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第一次見女方家長該怎麼開口說

2021-04-27 09:05:23 字數 2001 閱讀 7448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所述看出,你們的感情出現了一些問題,我認為,在這種情況下,見女方父母是非常不妥的做法。不要指望用女方父母的態度來掩蓋你們的不合諧,掩蓋的結果會給將來的婚姻留下巨大的隱患。

2樓:伱鎝丫頭

去女方家裡見到她的父母叫叔叔阿姨,至於買什麼東西嘛?不需要太貴的,也不需要太多,你一定要知道她爸媽喜歡什麼?買到他們心裡去是最好的。希望對你會有幫助。

3樓:冰空絮塵

不用刻意的去想要說什麼,平常心就行,保持尊重,不用掩蓋什麼,拿出真性情來對話,最好就是想著:她的父母就是我的父母,真的才是最好的。

4樓:獅子安靜的沉默

見面要有禮貌,人好不好看無所謂只是要看你是不是真心的他們的女兒,能不能給她幸福。其實如果你們真的相愛的話是不在乎這些的

5樓:聆聽心聲

我第一次的時候也很怕,現在還有點!順其自然的說話就好了,注意自己的口頭禪,投其所好就行! 你要加油了!其實真的沒什麼的,兩個放開來談!都說說自己的想法!

6樓:匿名使用者

買點東西去...........基本禮儀 你知道他爸喝酒的到了她家附近她叫人你得跟著叫

到了她家進門的時候就說叔叔、阿姨來麻煩你們了別談天說地 別談什麼高科技 別炫耀自己的技術別口無遮攔的說自己要找幾百萬

說點實際的他父母感興趣的話題,

7樓:風羽寒淚

第一次去穿的一定要好,不一定多耀眼,一定要體面,但不要張揚,東西一定要買,不能小氣,剛一見面一定要客氣,剛開始你和你女朋友說明白你倆的事就行了,她父母肯定要問你很多事,一五一十的回答就行了,不用隱瞞什麼,結婚這種事不容得欺騙,估計肯定會留你吃飯,一些基本的餐桌禮儀肯定要有,如果他爸喜歡喝酒,要你喝酒的話,你就少喝一點,千萬不能多,整個人表現的客客氣氣的,也不要太呆滯就行了,這種事還是要看你女朋友的意思,加油吧

8樓:池彥紅

你首先應該想的是你們的關係為什麼變淡了罷,她為什麼要和你保持距離呢?你直接就把問題想到家庭背景上了,這樣一來就陷進去了。你個人內向不說話,她脾氣又大,會不會是你自己性格有點讓她難受了,她是不是感覺你不夠愛她?

你是不是應該好好的跟她談一談呢。談妥了再回家也不遲啊,還有啊,不要那麼早結婚,要有經濟基礎人家家長才放心啊。再過些日子罷,成熟點再去。

9樓:威震

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有意識到自己的問題麼…… 你過份的自卑了 至少給我的感覺是這樣…

你把家庭因素看的太重 其實誰的父母都只是希望找到一個能給到自己女兒開心的一個人而已 不是說一定要很有錢 那些才能給到快樂 要疼自己的女兒 家長還是其次 最主要的是 要給你女朋友看得出你是認真的… 見家長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首先選個好日子 例如中秋佳節什麼的~ 最好跟他們的父母一起過~ 然後帶上你的母親或者是什麼的~ 不過你認為這些做的太過的話~ = =慢著 我想先知道你帶過你女朋友回家沒?! 你發問題用追問 別這樣 我很難堪的……

10樓:阿卡納之詠歎

第一句貌似應該是「伯母好,伯父好~」其它的樓下補充~

11樓:求助拜託你了

帶上腦白金,叔叔阿姨好!

第一次去見女方父母,我該怎麼注意,如何打動他們?

12樓:大古

就跟招待客人一個意思,不要緊張,也不要穿的跟時尚什麼得,穿個很平常得衣服,在用跟尊敬的話語跟女方父母說

13樓:小勿曰

對女朋友好才是關鍵。至於父母就要投其所好,形象也重要

14樓:示納銘

左青龍右白虎中間來個大狼狗,這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言行舉止,主要是懂禮貌,嘴巴稍微放甜一點,祝你成功!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話的態度…,有禮貌…幫他家裡做家務……

第一次見女方家長應該注意什麼,第一次去見女方家長,要注意什麼?

男方初次見女方家長該注意什麼 戀愛中,男方第一次見女方家長,需要注意什麼呢?第一次去見女方家長,要注意什麼?女人都喜歡被誇的,你可以誇她媽媽精氣神兒好,別亂跨年輕漂亮啊,那可能讓她媽媽更加反感,除非她媽媽是真漂亮。再找點關於健身養生方面的話說,上了點年紀的女人都比較注重養生。比如,可以說,秋天應該吃...

請問第一次見家長應該先去男方家還是女方家

談婚論嫁前,到雙方父母家,這是必須的。你男朋友已經去過你家,你當然也要去男朋友家。關係確定後,雙方父母見面也是必須的,至於先到誰家不能定下來,按常理,男方家長邀女方家長到大酒店聚聚。看樣子,你父母是比較傳統的人,傳統的婚姻是需要下聘求親,會親傢什麼的。而現在婚姻自由了,堅持這些的也就少了。而你父母的...

第一次見男方家長要送什麼禮,第一次見男方家長要送什麼禮?

如果第一次以女朋友的身份去男方家裡,而男方家長家裡特別有錢。那麼選禮品就要很慎重。送隨便,廉價的物品,男方家可能要覺得你很小氣。而且也看不上你中的禮品。用太昂貴的禮品呢,一是 太貴買不起,二是也沒有必要。所以你可以提前問一下你男朋友,他在 首先,要看是以什麼身份去的,如果是一般朋友,那就帶點水果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