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學考研政治和英語是全國統考嗎?有的專業寫著213二外英語,是學校出還是國家出的考研英語

2021-04-27 15:57:17 字數 932 閱讀 4782

1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有四門課程,三門公共課,英語,數學,政治,另外一門專業課!

公共課是全國統一出題考試,專業課由各個學校出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全國統考。你說的二外英語可能是針對原本是學小語種的專業吧。考研政治和英語都是全國統考的。

英語教學論考試的英語也是全國統考嗎?是不是有的學校不考二外?考哪幾門呀??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英語bai與教育學相結合的du專業,有的學校將它zhi設在外院,有的dao設在教育學回院,其實在答哪個學院沒什麼區別,畢業後都是教育學碩士。

這個專業的英語考試時國家統考的英語,只有考英語本專業的研究生才是學校出題,像翻譯,語言學,文學這些。

是有的學校不考二外,但讀研的時候二外還是要學的,而且是必修。

這個專業考研要考政治100分,教育學300分,英語或二外100分。國家線一般是310左右,自主劃線的學校就說不準了,與那年報考的學生的實力相關。

4樓:天使

這個到時候會有通知的 不用急

急急!!請問武漢大學 日語專業考研的二外英語是全國統一命題嗎?希望好心人儘快準確回答!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搞錯了

二外英語都是各院校自主命題的,不是統考

難度接近全國大學英語4級水平

請問英語的考研專業有哪些(武漢大學的),二外是不是英語?我是一名在校的大二學計算機專業的學生,想考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沒有提清楚

你是想計算機專業考英語專業的研究生麼?

如果是這樣的話,二外是法語,德語或者日語,不管是武大還是其他學校都是這樣的!

武漢大學英語專業考研難不難,武漢大學英語專業考研

不難不難的。武漢大學 wuhan university 簡稱 武大 是一所位於湖北武漢市的國家重點綜合研究型大學,其辦學源頭溯源於清朝末期1893年湖廣總督張之洞奏請清 創辦的自強學堂,是近代中國建立最早的國立大學之一 難或不難只是相對於自己能力而言的 既然你來提問了 心裡肯定是有點虛的 其實正常 ...

自考大學本科各專業的英語二的試題是全國統一的嗎

是的,不過我提醒你,就老老實實的看自考課程的規定教材,這個英語很簡單主演是考單詞,和初級的語法。而且改卷子的也很鬆,耐心看看書就能過 一 學歷 資歷要求 1.大學本科畢業,取得助理工程師後,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4年以上 2.大專畢業,取得助理工程師後,從事本專業技術工作4年以上。3.大學本科畢業後,從...

BEC和大學英語以及全國英語比較,難度高低怎麼樣?

我現在正在備考下半年的bec中級,本人四六級是一次性通過的,雖然只高出了幾十分,而一般來說男生對於英語沒有那麼敏感,但我覺得自己對英語的感覺還是可以的。就現在我備考的情況,我感覺bec不是像六級那麼考前簡單看看就能過的,我那時準備六級,差不多是11月份下半月才開始看的,王常喜的試卷也沒做完就順利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