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籤今天去寺裡求籤但沒有解籤的,我今天去求籤了,有沒有會解籤的?是上下吉籤什麼意思?

2021-05-29 12:52:40 字數 1854 閱讀 6092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說:

你現bai在不太好,

du片刻就會好。自然有路zhi可走,許你求的dao事情版時機到了會好。

詩意權:此卦龍吟虎嘯之象。凡事順意有望也。

解曰:教去即去。自有亨通。到頭必制。立地可謀。

家宅 不安

自身 欠吉 先凶後吉

求財 中平

交易 難

婚姻 成就

六甲 祈保

行人 至

田蠶 五分

六畜 損

尋人 至

公訟 和

移徙 吉

失物 見

疾病 安

山墳 吉

故事:劉玄德。即西蜀先主也。

為荊州牧時。甘夫人(劉備妻)新喪。東吳孫權聞知。

詐以妹招贅欲賺(軟禁)其人。吳素討荊州。孔明料知。

乃授趙雲錦囊計。保先主入吳。(東江招親)

意弄假成真。娶孫夫人以歸焉。有曰:周郎妙計高天下。賠了夫人又折兵。

今天去寺廟求籤。沒有因解籤和尚方言太重無法交流。希望能人異士幫忙解下籤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信?我無語了............不過為了拯救你,還是送你一句:

如果你相信命運,那麼一切的偶然都是註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運,那麼一切的註定都是偶然! 命運是自己去掌舵還是去一味的求神問卜,你自己選...如果求神能解決問題...

美國造這麼多尖端**幹啥?

3樓:墓憶

依籤文所說是:你要到外地去的要小心一點,在途中你會遇到你的貴人,但是路上遇到的什麼,不關自己的事最好不要管,小心引火燒身,閒事莫理,你回家時,必有財運,望君珍重,事業大利

我今天去求籤了,有沒有會解籤的?是上下吉籤什麼意思?

上午去寺院求籤,但是求完才知道解籤的師傅不在。不知這是什麼型別的籤,將內容呈上,請高人解答。

4樓:匿名使用者

蜜蜂是勤勞的,螞蟻也是勤勞的,有什麼不同?蜜蜂勤儉,螞蟻貪婪。這內也是這籤的主要所在容,籤裡說的,天時,地利,人和都占上了。

送你一句話,勞心勞力為必然,一縷執著誓不泯。如果你記住了這句話,或許你十年之後還能給我一個好評吧!!!

5樓:稻稗人

是說此次出門,辛苦勞累,但是會有收穫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佛寺廟求的,還是道寺廟求的

求高手解籤!今天去漳州三平寺求籤了,解籤的只說是好籤,沒給說明白...按我自己理解好像不是什麼好籤

7樓:忠義化身

你的事業當前猶如bai蜿蜒小路崎嶇du難走到處奔波而依zhi

8樓:錢壘

其實我也不

復懂,我稍微理解制

下好像是這樣的,人bai生中的

du財富你費盡千

zhi辛萬苦去追尋,dao他自己就會來找你。姻緣可能是說你追求喜歡的人,可能需要達持久戰,勇敢去追求去堅持,才能求的成功。健康應該是說你自己要注意日常的生活習慣,平時就要好好照顧自己把

今天去寺廟求籤,廟裡沒人解,36籤和57籤,有誰知道的幫我解籤

9樓:忠義化身

要到求籤的地方找解籤師傅解得

10樓:22受傷的魚

籤的內容是什麼啊?大家都不知道36籤和57籤的內容,怎麼幫你解呀!

11樓:臥龍鳴劍

不知道你簽上 些的什麼啊?廟上的籤 寫的都不一樣啊~~~ 再說你心裡求的是什麼事情呢?

今天去求籤了,有會解籤的幫我解一下

恭喜你!是說你鴻運當頭啊!呵呵。挺準的。不知道你因為什麼才去求籤的?不要信這個,相信自己就好了 我今天去求籤了,有沒有會解籤的?是上下吉籤什麼意思?我寧願不去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不想知道以後發生的事情,路是自己走出來的,這樣過得塌實一點.以後發生的事以後再說,至少我現在很快樂.以前問過我媽去...

誰能幫忙解籤,今天去廟裡求了幾張籤

第一簽 規規矩矩做事情,會有好收穫.第二籤 上籤,做啥都掙錢 第三籤 會遇佳人,好好把握.誰能幫我解籤,我去廟裡求了一張求財籤,誰能幫下忙解釋解釋 駑馬上危坡 崎嶇亦難過 道逢高士引 仙境在前頭 前面兩句不用我解釋了。主要還是第三句,這裡貌似是講會成功,會夢想成真。但其實不然,這裡的高士 仙境都是一...

我去求籤解籤人不在誰幫我一下

你是上帝欽定的弘道傳法大師 或者說是弘道使者 將來一定能夠大恩廣被 濟生度亡,為神人共贊,光大門庭,惠及先祖,福佑子孫!今世間禍亂橫行,你若不學仙佛大道,也當懸壺濟世,切不可隨俗自棄也!今天去求籤了,有會解籤的幫我解一下。30 恭喜你!是說你鴻運當頭啊!呵呵。挺準的。不知道你因為什麼才去求籤的?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