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杯子裡面像茶葉包一樣的東西是什麼。洗杯子粘在杯低沒看見,誤喝了泡的水,有毒嗎

2021-05-20 03:28:56 字數 2374 閱讀 5418

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應該是乾燥劑,保持乾燥用的,防止東西受潮。建議聽聽醫生的意見。

2樓:公子伯服

有毒,那個是吸附劑,是吸水的乾燥劑

3樓:十十慕

乾燥劑吧!好像上面有寫勿服用

4樓:哈0峰

茶葉 當乾燥劑使用

新杯子裡裝的像茶葉的小包,寫著不可食用,是什麼東西,誤喝了泡的水

5樓:沁心下午茶

應該是防潮劑/乾燥劑,不過問題不大(乾燥劑一般含有氯化鈣\碳酸鈣等,高穩定,無毒無害)

6樓:曾凡響

喝了十幾天才發現,感覺沒啥反應

新買的杯子,裡面有個茶葉包一樣的是什麼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防鏽乾燥劑。

防鏽乾燥劑是一種以天然礦物質和氣相緩蝕劑為基礎原料,經過特殊生產工藝制內備的多功能乾燥劑,其容不但能夠超強吸收水份,而且同時具有優異的氣相防鏽效能,是一種替代原始矽膠、蒙脫石等乾燥劑的新型防鏽蝕產品,適用於鐵或非鐵金屬製品和材料的防鏽。

8樓:香雪兒

杯子裡是防潮除味包。一般是活性炭或茶葉(茶梗)。問題不大

9樓:匿名使用者

新買的被子裡有個像茶葉似的東西泡水喝了,會有事嗎?

10樓:風夕

該不會是乾燥劑吧,一般新買來的杯子,裡面都會有一小包乾燥劑之類的東西吧。買內了新杯子應該容裡裡外外都洗一遍,泡的第一杯水不要喝,倒掉。之後才可以。

你杯子底的那個東西還是看一下有沒有破損之類的,沒破損可能還好,扔掉,杯子洗洗乾淨就行。如果有破損,那就最好帶上這個東西去一趟醫院看看。如果沒什麼的話就沒關係。

如果是對身體有影響,那最好開點中和的藥物,或者加速排洩的藥物。

新買的保溫杯裡面有包寫著非食用字樣的白色小包,像是茶葉 不小心泡水喝了怎麼辦會有事嗎

11樓:無常別院

大哥,你說的那是乾燥劑,或者除溼劑吧。寫了非食用,你還泡。

杯子裡面沒有過濾網喝茶怎麼辦

12樓:曹仙

為什麼喝茶時要來先過濾一自

邊一種論點認為,泡茶的第一壺水可以把茶裡面的髒東西去掉,畢竟很多的茶都是在露天下晒的,可能有灰塵一類的東西,順便可以泡的不是很濃!這是所謂的"洗茶".洗茶的作用,一是為飲茶衛生而洗去茶中的雜質。

塵垢。因散茶在採製貯藏的過程中,難免有灰塵、雜質混入茶葉中,通過清洗,去汙存精。二是去掉茶葉中的陰溼之氣。

因茶葉有很強的吸溼性、陳化性和吸收異味性,內含多種"親水性"的物質,故在貯放過程中極易吸收潮氣和異味。通過洗茶時的熱水澆淋,可去掉茶葉中的溼氣、冷氣。另外,洗茶不但洗去雜質和溼氣,還可誘匯出茶葉的香氣和滋味來,可稱為是古人對豐富飲茶藝術的貢獻之一。

直到現今仍在流行的功夫茶品飲,就要在飲茶前用熱水漂洗茶葉和將茶壺茶杯裡外燙熱,以使茶壺茶杯溫熱後,更能洋溢位茶香。這也是承襲古人"洗茶"之遺風。

13樓:斜陽紫煙

1 如果有茶葉浮起,可以用杯蓋檔住茶葉,再喝茶水。這種情況大多隻在茶葉剛溝時出現。

2當茶葉充分泡透後,茶葉一般會沉在杯底,只要茶杯傾角不大,就不會喝到茶葉。

3如果非要喝接近杯底的水,你就只能慢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自制來袋泡茶

,將茶葉裝在自袋子中再泡。或者用兩個杯子,一個杯子泡茶,到泡好時將茶茶水轉到用另一個杯子中。倒茶水的時候,稍為用筷子或勺子擋一下就好了。

這樣喝茶的時候不會喝到茶渣同時還可以使茶湯濃度適合個人口味。要不就買個飄逸杯咯,很方便也不貴的。

15樓:光纖熔接機批發

將茶葉完全沖泡開來,茶葉會沉入杯底,這時就可以了

16樓:

一、該怎麼做:

如果沒有過濾網,那麼,當茶葉充分泡透

後,茶葉一般會沉在杯底,只回要茶杯傾角不大,就不會喝到答茶葉。

二、如果不能等到充分泡透後可以這樣進行處理:

1.自制袋泡茶,將茶葉裝在袋子中再泡。

2.或者用兩個杯子,一個杯子泡茶,到泡好時將茶茶水轉到用另一個杯子中。

3.倒茶水的時候,稍為用筷子或勺子擋一下就好了。這樣喝茶的時候不會喝到茶渣同時還可以使茶湯濃度適合個人口味。

4.或者直接換個有過濾網的杯子。

17樓:淺灬川

可以去買裝茶葉的空茶包。某寶就有

18樓:友緣v如風

等茶葉沉澱下去在慢慢喝。

新買的杯子,裡面有個茶葉包一樣的是什麼東西

防鏽乾燥劑。防鏽乾燥劑是一種以天然礦物質和氣相緩蝕劑為基礎原料,經過特殊生產工藝制內備的多功能乾燥劑,其容不但能夠超強吸收水份,而且同時具有優異的氣相防鏽效能,是一種替代原始矽膠 蒙脫石等乾燥劑的新型防鏽蝕產品,適用於鐵或非鐵金屬製品和材料的防鏽。杯子裡是防潮除味包。一般是活性炭或茶葉 茶梗 問題不...

新買呢保溫杯裡一包像茶葉狀的東西是什麼對身體有害嗎

是防潮劑。誤食乾燥劑有危害。目前市面上的乾燥劑多以氧化鈣 生石灰 矽膠 三氧化二鐵以及氯化鈣為主要原料。其中,以生石灰和矽膠為原料的食品乾燥劑最為常見。特別是生石灰,因其吸溼效果好,且 方便,又便宜,所以大部分乾燥劑以生石灰為主,在食品乾燥劑中一直被廣泛使用。近年來,作為石灰類乾燥劑的替代產品 矽膠...

掌心長了個包一樣的東西,這個包看起裡面長了好多小氣泡,這個是什麼啊

溼氣太重要麼就是真菌感染.挑破擦點999就好了 牙梗上長了一個氣泡,像包一樣,請問怎麼消除這個氣泡?這是個什麼石頭,橢圓,裡面有小氣泡 從 看,這是蛋白石。蛋白石是一種含水的非晶質的二氧化矽。與瑪瑙相似,但比瑪瑙更通透。好漂亮的鵝卵石,賣給我吧 手上長了好多小包,用手擠破裡面有水,請問是怎麼回事 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