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言萬語兩字呵呵!又有誰能理解我現在的心情

2021-04-27 18:50:30 字數 1423 閱讀 4772

1樓:

傷心以後的絕望?欣喜之後的快樂?也許沒人能懂。關鍵是問題太簡潔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愛了……所以一切都是浮雲……更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3樓:代映寒

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和無奈,自己經歷過的苦難只有自己知道,

4樓:信初晴

你什麼情況 你什麼也沒說 當然不可能有人理解你的心情 呵呵可以代表很多含義

5樓:晏愛愛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才能保護自己卻註定永遠寂寞。

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但是傷的最深的卻是最真的感情。愛情就像手中的的沙子。越拽的越緊。

流逝的越快。人生有兩大悲劇一個是得不到想要的東西另一個是得到了不想要的東西。千言萬語。

就像剝洋蔥總有一層會讓你流淚。全心全意付出可以換來感動但未必換的來心動。朝思相處的陪伴。

可能產生感情但未必產生了愛情。在一段早就註定了失敗的感情當中誰先說愛誰先死?真正的生活就是應該共同面對共同進退。

6樓:l晚晚

我也是醉了,你自己不說事情讓別人怎麼解決

7樓:來自月亮湖粉腮紅潤的墨西哥狼

你不愉快嗎?聊聊心情會好一點。

你們又有誰能理解我?有誰能理解我此時此刻的心情?

8樓:冰夢的思想

想讓別人理解你首先你的理解你自己

第二你得讓你最在乎的人理解你

第三你得讓最在乎你的人理解你

最後就是其他人 對他們說愛理解不理解吧

做人就是這樣不是嗎

穿別人的鞋讓別人找去吧

希望我的話能幫助你

9樓:奮鬥把小鳥

人在傷心時,只不過為幾件事困擾,1女人,2錢.3地位。無非就這,想開了,啥也不如喝2兩糊塗仙舒服。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認識你不知道 怎麼失戀了

11樓:局韋嬴麗華

在傷心時,啥也不如喝2兩糊塗仙舒服,只不過為幾件事困擾,1女人,2錢.3地位。無非就這,想開了

12樓:夫葉乙曉蘭

無非是遇到傷心事,不被人理解,不能被支援,還有什麼更糟糕的呢?生活如此而已。

誰能理解我現在的心情……

誰能理解我的心情,用英語怎麼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who understands my mood?who knows my heart?

千言萬語盡在我心什麼意思,“縱有千言萬語”是什麼意思?

就是有太多的話說不出口都在我心裡藏著,一般是指一個人對心儀的女生不敢把心裡話告訴對方藏著心裡,心裡感覺是萬馬奔騰可是嘴上卻說著心不由衷的話。當感情極度豐富時,有很多很多想要說,卻已是說不出話來,心理學的專有詞是frozen。當然也就是這個時候,什麼都不說,都能從眼神交流中表達出來 往往不說更能打動人...

千言萬語下一句是什麼,陪伴勝過千言萬語的下一句是什麼啊

千言萬語道不盡,只待花開再逢時。年代 宋 作者 吳文英 鶯啼序 內容 殘寒正欺病酒,掩沈香繡戶。燕來晚 飛入西城,似說春事遲暮。畫船載 清明過卻,晴煙冉冉吳宮樹。念羈情遊蕩,隨風化為輕絮。十載西湖,傍柳繫馬,趁嬌塵軟霧。溯紅漸 招入仙溪,錦兒偷寄幽素。倚銀屏 春寬夢窄,斷紅溼 歌紈金縷。暝堤空,輕把...

一句我愛你 勝過千言萬語?

心靈的創傷只有用心醫治,只能讓自己躲在角落裡用時間慢慢的療傷,回到大自然裡去療養心靈的創傷,等待傷口的癒合。其實 說句實話,愛過了傷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能夠真正做到忘記的又有幾人,也許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有些記憶只能深深的埋藏在腦海裡直至永遠,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