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幾年以來在我的心裡面有的時候會想起你,會想以前和你在

2021-04-27 18:45:06 字數 6478 閱讀 4729

1樓:蝶舞傾城之歌

那可能是因為,年輕時的感情都是純真美好的。無關愛情。

2樓:蟲兒飛彡

有人問我還記來不記得前任,怎麼源

說呢bai

,說記得顯的我自作多情,du

說不記得顯得zhi我很絕情,我是這麼dao覺得的;遇見她相知相戀到最後的分手,就像走著走著一頭撞在一個電線杆,從此,每當我走在這條路上的時候,我就會繞開它,以至於以後甚至我都忘記當初撞在上面有多疼,可它依舊在那裡!

3樓:此時憶君心斷絕

一般來說失去了總bai

會覺得是最du好的,而那個男朋zhi

友既然能dao給你留下這麼深的印象

專,說明他對你確實屬很好,或者你們的關係很融洽,但是,過去了就是過去了,人家都已經結婚了就不要再惦記了,畢竟時間在流逝,一個結了婚的人,你等不起

4樓:七_年

恩確實啊是很正常的啊

回憶是美好的,只希望你幸福,有你的祝福以後我會有我的幸福,每次想起和你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感覺那個時候

5樓:呆萌小芯

既然失去就別惋惜沒用的

除了讓自己更痛之外沒意義了

珍惜自己 珍惜現在 好好努力

會有一個人陪你一輩子

到時候好好愛她就好

男人真的心裡有你,是不是空下來就會想起你 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候會想嗎

6樓:清揚婉兮

我覺得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心裡面有你的話,會無時無刻都在想著你念著你的,看到好玩的事情會第一時間想跟你說,吃到好吃的東西會立馬想到給你帶一點或者下次帶你一起去吃,真的愛一個,應該滿腦子滿心都被那個人佔的滿滿的吧,遇見了這樣的男人就好好的珍惜吧,畢竟一輩子遇到自己喜歡也喜歡自己的人並不容易,遇見了很幸運,一個人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

7樓:清風月徘徊

心裡有你,不管他在哪在做什麼他都會想你,一有空就會找你說話

8樓:熱心網友

如果他心裡有你,多數的時候會想你。

誰願意和你在一起這篇短文中你會想起哪句諺語

9樓:匿名使用者

造成這種狀況的原因是自己沒有意識到 錯誤。這讓我們想起了這個諺語 :只有你尊重別人 別人才會尊重你。

10樓:發id繁華的

1、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孔子

2、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佚名

3、尊重生命,完全尊重生命。——佚名

4、尊重別人,才能讓人尊敬。——笛卡爾

5、要尊重自己,首先要尊重別人。——佚名

6、尊重別人的人不應該談自己。——高爾基

7、要不得尊重生命,完全尊重生命。——佚名8、尊重自己最好的方法是尊重他人。——佚名9、尊重他人,是贏得他人尊重的開端。——佚名

11樓:

按照事件發展的順序---

你摘抄過的哪些句子可以使自己潸然淚下?

12樓:糖果色的仲夏夜

「有一天,我看見過43次日落。人在感到苦悶的時候,總喜歡看日落。」

「一天看了

專43次,你怎麼會屬這麼苦悶呢?」

你默默地低下頭,沒有回答我。

——《小王子》

可能這不是含淚點太高的句子,可我真的哭了。

小王子是個孤獨的孩子,他離開了玫瑰獨自在宇宙間遊歷。可是當一個地理學家不經意地提醒他「花兒是短暫的」,他很擔心,可還是問「您能建議我去看些什麼嗎?」他遇見地球上撒哈拉大沙漠的一條蛇,蛇說「我能帶你去很遠的地方,比飛鳥所能飛到的天涯海角還要遠。

」他在玫瑰花園裡為了他的玫瑰縱聲哭泣,結識了狐狸與飛行員。然後他平靜、溫柔而又憂傷地告訴飛行員「我的家比你的家遠得多,我不能帶著我的軀殼回去,它太重了。」

那時你是否明白小金蛇話裡的意思呢?

小王子是一個充滿純真和愛的人,同時他也是孤獨和憂鬱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我在,bai

君可在,盼相思,顧相望。du若今生亂事zhi如麻,若紅塵爾虞我

dao詐,若此生紛亂妖版嬈,吾願手握長劍權,披荊斬棘,願守君一生無憂。

「君所願,君所想,君所念,為吾所朝朝暮暮,為君降生,為君踏遍山河已不足以,繁華浮世,三千世界盼相逢,若紅塵戰場困擾,便許你來世錦繡榮華,滿城煙花。

「若一生了已,君可願白衣飲茶,清風瘦馬,與我,再不分離。

「我願為你,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逆天系統:王爺,奴家減個肥》

14樓:小九

苦難既然已經把我推到了懸崖邊上,那麼就讓我在懸崖邊上坐下來,順便看看懸崖下的流嵐霧靄,唱支山歌給你聽。

史鐵生先生

15樓:銘刻

「這時我看見他的背影,我的淚很快地流下來了。我趕緊拭乾了淚,怕他看見,也怕別人看見」,我覺得朱自清《背影》裡這句話真的很觸動人心。

16樓:千妖冥魅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終究會原諒那些曾經傷害過我們的人。」 「那不是原諒,那是算了。」

