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ps裡做出純銀色金屬背景,如何用ps做出銀色金屬

2021-04-27 12:31:21 字數 2317 閱讀 1640

1樓:彩虹烏丫

貌似銀色的rgb值為(200,200,200),要不你搜找一下你所有的音色效果**,用畫筆工具的吸取就可以知道對應的rgb值了

如何用ps做出銀色金屬

2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1、建立選區,填充任意顏色。

2、之後新增圖層樣式,斜面和浮雕效果。

3、再新增漸變疊加即可,須調節數值,如圖: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配合灰色漸變工具,調節陰影,立體效果。

ps如何調出有金屬質感的銀色?

4樓:餘方正舒

如果只是單bai純的想要在畫布上填

du充做出金屬質感zhi的灰色,方法有很dao多,版在畫布上拉漸變,用灰權色和巧克力色的漸變可以給人在視覺上產生金屬質感灰色效果。

可以在填充灰色的前提下通過濾鏡新增雜色,做出一點顆粒質感效果,然後再調節渲染--光照,新增金屬光澤。

如果想要在物體上做出金屬灰效果,可能就不那麼簡單了。可以試著調節對比度,增強對比,修改混合模式。

5樓:匿名使用者

photoshop製作金屬畫效回果答

怎樣用ps作出金屬質感的東西?

6樓:腦洞老楊

作為設計的你還不會做這種金屬質感嗎?我教你個小技巧!

7樓:一千零二

一般是通過曲線調節的,你搜一下ps製作金屬字。發不了地址。很好搜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銀色金屬字怎麼用ps做

9樓:老房

用ps做銀色金屬字,先根據需要新建適當大小背景檔案,用文字工具打上需要的文字,ctrl+t調整大小位置,柵格化文字,載入選區,用銀色金屬「樣式」,一鍵搞定。ok!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方法是漸變和光影處理,也可以用素材表面剪貼

11樓:匿名使用者

1、讓我們先找一個合適的背景。

photoshop如何將**製作成金屬銀色效果

12樓:沒名字_小

針對你這麼簡單的提問 我給出的答案如下:

金屬銀色 只要調節曲線 把直線拉成 4—5個高低起伏的波浪 就是金屬性狀了~

金色的話 只要把**加層黃色圖層 模式顏色 再調曲線就可以了~

13樓:

人物處理中質感的製作非常重要,因為質感豐富的**顯得真實。不過製作起來就比較費勁。你可以用ps自帶的濾鏡來製作質感紋理部分,並用新增雜色和浮雕效果。出來的效果非常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ps裡的曲線完全可以實現

photoshop裡的如何給**的底色加上金屬光澤

15樓:59分粑粑

photoshop裡給**的底色加上金屬光澤的操作方法和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ps並建立一個新層,並用深色填充,如下圖所示。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輸入文字字型並適當放大字型,如下圖所示。

3、接著,再次右鍵單擊文字圖層以調出圖層樣式。 首先新增斜面浮雕效果,並增加文字的粗細。 具體引數如下,如下圖所示。

4、然後,由於文字顏色相對較淺,效果不是很明顯,新增了漸變疊加效果, 使文字有點金屬化,如下圖所示。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為了增強金屬感的效果,增加描邊的效果,如下圖所示。

6、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選擇新增內發光,引數如下,如下圖所示。

7、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新增光澤效果,如下圖所示。

8、隨後,以這種方式,增強了金屬感,並且需要增加外發光的效果,如下圖所示。

9、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文字具有發光效果,必須有投影,然後增加投影效果,如下圖所示。

10、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就產生了底色金屬光澤質感的效果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1,選擇要變成金屬光澤的內容,在圖層面板單擊右鍵選擇「混合模式」。

2,新增一個漸變效果在圖層上面,金屬光澤:要金色,就黃、橙、棕漸變,要銀色就黑、白、灰漸變。

怎麼用ps做出這樣的紋理背景,在PS中怎樣做這樣的背景紋理

畫出來其中一個花,然後存成圖案,填充 如下 2 之後填充即可。在ps中怎樣做這樣的背景紋理 新建一檔案,背景為藍色,另外再新建一個4 4畫素的小檔案,然後在這個小檔案裡新建一圖層,用鉛筆選白色畫條斜線 然後把背景層點掉,編輯 定義圖案 回到大檔案裡,新建一圖層,編輯 填充 使用圖案填充 然後將這個圖...

這個背景用PS怎麼做出來,用ps怎麼做背景圖片

1 背景層填充灰抄色 2 圖案填充選擇紋理 3 新建一層做些紋理 做些濾鏡之類的效果 4 多做一些紋理 改變不透明度和填充百分比,也可以調整明暗 5 在頂上新建一層漸變 可選擇正片疊底這些效果,可以多試試 基本上就可以完成了 加油哦!多試試你會學會的。望採納喲 加了紋理吧 你疊加一個紋理紙試試 用p...

怎麼在ps裡製作透明背景的雪花? 5

怎麼在ps裡製作透明背景的雪花?請點選輸入 描述。然後按ctrl shift u 去色。影象 調整 變化,加深青色和深藍色。請點選輸入 描述。請點選輸入 描述。請點選輸入 描述。請點選輸入 描述。在濾鏡中再新增高斯模糊。請點選輸入 描述。請點選輸入 描述。請點選輸入 描述。請點選輸入 描述。開啟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