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效果ps或者ai裡怎麼做,如何用ps或者ai做出這種效果?

2021-05-19 07:45:48 字數 2995 閱讀 3391

1樓:米覓木子

先用鋼筆工具把這個樹的外輪廓畫出來,轉化成選區,新建一個圖層,給選區填充顏色,比背景深一點點,然後濾鏡-雜色-新增雜色,調整裡面引數,就能出來這個效果。

如何用ps或者ai做出這種效果? 5

2樓:米覓木子

這種特效bai一看就是ps做的,du

不是ai。用ps做一個8字,zhi

然後dao把字上面需要的裝內

飾都做一下,然後複製幾容排。濾鏡——模糊——動態模糊,選擇好方向,是豎向,模糊的大小不要太大,否則看不到東西。出來就是你要的這個效果。

當然,還有別的辦法,這只是其中一種能實現的方法。

3樓:隨便

這個效果應該是用ps做出來的,先把這個字模糊一下,然後再做個波紋的效果,然後再複製貼上就可以了

4樓:設計問答

把字做一個風格化,進行模糊,還有加上那個光暈,具體操作靠自己了

5樓:林森木木

這就是普通的濾鏡+模糊吧,您去網上搜一下ps濾鏡+模糊的應用就知道了,不難的。

ai裡這種效果是怎麼做的

6樓:南叔小百科

需要用到的工具和軟體:電腦、adobe illustrator1、開啟adobe illustrator ;

2、新建畫板,我設定的大小是1024px*768px;

2、設定需要的前景色

3、填充背景;

4、用橢圓工具新增一個正圓並填充顏色;

5、調節圓形的圖層樣式,首先,將填充改為0%;新增圖層樣式-漸變疊加,設定顏色和引數;

6、最後在「圖層樣式」裡面設定漸變疊加;

7、並且根據自己的需要設定顏色過度範圍;

8、選中圖層「圓-外層」,ctrl+j複製一個圖層,ctrl+t自由變換,按住shift+alt縮小,大小大概為原來的95%(我這裡是264*264),改名為「圓-內層」。右擊-清除圖層樣式,得到如圖:

9、給「圓-內層」新增樣式:將填充改為0%;然後新增圖層樣式-漸變疊加,設定顏色和引數;

10、完成。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用專業作圖軟體ps就能做出來,就是字的立體感跟陰影效果,這個你想做的話要好好學學ps,那樣你就能做出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倒影是做的漸變,你複製原影象,然後變換成倒影(右擊--變換--對稱--水平),然後把你的倒影稍微壓扁店(這樣才有透視效果,因為倒影看起來是比原物件小的),接著去調漸變,從白色到透明,拉好漸變,然後選擇 倒影物件  調下透明度,看起來就跟真實了,剛好有做這樣的效果圖,附上一張!!

ps:我試了下 淺淺紫  的方法,也可以,貌似他的方法科學點,我的是經驗積累,方便,嘿嘿!

9樓:匿名使用者

10樓:裴依鄧曄曄

你這個東西,很明你溼,是兩個圓的,一般來說,如果你想在那個紅底上加發光點,1.那先把這個發光點畫出來。2.填充漸變。3.在選單裡-視窗-透明度-濾色。你試試吧,

ps或者ai中這種效果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矩形工具畫出背景,填充深藍色。

然後用圓角矩形畫出粉色形狀,選擇粉色描邊,並加粗描邊。

用同樣的方法畫出裡面的形狀,修改描邊顏色和描邊粗細。

用文字工具打出文字內容,並調整顏色。

最後在紅色周邊畫出白色圓點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形狀 圓矩 就是幾個簡單的形狀堆疊而已

這種效果用ps或者ai是怎麼做出來的? 20

13樓:其丨自然

ps的做法是做了一個矩形,填充豎向的漸變,然後用塗抹工具亂拉,再放素材

1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效果可以在ps中使用濾鏡選單下的液化功能製作出來,也可以使用ai中的網格填色製作,但是ps 的液化製作可能會簡單一些

請問這種效果用ps或者ai怎麼做出來?

15樓:平兒

畫布上畫彩色形狀,執行濾鏡——模糊——高斯模糊,就出現了這樣的感覺,剩下的就看個人如何搭配組合了。

16樓:國術林

用ps軟體模糊物件,羽化邊緣就可以做出來了,當然這個多幾個圖層顏色做起來更簡單。

在ps或者ai中,這種模糊效果是怎麼做出來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在ps裡可以完成的效果。你可以在ps的選單欄上面找到濾鏡模糊裡面有一個徑象模糊。ai裡面是做不了這種效果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模糊中的徑向模糊

19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欄,濾鏡,模糊,徑向模糊

20樓:匿名使用者

ps 模糊 徑向模糊

21樓:o陳月華

不選【旋轉】,選【縮放】,再調值和中心位置。

怎麼在ps或者ai裡製作這樣的效果? 5

22樓:邱蕾

這種是ai裡做混合效果,要加顏色。前提是如果你會做混合的話!

不會混合再找我!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ai裡用混合工具。

在cd裡用互動式工具。

24樓:情冷處濃

貌似是直接採用的素材耶...

25樓:葫蘆胡戈

你是要知道ai裡面網格製作絲綢的效果?還是?像圖上一樣的?

這種網點效果通過AI和ps怎麼做

因為原圖不是很清晰,你看下是不是我這種效果,用濾鏡裡面的彩色半調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太小看不清,發個大點清楚的 這種網點怎麼做出來?ai ps都好!求高手解答!具體步驟沒法描述涉及的變數太多,只說思路 1.這種效果的關鍵在於找到相同或合適的版紋理素權材,最好是白色背景或者好處理成白色背景的 當然ps...

這種PS效果怎麼做,這種PS效果怎麼做

這個是用coreldraw做的,做出來是向量圖的格式ps也是可以達到這個效果的 但是比較麻煩的因為要分很多的圖層 如果是ps就要考慮怎麼調整透明度的問題 因為這個元素的組成每一個部分的透明度都不是一樣的 所以要很多圖層 只少3個突出 一個面!但是用coreldraw就很簡單的 直接拉一個透明就完事!...

PS或AI這種邊框效果怎麼製作,用ps或者ai可以做出這種圓形網狀效果嗎?怎麼做啊

1 用鋼筆bai工具,調節為du 2 選白色在工作區 zhi用拖拉的方式勾個dao 大致的 邊不太內 規則的橢圓,雙擊此貨,描邊,容選個咖啡色,此圖層再設定為顏色加深3 同樣方法再做一個這樣的,形狀不太一樣大小略小或略大的橢圓,同樣描邊和顏色加深 4 再做一個這樣的橢圓,這次,填充色選為淡紅色,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