17樓:一隻甜味

吾妹霓bai凰,見字如面。兄有三願,一

du願長安康zhi,二願常喜dao樂,三願莫痴候。戎馬倥傯,版逝水權

如斯,不可彷徨獨宿。今生奈何,情深緣淺。偷得朝夕已是奢,蒼天憐我。承君一諾,來生必踐。青青河畔,尋常人家,粗衣淡茶,共白頭,長相守。

18樓:只怕沉迷爾不知

即使生活與家庭給予你千瘡百孔,我希望你心懷暖陽,沐浴春風。

19樓:有塊冰像顆心

願我惦念的人copy離不詳之人言希遠隔千萬裡之bai遙,生生不du見,歲歲平安。zhi——言希呈信人dao則傷,阿衡,我不再相信人了,我是不是就不會受傷了?——言希除非黃土白骨,我守你百歲無憂。

——阿衡

《十年一品溫如言》

其實溫言裡付出最多的,還是孫鵬吧,一個人默默的付出,默默的等待,即使知道,最後自己會一無所有,只要言希開心快樂的存活於世,即便全然付出也無所謂。

20樓:事故活動

我在大地上留bai下的痕跡如同du野草,沒有人看見它的zhi生長,命dao運的蒼茫與青春的回荒蕪,使意義匱乏答和消失,沒有什麼是永恆的,我目光觸及的一切,都不值得進入生命。

我一動不動的身心勞累,無悲無喜的殫精竭慮。我住在自己的日子裡,月復一月,年復一年,可我無法對歲月表達感激,一如我不能窺測生活的疆域,我的悲慼都應該發生在地獄,卻冠以火宅的名義。於是,我不得不假裝喜歡月亮,因為太陽不會喜歡我,我偏愛著孤獨,卻又假裝活在人群中。

」她這一生,跌宕起伏,悲喜參半,但感謝命運,在她黯淡人生裡,多得有一人,以生命愛她,讓她窺見天光。

山前既相見,山後再相逢。

願所有心有羈絆的人,都能撥開這紛擾離亂的世間,一次又一次,重逢。

這俗世,總叫人陣痛。

但我們總會在某一時刻,找到人生的信仰

21樓:白羊

初戀,是一朵叫情竇的花綻放的剎那,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他恰恰在那裡。

情竇,是專人世間最屬潔白純淨的花,一生一世只開一次,開時芬芳,謝時苦澀,從不結果。

時間之外,你我依舊眉目晶瑩,並肩坐在落滿櫻花的長椅上。

年少的心軟,所以傷害與溫暖,都會被深深銘記......

當時間模糊了視線,當歲月滄桑了容顏,他也仍會記得的月光下的那個約定。

就算笑有多甜,淚有多鹹,她也永遠不會放棄那個曾經滿臉是傷,與她共同相守了一輩子諾言的他......

我可以鎖住我的心,卻鎖不住愛和憂傷

我可以鎖住愛和憂傷,卻鎖不住追隨你的目光......

22樓:無心的貓姬

明月清風

霜華名傳萬家

白衣如雪

拂塵臂挽步西霞

上善若水

脣帶笑眸流華

忍俊版不禁權

言猶未盡夜色下

驕陽烈火

降災止兒夜啼

金星雪浪

虎符腰垂行東籬

恣意妄為

隨心所欲對命天逆

口出狂言

懷恨心間風不息

本該陌路

此生相疏

各自兩不誤

奈何判官疏忽

揭孽緣序幕

搖搖墜露

漫漫迷途

擒人三省出

料想結案伏誅

不知禍深入

清風不留

緞帶覆血濃稠

明月依舊

越圓越滿意不周

烈火將休

命危淺恨難收

驕陽入秋

漸溫漸暖情知否

粗茶淡飯

柴米油鹽

義莊笑語歡

日出日落雲慢

月缺月又圓

釋懷巨集願

貪戀微暖

兩心度平凡

卻是夢醒虛幻

生死何相安

至清至明至純至善

霜華出名動天下

至命隕霜華

義莊內終劍拔

渡妖渡怪渡鬼

入世間命比落花

渡魂卻碎塌

碾作泥雨嗒嗒

至黑至暗至邪至惡

降災過夔州稱霸

至魂斷城下

白霧中起廝殺

嗜血嗜甜嗜殺

禍人間心如鎧甲

嗜愛終難達

燒成灰風颯颯

闔雙眸微微垂首

覆白綢笑如舊

片碎漏微光幽幽

門前柳又一秋

忘川舟載魂消瘦

人不走為誰留

前世仇業報止休

摘紅豆情難究

若從頭抱山依舊

溫濁酒月色秀

若從頭歲月溫柔

得護佑執子手

23樓:匿名使用者

1,能人訴說的,都不是孤獨。

2,**有什麼永恆,只不過是自欺欺人。

3,因為有了因為,所以有了所以,既然已成既然,何必再說何必。

24樓:情書寫滿此生路

一個**裡的,還可以:

