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植物?哪位大神認識,告訴一下唄,感激不盡

2021-05-29 14:19:22 字數 507 閱讀 2972

1樓:渝城小靈通

圖為山茶科植物油茶,學名camellia oleifera

從長江流域到華南各地廣泛栽培,是主要木本油料作物。

不知哪位大神認識,這是什麼植物呢?莖上有一圈圈⭕️

2樓:廣邑子

大紅bai蓼,,,紅蓼(學名:polygonumorientalel.),為

du蓼科蓼屬一年zhi生草本植物dao。高可達專3米。莖直立,具節,中

屬空。葉兩面均有粗毛及腺點。總狀花序頂生或腋生,下垂,初秋開淡紅色或玫瑰紅色小花。

生於溝邊、河川兩岸的草地、沼澤潮溼處。因其生長迅速、高大茂盛,葉綠、且花密紅豔,適應性強,適於觀賞,故適宜做觀賞植物。果實入藥,名「水紅花子」,有活血、止痛、消積、利尿功效。

除**外,廣佈於中國各地,朝鮮、日本、俄羅斯、菲律賓、印度和歐洲、大洋洲的其它國家也有。

哪位大神告訴一下,這是什麼字型,感激不盡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植物,一節一節的,每一節還會生根。

第一 三張 為菊科澤蘭屬植物,對比看看林澤蘭與多須公 第二張為馬鞭草科植物蘭香草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植物,一節一節的,每一節還會生根。10 這是錦竹草,如下圖供參考。學名 鋪地錦竹草,為鴨跖草科錦竹草屬多年生蔓生草本植物。長壽花,確定,以前的老品種,有點缺肥缺光,放室內明亮處比較好,見見光比較好,...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嗎,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嗎?

仔細看後面的豎槓!然後第二個音符就變成了標準的八分音符,把它平行向左移動到第二個音符上第一個回答的是正確的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現在我告訴你,你這一款手鍊是經過大師開過光的,從它的光澤度看。這是一款紅木做的價值不菲 哪位大神能告訴我答案是什麼 因為毒是藏在冰裡的。過程是這樣的,犯人先將毒放在水...

哪位大神告訴我這是什麼車,哪位大神能告訴我這是什麼車?

科羅娜 corona 是豐田凱美瑞 camry 的前身,為1957年至2002年間生產的車型。1993年10月所推出的94年式corona exsior有了版很大的變化權,有別於第一代corona扁長的外型,改為更加 大方 的圓滑外型,軸距加長55mm 輪距卻縮短了0.5與1.5mm exsior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