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知道,一醜女完美身材,一美女五大三粗,你會選哪,別說要兩個結合體!我想知道大眾的審美觀和

2021-04-27 15:31:18 字數 1215 閱讀 4663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選擇五大三粗的美女了,看一個人好看關鍵還是要看臉面的,身材可以通過鍛鍊修復,望採納

2樓:初音橙傾城

選身材好的吧,把臉變漂亮比**容易很多了,

3樓:邵曉東

我想知道五大三粗還能是美女?

學習美容怎麼樣

4樓:成都大華紋繡美容學校

來學美容的學員有這樣幾個學習目的:

1、學來自己護膚的,現在的人愛美的多,又有經濟實力,去美容院消費幾萬的都有,花點錢學點**保養知識完全不在少數;

2、學來找工作就業的,這一群人佔主要比例;

3、學來開店的,這是大家的終極目標

其實學美容給我們自己增加生存的技能,一技之長在手到哪都不會差。美容的職業特點是:好就業,崗位多,工作穩定,薪資根據個人能力浮動大,學習門檻低。

這些特點都證明美容是一個非常好的職業,學美容並沒有什麼不好的,做得好的美容師做到了管理層或者去開店了,只要努力發展都不錯。

5樓:米蘭易橋

還可以哈,我也是學美容的,至少可以說好找工作,有技術就不怕失業。

並且,現在美容行業發展很迅猛,發展空間很大,只要你努力就可以走出一條屬於你的道路。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愛美之心人人有之,在幫助別人的同時自己也變美了,何樂而不為喃?

6樓:閆恕鄢辰

女生學美容、化妝、美甲這些好,好就業工作輕鬆、工資高。

7樓:俎峻萇起運

美容師門技術,做臉不費勁。做身體費勁,做做就有勁了

最重要的是會溝通,銷售,因為你的收入完全跟業績掛鉤,我是做美容的,需要hi我

8樓:流逝的逝水年華

還是好好讀書吧,趁著年輕多學習點書上的知識,只要有機會讀書就不要過早的進入社會,且珍惜。

9樓:匿名使用者

美容一詞可以從兩個角度來理解。首選是「容」這個字,其次是「美」。「容」包括臉、儀態、和修飾三層意思。

「美」則具有形容詞和動詞的兩層含義。形容詞表明的是美容的結果和目的是美麗的好看的;動詞則表明的是美容的過程,即美化和改變的意思。

因此簡單的講美容是一種改變原有的不良行為和疾病(面部),使之成為文明的、高素質的、具有可以被人接受的外觀形象有活動和過程,或為達到此目的而使用的產品和方法。

我想知道這一首秋思編成小故事,我想知道這一首秋思編成一個小故事,50字。

編什麼故事呢 是以詩意為線索還是說必須以那個時代為背景啊詩人離開家版鄉已多年了 在這個秋風瑟瑟的權日子裡 不禁又想起了遠在故鄉的親人 時間匆忙中 寫就了一封家書 在郵差就要走的時候生怕信中囑託的話中遺漏了什麼 又拆開來看了一遍 才放心 用古詩秋思編一個小故事50字 洛陽城裡秋風乍起。想給家人寫信,信...

作為一名吃貨,真想知道海美生活網裡面的東西是不是真的,真的是

感覺還行吧,畢竟是大公司開的,買過幾次,還是比較放心的 上什麼海外直營店東西是真的嗎 真假難辨啊,抄就拿澳洲奶粉bai為例,我就能找 到用進口奶du罐裝著國產奶粉的貨zhi源。基本上什麼都可以作dao假,弄幾張國外超市的 帶來無限的利潤,你會嫌麻煩嗎?想要圖便宜的話一定要對自己購買的產品足夠熟悉,可...

我想知道我的電錶字是否是一度電,我想知道我的電錶一個字是否是一度電?

電錶上面的數字區顯示多少就是多少kw h.3 380 220v 3 5 20 a 200r kwh意思是 三相380v 單相220v 5 20 a是電錶的最大過流量。200r kwh表示錶盤轉動200圈走一度電 1kwh 數字區最後一位是紅色的話表示的是小數點後的用電量 0.kwh 如果沒有小數點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