顧嘉楠笑了笑。

「沒有。」

「你可以忘了一個人,卻很難忘了全世界」

「她是我的全世界。」

————我養的反派都掛了【快穿】

25樓:小美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岡。」

26樓:戳茶茶

「我覺得大部分人來喜歡你,他自

們就想普普通通地喜歡你一下,和你在一起。摸摸你的葉子,親親你開的花。這時候你不能把地下盤根錯節的根系都連根拔起,放到天光之下,放到他面前,說,你看一看吧,求求你連它們一起愛我,這才是我本來的樣子呀。

很遺憾,你就是不能這麼做 」

27樓:籬忄咒

冰冷潮溼的地下抄室,藏著無邊祕襲

密的回憶,他每bai每提到時不

du由自主的嗆咳,永遠單zhi曲迴圈的歌。

種種跡象都dao被範思遠的隻言片語穿在了一起,難以想象的黑暗真相猝不及防地撞過來,一瞬間把駱聞舟的胸口掏空了,他想起那年夏天,背靠孤獨的別墅、彷彿無法融入世界的少年,想起那雙清透、偏執,彷彿隱藏著無數祕密的眼睛。他很不能撕裂時空,大步闖入七年前,一把抱起那個沉默的孩子,雙手捧起他從不流露的傷痕,對他說一句「對不起,我來晚了」。

「我來晚了……」

費渡好像是有了點意識,難以聚焦的目光在駱聞舟臉上停留了許久,彷彿認出了他,竟露出了一個微笑,隨後,駱聞舟看懂了他的脣語。

他說:「沒有了……怪物都清理乾淨了,我是最後一個,你可不可以把我關在你家?」 ----priest

28樓:血色棉花糖

世界上有一種人來,不源是那種你怎麼看怎麼好,bai怎麼閉月羞花,怎麼du非卿不可、zhi就想從此君王dao不早朝了,而是你覺得,要是你對不起他,你自己簡直就不是東西。

——摘取自《鎮魂》

29樓:沉浮麥子

倘若天下安康,我等願漁樵耕讀,江湖浪跡。倘若盛世將傾,深淵在側,我輩必當萬死以赴。一一一一《殺破狼》浮世三千,吾愛有三,日,月,與卿,日是朝,月是暮,卿是朝朝暮暮。

30樓:輓歌南璃

縱然萬劫不復

縱然相思入骨

我也待你

眉眼如初

相思如故

31樓:酥酒汐

「我有一個心copy愛之人還在bai這世上。」

「我想du

保護他。」

「我願永不

zhi安息。」

「那dao我不讓他知道我為什麼不走就好了。」

「那我不讓他知道我在保護他就好了。」

「為你戰死是我至高無上的榮耀。」

「我永遠是您最忠誠的信徒。」

「我不會忘的。」

「我不會的。」

「信我,殿下。」

王傑唱的,裡面有一句歌詞是「在我的心裡只有一句我愛你」,跪求

歌名 我愛你 00 06.00 00 08.00 演唱 王 傑 00 14.00 00 16.00 如果你要我放棄 00 19.00 我可以這樣答應你 00 24.00 只要能讓你開心 00 27.00 我什麼都願意 00 31.00 不曾像如此無能為力 00 35.00 再多說也來不及 00 39...

這段時間以來我總覺得我在老公心裡做什麼都是錯的,老是說他不在乎我

花鎮情感導師 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是要管理好自己的期望,給對方一個極高伴侶價值,做到對方理想中的的愛人。並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個人就會拼命愛你。感情難免有現實的一面 你有價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視。談兩年多的女友開始不在乎我了!以前我也不在乎她的,時間長了我感覺 花鎮情感導師 這種情況得出現,有兩種...

國旗為什麼可以在太空裡面飄起來,太空裡面有風?是不是假的啊

這個問題 臺 走進科學 已經有過專題了。美國的 阿波羅 登月是通過電視直播的,這是世界公認無可爭議的。在電視的畫面上確實看到國旗在飄動,這是因為旗杆是用有彈性的金屬做的。而且因為旗杆被做成了直角的緣故,所以旗幟可以在太空飄揚。呵呵 那不是風啊朋友 那是用硬一點的塑料做的 所以你看他就象在飄。美國宇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