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桌面圖示顯示不正常,電腦開機後,桌面上所有圖示都顯示不出來該怎麼辦?

2021-04-27 12:27:03 字數 2312 閱讀 5614

1樓:匿名使用者

專殺下看看是不是病毒

explorer.exe

常被病毒冒充的程序名有:iexplorer.exe、expiorer.

exe、explore.exe。explorer.

exe就是我們經常會用到專的「資源管理器」。屬如果在「工作管理員」中將explorer.exe程序結束,那麼包括工作列、桌面、以及開啟的檔案都會統統消失,單擊「工作管理員」→「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

exe」後,消失的東西又重新回來了。explorer.exe程序的作用就是讓我們管理計算機中的資源

explorer.exe程序預設是和系統一起啟動的,其對應可執行檔案的路徑為「c:\windows」目錄,除此之外則為病毒。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程式=啟動,然後右鍵=開啟

新建一個隨機啟動開啟工作管理員的批處理檔案開機進版入系統後看看有什權麼可疑程序

桌面圖示凌亂的話,可如下解決:

桌面空白處=右鍵=排列圖示

把自動排列和自動對齊到網格選上

輸入法無法使用可以選先刪除該輸入法後再安裝一下如果是系統的輸入法都無法使用的話

趕緊換系統得了

一般不要安裝ghost版本的系統

開機進入系統時滑鼠無法操作?

先開機檢視下有什麼可疑程序吧

防毒軟體查不到毒系統並非一定無毒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有惡意軟體,你用的是什麼防毒軟體,金山清理專家,對惡意軟體是相當不錯的,不仿試試

4樓:

應該是系統和電腦硬體不相容吧

你是系統是不是ghost的

如果是 建議你換系統版本

如果不是建議你全薪安裝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現象是可以解決的,但步驟繁瑣,不如重灌系統還快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別的機器掛從盤,把c盤資料弄出來,然後,重做系統

電腦開機後,桌面上所有圖示都顯示不出來該怎麼辦?

7樓:太原高登

電腦開機桌面沒有圖示,更換硬碟解決!

8樓:天凡金麒麟

我也遇到這樣的問題,查過很多,大多跟他們說的一樣,到工作管理員根本打不開,系統不知重新裝了多少次,結果還是一樣。他們忽略了一個重要因素,有的顯示器是有兩個介面,我的顯示器就有兩個介面,後來我把白色的那個介面拔掉就好了,只用那個綠色的。

9樓:春日野穹

開機後按ctrl+ait+.,開啟工作管理員,開啟「程序」,看看裡面explorer.exe在不在,在那就不是工作管理員的問題,不在嘛,就要用到u盤,從別的電腦裡找到explorer.

exe(c:\windows\explorer.exe),複製到u盤,把u盤插到壞了的電腦上,開啟應用程式,選新任務,接下來開啟explorer.

exe,桌面顯示。開啟我的電腦,把u盤開啟,複製explorer.exe到c:

\windows\ 接著以後開機都沒事了。(記住,千萬別去維修點,去那保準給重灌系統)

電腦開機桌面圖示顯示不正常怎麼處理

電腦桌面圖示不能顯示是什麼原因? 5

10樓:低拋高吸

1、首先右擊桌面選排列圖示/勾選顯示桌面圖示。

2、如果故障依舊,開啟

11樓:鎖清偉慕山

用優化軟體--修復桌面圖示

可能是快捷方式被破壞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空白處點滑鼠右鍵--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電腦開機桌面圖示顯示不正常怎麼處理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機執行一會兒桌面一重新整理,桌面圖示就全沒了

13樓:名錶專賣***

電腦桌面圖示全沒原因是有多方面原因可造成的。

解決方法:

14樓:初覺

一號方案【新p】

注意【原創】: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機電腦正在載入一些程式 很卡沒顯示出來

把開機啟動項沒用的禁用 試試 用優化軟體優化下 殺防毒

16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太慢了 中毒了 必須的 最徹底的是重做系統

電腦開機桌面圖示顯示不正常怎麼處理

桌面圖示顯示 不正常 1 右擊桌面,選擇彈出的快捷選單中的 屬性 項命令,在開啟 顯示屬性 對話方塊,2 單擊 外觀 選項卡,單擊 高階 按鈕,開啟 高階外觀 對話方塊,在該對話方塊中的 專案 下拉選單中選擇 圖示 將其大小改為 32 即可 如果選擇 圖示 後其大小是 32 可以先改成別的大小後確定...

開機後沒桌面圖示,電腦開機後沒有顯示桌面圖示

在桌面點右鍵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 這個是最簡單的辦法,要是連工作列也沒有就按win r,瀏覽c windows exeplorer.exe 執行它就有了 在桌面點右鍵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 是沒有桌面嗎?alt ctrl delete 工作管理員 左邊應用程式 新任務 開啟輸入 explore...

桌面快捷方式圖示顯示不正常,桌面快捷方式圖示異常

你可以自己更改圖示,右擊屬性 快捷方式 更改圖示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望能給予採納?360電腦救援裡面有關於圖示的解決方法,一鍵搞定 360電腦救援能幫助你 桌面快捷方式圖示異常 用命令方法,使用命令提示符來恢復圖示。以下是具體的操作方法 1 在開始選單中開啟執行程式,然後輸入cmd命令,確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