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十分不體貼又有些孩子氣該怎麼來改變他

2021-05-25 04:32:48 字數 1003 閱讀 6741

1樓:匿名使用者

照你說的來看,他對你的事一點都不關心,即使很愛你,又能有多愛你呢?他愛的是版他自己。本來以為權

他可能20出頭,小毛夥子一個,但竟然30了,還這麼不懂事啊?而且是及其不懂事!

不知道樓主你什麼性格,但是我覺得,如果他繼續這樣下去,你是不會有什麼幸福的。女人是需要別人關心,關注和疼愛的,沒有這些,女人的一輩子是很可悲的。

你男朋友簡直就是個小孩。

你做的並不過分,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有出息,做事得當。

目前看來,你的小打小鬧對他來說無關痛癢,你說他兩句,他就收斂點,不管他,他就又任性而為。如果可以的話,我建議你給他大一點的刺激,放開了跟他吵一架,把你的委屈明明白白的說給他聽,如果他還是不為所動或者不認為自己錯了,那麼你還希望以後他會改變嗎?

有一句俗話大概意思說,寧願撮合十家,也不拆散一家。所以我是十分不想勸你離開他的,但是你要考慮你的處境,而且最終也是你自己做決定。願你希望成真。

2樓:電腦白痴仔

他認為你bai不會離開他du,很瞭解他,而且認為你zhi什麼都可以幫他完成dao,依賴你.

至於怎麼教

版訓他,寫封信給他

權,不要跟他面對面說(這樣可以說得更多).如果他真的是個麻木的人,說什麼都沒用了.只能讓他真正感到'世界末日'的滋味才會感悟吧.至於怎麼做,不用說了吧,狠招數(有風險)

不是太苛刻,是你擔心他而已,為他好而已.他應該知道,只不過不想做而已.

多帶他出去,儘量讓他減少對網路,遊戲的依賴(30歲了呀!!)

3樓:方天麗雲

你一點也不苛來刻,這樣說了感覺自你男友性格有點冷漠的.可能是你對他太好了,他身在福中不知福.你要對他時冷時熱,要讓他能反省到自己的行為與過失.

如果他不改變自己,這樣過一生豈不太鬱悶了.男友有點自私,不知關心別人,要他改變只有靠愛陪他一起成長與成熟.

這樣的性格也與你合得來,不會針尖對麥芒.你愛操心他愛放心,剛好互補.就是讓他多關愛你,多疼你,總之一句話,來點挫折,讓他長大點.

怎樣形容特別可愛女孩,活潑,十分愛笑又有些傻,要用短句活長

你就像一個淘氣的洋娃娃,讓人又愛又恨。每天都笑嘻嘻的,讓人一看心中充滿溫暖。形容十分愛孩子的詞語 比較常見的有 大愛無言 父愛如山 母愛如水 寵愛,溺愛,無私的愛,形容一天不知道為了什麼而活著的短句 整天渾渾噩噩不知所為 眼睛中的畫面定格,當再次轉動是以是另一個早晨 可以幫我搞個愛情詩句嗎,我叫胡文...

夏天的夜晚十分美妙不不好像造句

1 夏天的夜晚十分美妙,遙遠天幕上,星星不停地眨眼睛,背景的雲也在不時變換姿態,它們好象相互呼應相伴在夜空。2 夏天的夜晚十分美妙,不悶溼燥熱,不冰酷寒涼,好像溫和慈祥的老奶奶為你扇著蒲扇。3 天的夜晚十分美妙,既不像春天般的幽靜,又不像冬天般的蕭瑟,各種蟲鳴聲不絕於耳好像一首大自然的輕 催眠曲,讓...

為什麼現在有些老人十分霸道?這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其實現在社會上出現這樣的情況是很正常的,因為有的老年人在思想上會存在著一定的差異,所以他們在行為上也會有所不同。因為對於有些老年人而言,在他們年輕的時候,他們也許是一位德高望重的人,讓人很是敬佩,或者是一些很優秀的人才,是隨著他們年齡的增大,社會上的地位也會逐漸減退,就會造成現在的這種局面,所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