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中年男人最近突然變得喜歡小動物和看動漫小豬佩奇是為什麼?怎麼回事

2021-04-27 16:12:25 字數 1674 閱讀 4512

1樓:大林暖暖

這個怎麼說呢

一個男人

是不會平白無故改變自己的喜好的

如果有這種情況

那麼只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是因為她老婆

另外一種是她女兒

2樓:皮球愛西瓜

說明胸懷寬廣,兼濟天下,我個人認為到了一定程度,越仁愛,越喜歡簡單的快樂。個人見解

3樓:匿名使用者

他發現了另一種有趣的事物而已。

一個成熟的中年男人最近突然變得喜歡小動物和看動漫小豬佩奇是為什麼?怎麼回事?!

4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回想到自己的童年了

5樓:感性的依舊白衣

羨慕佩奇裡面的一切,都簡簡單單吧。

一箇中年男人突然變得喜歡關注小動物和小豬佩奇的動漫什麼的。是為什麼呢?以前不這樣的

6樓:爽朗的我要畢業

可能他喜歡了某個女孩從而喜歡上了她所喜歡的事物,又或者終於找到了自己喜歡另一面,可能他本身就是這樣的一個人你才發現。

7樓:宓思瑪姬

老夫聊發少年狂?或許是童心未泯?

可能某些小動物跟小豬佩奇忽然戳中了他的萌點也不一定。

千萬別想說他是被穿越,或是在外另有幼子,這機率不說不可能,但也微乎其微。

8樓:巴愣

人越老越孩子氣,也有可能是喜歡動物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從這些**的東西里面找到了緩解壓力的東西 看著可愛的小動物就能釋放壓力 所以會對這些感興趣

一箇中年男人突然變得喜歡關注小動物和小豬佩奇的動漫什麼的。是為什麼呢?以前不這樣的。

10樓:羊兒吃荔枝

這個呢,要看實際情況。首先變成這樣之前發生過什麼?是否收到刺激?這都是可能的因素,當然,也有可能就是突發奇想,像動物的可愛之類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家裡添了小屁孩?如果是,那恭喜你,這樣的男人有父愛

12樓:雨濛濛

因為你覺得小動物挺可愛的,小時候沒看過,你有一顆童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也可能就是很簡單的覺得他們可愛,之前可能並沒有察覺

中年男人突然變得喜歡關注小動物和小豬佩奇的動漫什麼的。是為什麼呢以前不這樣的會不會有喜歡的人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什麼啊?喜歡和關注小動物很正常的吧,即使是老年人也會關注或者喜歡小動物啊!只要他社交是正常的就沒問題啊!喜歡他的人不管他喜歡什麼都會喜歡他的

15樓:梔子花

這個沒什麼吧

現在中年人喜歡動畫片又不是很稀奇的事情

動畫片越來越好了

我小時候也不喜歡

現在跟我孩子看自己也覺得有意思了

並沒有什麼不妥的呀

16樓:

你好,多半是有喜歡的人,並且喜歡的那個人有個小孩,喜歡養小動物和看小豬佩奇。

也可能是想和自己的孩子拉近關係,所以會多瞭解這些的。

中年男人,喜歡女孩會有什麼表現,已婚中年男人,如果喜歡一個女孩,平時會有什麼表現呢?

真心喜歡的會對她好,捨得花錢要是隨便玩玩的男人會直接沒認識多久就想著叫你出來,吃個飯就正常點,要是走路時候還想牽手,摟摟抱抱的,要小心 現在沒結婚的女孩子,基本上都是80和90後的,80後和90後,剛剛好又是第一配獨生子女,從小被爸爸媽媽寵愛著,沒有受過苦,當她們還沒成熟的時候,就想的,要找一個和自...

中年男人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中年男人穿什麼牌子的衣服好看得體。

不知道你是什麼型別的男士,其實40歲的男士的話很多衣服都可以穿.你的身材偏瘦,所以我推薦你不要穿西服,穿西服一定要有夠寬的肩膀,呵呵 你可以選擇休閒系列 1今年很流行的橘紅或橘黃色毛衣,配條紋黑色或藍黑色休閒褲,外面加一條黑色小棉夾克 選擇時尚一點的款式 腳上搭配休閒鞋 一般可選黑色,咖啡色,如果你...

中年男人愛都讀平凡的世界嗎,有些中年男人為什麼越看老婆越不順眼

孫少安繼續經營磚廠,少安媳婦癌症,死.少平還在礦上挖煤,田曉霞當記者被版洪水沖走,死.少平在權礦上那個老大哥事故,死 潤葉則跟丈夫幸福地生活在一起.潤葉丈夫車禍,殘廢.其他人的日子也過的很辛苦.結局有點悲劇 也許,這就是真正的生活?這本書都是比較好的 比較接近現實 40歲的成功男人喜歡什麼樣的情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