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膨脹管能夠承受多少重量,六個塑料膨脹管懸掛最大能承受多大重量

2021-05-22 03:04:58 字數 2466 閱讀 5548

1樓:佛山環捷

塑料膨脹管是可以安bai裝顯du示器的,首先你需要清楚你的顯zhi示的重量,然後是用幾dao個釘來安裝固定,再根版據牆權的材質來選用膨脹管,如果是空心牆,就好萬能尼龍膨脹管,如果普通的磚牆,就按你的顯示器重量來確定用多大的膨脹管,重量越重,固定的膨脹管就要選越大的.切記,不要選用木塞,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具體不多講,選膨脹管的要用**的,安裝起來才更***.

以上資訊由佛山環捷為你解答,希望真正的幫到您!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是多大的顯示器。螺絲規格用4*30的就可以了。用塑料膨脹管個人認為不如用木塞,因為木塞可以用在不同結構的牆體。而塑料膨脹管如果是碰到空心磚,就不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m8×60的塑料膨抄脹管即可。有配套的螺絲。一般最少用4顆。

先根據尺寸買來掛架,一般是通用的,按照需要安裝的高度,放好掛架,找平(一般掛架會配一個簡易水平儀),用鉛筆畫好需要打孔的位置(4個點),然後用衝擊鑽,用8個的鑽頭,打孔,打60多一點的深度,然後,裝入塑料膨脹管,就可以固定掛架了,最後,掛上顯示器,完工。

4樓:匿名使用者

掛重物,危險物品還是彭脹螺栓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用8x8膨脹羅絲很牢固

六個塑料膨脹管懸掛最大能承受多大重量

6樓:匿名使用者

6毫米直徑普通塑料膨脹管如果朝上安裝,建議按每個承重4公斤計算。6個就是24公斤。但前提是天花板質地堅實、安裝正確、且不能安裝晃動的物體(比如吊扇)。

直徑12塑料脹管打在混凝土上能承受多少力

7樓:pc管餘姚百事達

釘上一枚用8mm塑料膨脹管(配套5*35的大扁頭螺絲)在受力向下 .大概能承重15kg

10個8mm的塑料膨脹管打在混凝土的頂上,能承受多少重量?

8樓:

4個8mm的就足夠穩了,放心吧,我就是賣燈具的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國標的膨脹螺栓,2個就夠了,非標的你考慮的還真有道理。不過10肯定是沒問題,我們一般都打3——5個就沒掉過。

10樓:張善善賓

一般情況使300千克。理論是鋼材平方釐米抗拉力乘摩擦力。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能承受多少重量這個不好說,但40斤重的水晶燈應該絕對沒問題(40斤就水晶燈而言算是比較輕的了),況且你都裝了10個8mm的塑料膨脹管了。

12樓:鑫海鋼構

樓上的同志不能亂說啊!要達到這個標準.得看混凝土的標號膨脹絲的質量來決定的.具體多少我也不太清楚.你可以先把鐵絲綁上拉拉試試這樣安全保險.我想沒問題!

塑料膨脹管的承重 10

13樓:無巧怎成鼠

塑料膨脹bai管沒辦法承受你du

那350公斤的窗戶

我懷zhi

疑你是不是數dao據寫錯了,窗內戶應該沒有那麼重吧容,一般大的防盜窗也就十幾二十公斤重,在安裝的時候都是用金屬膨脹管安裝的。因為打到混泥土裡面,必須是要用金屬膨脹管的。哪怕你安裝個熱水器,也是要用金屬膨脹管的。

1個8mm的塑料膨脹頭膨脹螺絲一般能吊多少重量?

14樓:就醬挺好

1個8mm的塑料

膨脹頭膨脹螺絲能吊1.7噸。

膨脹螺絲固定是利用挈形斜度來促使膨脹產生摩擦握裹力,達到錨定效果,常用膨脹螺絲有鐵的和塑料的,是根據膨脹螺絲規格打出相應的孔,把膨脹螺絲敲進去以後膨脹管膨脹開起到固定和錨定的作用。

安裝膨脹螺絲的工具,一個是手槍鑽,即手電鑽,一個是電錘,即帶有錘擊功能的電鑽,大型的也叫做衝擊鑽。如果是家裡使用,對於鑽孔效率要求不是很高的話,可以買輕型電錘,既可以當電錘用,又能當電鑽用。

15樓:神級人氏

1個8mm的塑料膨脹頭膨脹螺絲

一般能吊1.7噸。

膨脹螺絲:膨脹螺絲一般說的是金屬膨脹螺絲,膨脹螺絲之固定乃是利用楔形斜度來促使膨脹產生摩擦握裹力,達到固定效果。螺釘一頭是螺紋,一頭有錐度。

外面包一鐵皮(有的是鋼管),鐵皮圓筒(鋼管)一半有若干切口,把它們一起塞進牆上打好的洞裡,然後鎖螺母,螺母把螺釘往外拉,將錐度拉入鐵皮圓筒,鐵皮圓筒被漲開,於是緊緊固定在牆上,一般用於防護欄、雨篷、空調等在水泥、磚等材料上的緊固。但它的固定並不十分可靠,如果載荷有較大震動,可能發生鬆脫,因此不推薦用於安裝吊扇等。膨脹螺絲由於鑽孔小、拉力大、用後外露是平的,如不用可隨意拆除,保持牆面平整優點顯著,而被廣泛應用各種裝修場合。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質量有很大關係,一般不需加固

6個mm的膨脹管打在混凝土的頂上,能承受多少重量?

塑料膨脹螺絲可以承受多少斤,6個塑料膨脹螺絲可以承受多少斤

個要依據膨脹管安裝在什麼基礎材料裡用什麼樣的螺釘來決定的,如果安裝在混凝土裡用4mm的螺釘,靜態垂直負載200斤沒有問題的,我實際使用過500斤。6個的膨脹螺絲能禁得住多少斤重量 一顆m6的螺栓最大可以承受400kg的拉力,此拉力不適用於吊頂的承重,還得考慮混凝土的強度,膨脹螺栓打在木塞上更是要大打...

塑料膨脹管的規格型號,塑料膨脹管標準

塑料膨脹管標準1000多種 環捷膨脹管尺寸有m4 m16直徑 漲塞直徑,用衝擊鑽時,鑽頭直徑與此相等 共13種,長度從20mm 30 mm 40 mm 60 mm 80 mm 100 mm 120 mm 140mm 160mm.款式 9款 從外型來分有直通膨脹管,魚形膨脹管,錐形膨脹管,法蘭膨脹管,...

這種m8的膨脹螺絲能承受多少斤的剪下力

我不能用純粹理 式計算得出的數字來對付答題,因為那毫無用處!後植在牆體上的膨脹螺栓,其破壞例項沒有一個是剪下破壞的,甚至剪彎破壞的都沒有!其失效多半是鬆動 拔出佔主要。膨脹螺栓不是工程永久性的連線構造,其臨時承載效能幾乎完全取決於安裝膨脹螺栓的質量。兩棵m8的膨脹螺栓頂吊能承受多少公斤 膨脹螺絲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