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m厚的304不鏽鋼板,能不能在上面打孔攻螺紋?能的話怎麼

2021-05-21 10:03:51 字數 1492 閱讀 8095

1樓:陶都茶客

不能,m6的螺栓,他的螺距也要1mm,即使比它更小的螺栓或螺釘,也攻不了幾扣。而沒有5扣左右的螺紋聯接,是不牢靠的。所以不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的螺紋孔?1mm厚的板不太適合攻螺紋,如果是m3的螺紋,螺距是0.5,那總共兩圈螺紋都不到!

如果只是用於固定,可以選擇壓鉚或是抽牙!或者是通孔再鎖螺絲!如果用於不拆卸的,可以點焊或者焊接

3樓:匿名使用者

攻牙的話牙數太少了,建議採用螺母對包的方式

4樓:愛好玩耍的自己

打孔沒有問題,可是攻絲就…最好還是想想別的辦法吧!能不能有別的辦法啊!可以說出來我們大家幫忙你想辦法!

想在2mm厚的鋼板上攻絲,請問可否?最小的可攻絲厚度是多少?

5樓:就醬挺好

可以,以2mm板直攻時可用m2*0.45,拉伸時

可用到m4 *0.7。

如果需要連線的強度比較高,即使在薄的板料上攻絲,也可以把板料進行翻孔拉伸,增加螺紋的有效牙數來增加連線的強度。如果需要的連線強度要求不高,就可以像自攻螺絲那樣,直接擰進去即可。

通常來說,螺長要》=螺徑   (可用拉伸增加螺長但最多也差不多能增加一倍),螺距要小於板厚  (不滿一個螺距的螺紋是沒有強度的)。

擴充套件資料:

攻絲注意事項:

1、工件上螺紋底孔的孔口要倒角,通孔螺紋兩端都倒角。

2、工件夾位置要正確,儘量使螺紋孔中心線置於水平或豎直位置,使攻絲容易判斷絲錐軸攻絲示意圖線是否垂直於工件的平面。

3、在攻絲開始時,要儘量把絲錐放正,然後對絲錐加壓力並轉動絞手,當切入1-2圈時,仔細檢查和校正絲錐的位置。通常切入3-4圈螺紋時,絲錐位置應正確無誤。以後只須轉動絞手,而不應再對絲錐加壓力,否則螺紋牙形將被損壞。

4、攻絲時,每扳轉絞手1/2-1圈,就應倒轉約1/2圈,使切屑碎斷後容易排出,並可減少切削刃因粘屑而使絲錐軋住現象。

5、遇到攻不通的螺孔時,要經常退出絲錐,排除孔中的切屑。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最小攻絲厚度,只需考慮螺絲所需的強度。如果需要連線的強度比較高,即使在薄的板料上攻絲,也可以把板料進行翻孔拉伸,增加螺紋的有效牙數來增加連線的強度。如果需要的連線強度要求不高,就可以像自攻螺絲那樣,直接擰進去即可。

另外,即使在2mm厚度的鋼板上攻絲,也要看螺絲的大小,螺距的大小。對於細牙螺紋來說,零點幾的螺距,即使2mm的厚度,也能攻上幾扣。而對於大螺距的螺絲來說,一扣就通過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若只是要有牙 應該沒啥攻不了的

但若考慮到強度與壽命 就需考慮你要攻多大的螺牙與螺距一般來說1.螺長要》=螺徑 (可用拉伸增加螺長但最多也差不多能增加一倍)

2.螺距要小於板厚 (不滿一個螺距的螺紋是沒有強度的)以2mm板 直攻時可用m2*0.45 拉伸時可用到m4 *0.7

2mm厚不鏽鋼板一平方多少錢,2mm厚的不鏽鋼板多少錢一平米

各地區的 都不一樣 可以在自己區域的建材市場看看 304不鏽鋼板 2.0 235元一平方 201不鏽鋼板 2.0 135元一平方 2mm厚的不鏽鋼板多少錢一平米 我做了bai快十年的不鏽鋼了,我du必須告訴zhi你一些常識才能問dao到的。首先 材質不明確回。是201 304 316l 310s等。...

2mm厚的不鏽鋼板多少錢一平米,2mm厚不鏽鋼板一平方多少錢

我做了bai快十年的不鏽鋼了,我du必須告訴zhi你一些常識才能問dao到的。首先 材質不明確回。是201 304 316l 310s等。再次答 規格不確定。是1220 2440 1000 2000等。再次 產地不確定。產地不同,相差巨大。像sus304張浦與太鋼與巨集旺等料,其 以1mm為例,其 ...

實驗不鏽鋼板才材的好壞,不鏽鋼板怎麼區分好壞,有幾個厚的?

當然有,這是一種標準的檢測方法,不僅僅是小販在用,被很多大公司廣泛的應用於原材料進貨檢驗。只是多數情況下,不使用酸,是使用鹼,原理差不多,都是腐蝕板材表面進行化學反應。這種檢測液的成本比較複雜,是一種複合有機材料,不同產品的配方也都不同。市場上該檢測液的種類也是五花八門。比較普遍的是 丁二酮肟比色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