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我暗戀了一年多的男生,他在一年多內換了三次女朋友,他是不是渣男呢而且他好像不喜歡他的女朋友

2021-04-27 16:28:49 字數 5387 閱讀 9744

1樓:cc不積跬步個

不喜歡,又交女朋友,肯定是為了她的身體唄,渣到爆這都分辨不出來是不是渣男,你可真夠單純天真的,

2樓:氣死

對感情不專一,這樣的人不值得託付終生,找個愛你的,疼你的,祝你早日圓夢!

3樓:百大

呵,肯定玩的,不是真愛!我現在初二,這裡的女生都是鬧著玩的,我對我喜歡色女生,我操,真愛不好說啊!真的是無時不刻不想著

4樓:璟言慎行

是,換了那麼多次,應該是個渣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 就不要理他了 他就是想找個 做 愛 的炮 友 玩夠了所以就換

暗戀一個男人好多年, 這些年我一直單身,看著他身邊換了好幾任女朋友,我已經習慣只是看著他就好的這種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需要的是真正的愛情。

如果他開始就表白愛你,

那就會感覺非常幸福。

可是他經過了那麼多人,

才想起你,你的願望破滅了

7樓:射手殺手

你雖然喜歡她,但是你見識到了他對別的女人一些態度在心裡討厭他這樣,時間長了認清他的為人你在心裡其實已經不喜歡他了,雖然你們並沒有在一起過。

8樓:愛是一種負擔

就算他是劉德華,你是那個追求劉德華而家破人亡的女人,結果呢?心存美好,該幹什麼幹什麼,誰也不是誰的誰。

9樓:渭水柳青

因為他已經不是你曾想的模樣,而是現實中真實的他

10樓:復甦騎士

建議你去找一個男朋友,這樣下去不會有什麼結果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沒有七情六慾嗎?只有這麼一點點幻想嗎?把他幻想成男神。處處順從你。那是不可能的,這是現實生活,不是幻想世界。

12樓:匿名使用者

愛莫大與心死,你現在就是這個狀態。

13樓:南方姑涼

因為你看清楚他了,一個渣男

14樓:水中媚兒

暗戀沒有了,只剩習慣了,這就是不愛了

和一個男生分手很久,差不多有兩年了,期間我交過一個男朋友,他也換了好幾個女朋友,後來他跟我說,他一

15樓:我在哭魚在笑

信。通過交往幾個女朋友,比較了一下,還就是你是最好的。所以他說,他一直愛你。有合好的意思

16樓:五五無無無

不能信,男人只會拿這套騙女孩子,我交過的男朋友分手沒多久後個個都要和我複合個個這樣說。

17樓:有性有有趣有味

也可能是通過比較,最後發現還是你好!可以相信,但不一定相處!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的是不是真的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不想和他好。想就信,啊想就別信

19樓:皇皇

看實際情況咯,也不是不可以信,我女朋友都跟我分了有三年了,我一直心裡都還有她,不過這三年我沒有談過

20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吧,初戀是很難忘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相信!你不是物件,仍掉,又想撿回來,他是在選西瓜。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信,再說了就像挑瓜一樣,來回的挑,最後覺得還是你好~那樣你算什麼呀?好馬不吃回頭草,你還是算了吧,天底下好男人多了去了!

23樓:到深處難自控

他要是愛你就不可能去談女朋友了,可能還是想玩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絕對吧。

像我愛一個人,有三年了,一直沒找過物件,甚至在跟那些人保持距離。不能接受他們。

25樓:匿名使用者

信了才怪,當初交心女友時到**去了!

26樓:心隨緣沁

你們因為什麼分呢?他的人品怎麼樣?看著換那麼多女朋友就感覺他不靠譜

27樓:匿名使用者

他現在感覺都沒有你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他只是想床上佔有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還是不要相信他的好,這類男生只是想到你們以前在一起的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可靠,如果很喜歡你。為什麼還跟別人談

31樓:傷不起的人

不要信。我也不信。我前男友 說一直等我 我說你交過嗎 他說有 還是覺得你好。算了吧。

32樓:席曉曉

看情況。看你們當初是因為什麼分的手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日他老孃!這麼不要臉的話,都說的出口

34樓:手機使用者

選來選去才知道誰是最適合自己的,所以可信。

一個男生表白說他暗戀女生兩年了,女生拒絕,結果一個月男生就有女朋友了,這算渣男嗎?

35樓:代號火鉤

一般這樣問的都是主人公。渣男算不上,不過確實不喜歡你是真的。如果暗戀你兩年,拒絕了會明著追求而不是一個月之後有了,至於不讓刪嘛,那更簡單了。萬一他玩膩別人了你不正好補上?

36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做啥對不起的事情,我覺得不算

37樓:喔

這男的絕對是心裡空虛,

 一個男生覺得長得還挺帥的,向你表白,你也答應了,結果他卻一年多在也沒有找過你,也不和你聊天 20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可能只是想證實一下他自己的魅力而已,因為他也覺得自己很帥,而你也挺不錯的,所以想試試看,當成功後也就放下了。 當看到你有男朋友之後,又想來試試看,當你又有所動心,他卻想退出,所以每次約會總說些傻傻的話,讓你覺得很討厭,他這樣做是怕你發現他的意圖不原諒他。所以你不要糾結了,你有新男朋友就去用心的戀愛吧!

