工作找到,再叫他去,給他安排好。另外一個方法就是離開一段時間,斷了他的依靠。

還有個方法,就是叫他同學過來幫忙,一起工作。第一個與第三個方法可以參考一下,如果這樣不行,把他送到學校,讓學校管。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再給生活費,要他自己賺錢去

13樓:昂春柏

側面找和他年紀差不多大的正能量小夥伴帶動一下就好

14樓:一腳澳門

遇到這樣的孩子,是夠讓大人頭疼的。我分析幾條供你參考:

1、考慮孩子的逆反心理,你們的話無論是對是錯,他可能都聽不進去,但這種現狀必須改變。

2、孩子的真實想法你們或許並不瞭解,他也許正在迷茫、困惑,他在逃避,逃避社會激烈的競爭,這是孩子剛進社會的不適應引起的,但顯然父母解不開這個扣。

3、你們可以單獨找他的最好的、同時又是較有出息的同學來和他進行一下溝通,瞭解下他的真實想法,也勸他鼓起勇氣面對社會面對競爭。

希望採納一下

我的兒子每天都是晚上打遊戲白天睡覺天大的事也把他叫不起來,我要咋樣才能讓他改掉這個壞習慣

不能一味斷網 去網咖就不好了 得好好教育啊 不給他零用錢了啥的 把網斷掉,電腦鎖上即可。多陪他做一些戶外運動 我兒子長時間晚上玩遊戲白天睡覺,現在晚上想睡但無論怎樣都睡不了,每天不讓他玩他也要到三四點天都快 那麼大了抄,你要改他習慣 襲比較難。你如果是bai全職在家的話,可以白du天帶他去外面zhi...

我的小米2a玩遊戲時間長了後蓋發熱,長時間會不會燒壞啊

不會燒壞!但是不建議你長時間讓手機處於高溫狀態,嗨!建議您不要長時間讓手機處於高溫狀態,高溫會更快的損耗手機的,建議您玩一段時間讓手機靜置冷卻。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不會,不過耗電會很快 不會的,我的手機也是的 有iphone燙嗎?小米2...

長時間坐或者玩遊戲會影響性功能嗎

人類本來的坐姿,是以臀部坐骨的兩個結節作為支撐點的,這時 輕鬆地懸掛於兩腿之間。如果坐在柔軟的沙發上,原來的支撐點隨之下沉,整個臀部隨之陷入沙發中,沙發的填充物和表面用料就會包圍 壓迫 當 受到過久壓迫時,會出現靜脈迴流不暢,附近的血管受阻,閼血嚴重時可導致精索靜脈曲張,以至影響到男子的性功能和發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