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高手請進謝謝了,36種動物謎語 高手請進 謝謝了 急

2021-04-27 13:48:54 字數 838 閱讀 6722

1樓:夕涯夕落

神話寓言: 刻舟求劍 八仙過海 守株待兔

歷史故事: 聞雞起舞 負荊請罪 臥薪嚐膽 萬馬齊喑詩文語句: 春暉寸草 學而不厭

口頭俗語: 狼子野心 力爭上游 指手劃腳

2樓:匿名使用者

神話寓言:來 刻舟求劍 八仙過自海 守株待兔歷史bai故事: 聞雞起舞du 負荊請zhi罪 臥薪嚐膽 萬馬齊喑

詩文dao語句: 春暉寸草 學而不厭口頭俗語: 狼子野心 力爭上游 指手劃腳

36種動物謎語!!!高手請進``謝謝了``急``

3樓:懷心燕芳

1 蟬鳴空桑林,處處黃蘆草。從來憂過客,皆共塵沙老。(26元貴-螃蟹)

2 飲馬渡秋水,水寒風似刀。昔日長城戰,鹹言意氣高。(1光明-馬 )3 死去元知萬事空,但悲不見九州同。王師北定中原日,家祭無忘告乃翁。(11九宮-喜鵲)

4 三萬裡河東入海,五千仞嶽上摩天。遺民淚盡胡塵裡,南望王師又一年。(24江祠-火龍)

5 中華民族強, 人丁多興旺。科技水平高,不怕敵來犯。(12有利-大象)

4樓:自由飄

1 蟬鳴空桑林,處處黃蘆草。從來憂過客,皆共塵沙老。18指南-燕子2 飲馬渡秋水,水寒風似刀。

昔日長城戰,鹹言意氣高。(1光明-馬 )3 死去元知萬事空,但悲不見九州同。王師北定中原日,家祭無忘告乃翁。

(11九宮-喜鵲)

4 三萬裡河東入海,五千仞嶽上摩天。遺民淚盡胡塵裡,南望王師又一年。(元吉 象)

5 中華民族強, 人丁多興旺。科技水平高,不怕敵來犯。(飛龍)

36種動物謎語,高手請進,36種動物謎語,高手請進!!!

3 蝴蝶6 鴿子9 斑馬 9青雲 鷺鷥 18上招 燕子 13音位 蜘蛛 3太平 水龍 36必得 老鼠 1光明 駿馬 14萬金 花蛇 4只得 野貓 23月寶 兔子 10金官 斑馬 30志高 蚯蚓1.日山 雞子 2.吉品 山羊 3.月寶 兔子 4.銀玉 蝴蝶 5.金官 斑馬 6.合同 鴿子 7.河海 青...

打36種動物謎語大全及謎底,打36種動物謎語大全及謎底

我選三 三十六計 陰謀不斷 事件不變 加以想象 做任務 1 日山 雞 2 九官 畫眉 3 天良 黃鱔 個人猜想 一對鴛鴦並頭飛,一隻瘦來一隻肥,每月之中來三次,臨到中秋多一回。打一個動物 額 我也好似完成任務的 我也看不懂 不知道我也跟竹林濤聲123 一樣來成任務的。1 光明 馬 2 只得 野貓或太...

36種動物謎語。急急急跪求,速求36種動物謎語答案。急急急急!!!!!!!急

第一期半夜三更穿黑衣,又會走來又會飛,每天都是早早起,忙忙碌碌奔東西。2頭兒像馬不能打,拿槍打它把你抓,託著一條長尾巴,好像衣服有點花.3尾巴毛上帶小圈,比美喜鵲待靠邊,國家發令保護它,請你見到不要抓。4北山牆角一隻網,遠看好像是謎場,裡面住著一怪物,專門圍困花姑娘。5一條帶子長又長,彎彎曲曲閃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