39樓:無厘頭晃晃

感情的事要隨緣分,一見鍾情是存在的,但不是永恆的,表白不等於承諾,也不表示你們關係確立。感情是要培養的,長時間不聯絡,就會淡忘,你有了新的男朋友,就應該好好珍惜,不要受任何事情干擾,感情專一才有真正的幸福。也許是情竇初開,覺得表白是一件必經的事情,表白之後就不知所措了吧,再然後就覺得這是在一起了,平平淡淡,彷彿人生已經締結了一個契約,一年後你有男朋友了,他也許就覺得這個契約被破壞了。

40樓:哇哈哈哈3號

妹子我猜測一下你的心理,你覺得這男的挺好看的直接斷掉有點可惜了是這樣嗎?做人最重要一是自己開心,二是別人開心,三是對的起良心,我建議你直接告訴他你有男友,可以做朋友但是有其他任何歪心思立馬拉黑。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長得帥就可以隨意玩弄別人的感情嗎?告白後又沒進一步的行動,

是不是當時是和別人打賭,把你當賭約來玩啊。

這樣的男生就算臉上長出朵花來,最好也敬而遠之吧。你現在又了新的男朋友就好好珍惜你這段感情吧,不要禁不住**,而且那個張的帥的以前又耍過你,就是個不靠譜的男生,別為了這樣色一個人,連現在的感情都破壞了,不值得,得不償失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個渣男木,就是玩了一下,說不定還是和別人打賭的呢,這種人他不理你你也就別把他當個人看了,他自私的只估計自己的感受,所以就別再惦記著他了,男人沒有擔當的話,帥也沒撒用,不過這都只是我個人的看法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就跟他段啦,長的再帥有啥用,心不正,跟你表白知後那是又遇到心怡的啦,不然怎麼一年不理你,後來不行了又來找你。你有了男朋友他生氣。所以氣你。

像他這種男人,就算跟他也沒好結果。

44樓:a隨緣聚散

他向你表白後又不找你也不和你聊天,說明他只是一時衝動還在猶豫,而你有男朋友後他還來找你,只是他不習慣沒有你而已,並不是多愛你,而他說一些很傻的話,只是情商低而已。

45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這個帥哥把你當解悶花生米呢,連個備胎都算不上,這樣的人不收拾他一頓,還為了他困惑,就因為他長的帥?帥能刷卡麼?刷卡是為你刷麼?

真不知道你怎麼想的?既然有了男朋友就應該好好珍惜男朋友啊,為了這麼個披著人皮的狼糾結個什麼勁啊!長點心吧

46樓:show丶

這類的人, 我個人覺得只是把你當作一個備胎,或者只是想約你**,根本不用理會

男生帥不帥當然是一方面,但是作為以後結婚的話,性格跟善良才是最主要的!

(謝謝採納)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生最好不要理他,直接告訴他,你已經有了心上人,安心尋找自己的幸福。

4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看來分明是在耍你,在玩你的感情。你也太天真了。為什麼要輕意答應他?

是被他的帥氣迷惑了嗎?像這樣的人就要拿的起,放的下,沒什麼遠離他,忘掉他根本沒什麼值得的留戀斷的乾乾淨淨的自己開開心心重新來過!

49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樣的人你要果斷地與他斷絕一切關係,這樣的人是自私自利的人,一切都以自己為中心,你如果處理不好他只要覺得你對他有用就會死纏爛打,所以不要再和他有任何接觸的好

50樓:一十九分錢

不要理他。既然他帶給你的都是不開心。就遠離他。

51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是信口開河是個不負責任的主,都怎麼長時間了忘了他吧不要當回事說不定他已跟別的女人樂著呢,不值為這種人苦等誤了自己的幸福。

52樓:匿名使用者

人,首先吸引你的可能是外表,但,長久吸引你的肯定是內心。所以,一個人的內在修養比外表更重要。換作是我,凡是話不投機者,一概拜拜,不做任何挽留。

53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帥的適合遠觀,不要拿來當男朋友,事情太多

54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就好,覺得合不來就分,真正兩個人在一起,要坦誠相待,既然走到這一步,就不必留戀!

5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糾結了,他只是逗你玩呢,你也不要搭理他了,不然自取其辱

56樓:謝再懷

放棄,這個男生不喜歡你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吹了唄?但有時候有特殊情況比喻他做密工作或者有什麼特殊病情不想連瑞你再就是說他看上別人了!

和前男友分手一年多了,這一年多他沒找過,我找過

表示你前男朋友還是很愛你 他也是 其實感copy情問題最明白的就是自己內心的聲音,有些人的建議不但幫不了你,還會坑了你,如果你的男朋友人確實不錯,只是因為吸菸分手,這不算什麼問題,因為吸菸確實有危害,並且老人的觀念也不一樣,但是話說回來,因為吸菸就分手,可能說明你男朋友對你還是存在問題的或者家庭原因...

男朋友暗戀了我一年多,終於向我表白,如今我們在一起了。可是在他暗戀我的一年裡,中途他跟別的女生交往

其實我知道你是有那種自己東西不想給別人玷汙過的人,但是你應該明白,男人他的思維有時候自己都無法控制的,他前任是乘虛而入的和他在一起,那時候他的心是很脆弱的,一點點小小的感動就可以得到滿足,所以,他和前任戀愛了。可是愛情這個東西不去嘗試是不知道的,我希望你別去計較那些有的沒的,因為你是初戀,你的初吻估...

我和那個男生是網友,認識了一年多,他追求了我一年,我後來就跟他在一起了,我們在一起才多月,相處

你有依賴性人格障礙,先學會愛自己吧 那還要說啊,若是相愛,就不可能在一起後就又分開。你們沒緣分,好聚好散 我和我男朋友認識快一年了,是他一直追求我,我們就在一起了,現在他 取決於你,你還想不想和他在一起啊,想的話,留下他,認真的留下他。主要是覺得你還覺得這個男的值不值得你再留在他的身邊 跟男朋友是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