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有沒有類似替身標靶的美劇,求推薦,有沒有類似替身標靶的美劇

2021-04-27 19:34:14 字數 1396 閱讀 3711

1樓:琪丶琪姐

1.《真探/true detective》(第1季)

演員 馬修·麥康納、伍迪·哈里森

秉持著hbo出品必是精品,這是繼權力的遊戲之後我最喜歡的hbo劇集。精緻的電影級攝影、濃郁的黑暗氣息、詭譎的宗教符號、糾結複雜的人性塊面,短短八集的故事中,每一集的結尾都帶給人驚喜,像是在閱讀一部精彩的偵探**,唯有讀到最後才會知道答案。

2.《**/the killing》(第1季-第4季,已播畢)

演員 米瑞·伊諾絲、喬爾·金納曼、蜜雪兒·福布斯

一件原先看似單純的**案,在一路抽絲剝繭之後產生了與預期完全不一樣的結果,峰迴路轉的劇情讓人不看到最後就不知道結局,這樣的十三集精彩戲劇,說實在的一口氣看下來還真過癮,隨時都會被新的證據或是突破引領進入不一樣的辦案角度。

3.《心靈獵人/mindhunter》(第1季)

演員 喬納森·格羅夫、霍特·麥克卡蘭尼、安娜·託芙

故事改編自約翰.e .道格拉斯的同名書籍(道格拉斯本人是包含《雙面人魔》的威爾在內,各式各樣fbi 犯罪心理學家的原型),此劇描述了七零年代末期,隨著一系列慘絕人寰的**案件震驚全國,fbi 探員霍頓注意到現代所謂「連續殺人犯」的出現,並試圖透過與**進行深度訪談,理解類似罪犯的心理狀態與想法,開始了當代犯罪心理學的先河。

4.《十三個原因/13 reasons why》(第1季)

演員 迪蘭·明奈特、凱瑟琳·蘭福德、艾麗莎·伯

這是部能夠很好地向觀眾展現了青少年強烈的情緒,以及他們所承受的巨大社會壓力,而且並沒有採用居高臨下的說教態度。而高中女學生漢娜的自殺是整個故事的開始,跟她不太熟但其實一直暗戀她的同班同學克雷, 一天突然收到了一個放滿錄音帶的盒子。當他開啟錄音帶來聽的時候,他發現裡面有十三盒帶子,每盒都錄有漢娜的告白,透露出十三人做了某些讓她不死不可的事情,而這十三個人收到這個盒子都要把它們傳給下一個人,所以說克雷也是其中一個間接把漢娜殺死的人。

5.《冰血暴/fargo 》(第1季)

演員 比利·鮑伯·鬆頓、馬丁·弗里曼、艾莉森·托爾曼

這部劇型別定義是迷你劇,也就是跟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story)一樣,每一季都是一個有結局的完整故事,十集的長度也能把它當作是一部十小時的電影。特色在於每一集片頭都會標註這是出自一個真實的故事所改編。但實際上是虛構的,這是一種手法,為的就是讓整個故事張力更加聳動。

拓展資料

美劇是中國人對美國電視劇集的簡稱,廣義上涵蓋美國所有電視節目(包括網路劇)。

美國電視劇一般攝播同步進行,傳統上以每年九月中旬至次年四月下旬為一個播出季,每週固定時間播送一集。艾美獎作為美國電視業界的最高榮譽,每年褒揚傑出的電視節目。身為美國流行文化的重要符號,她不拘泥於熟固的選材與型別,現以精良的製作、多元的表達和對藝術的不懈追求,持續吸引全球觀眾。

求經典美劇,求經典美劇的經典片段

學英語的話有同學看 friends 老友記或六人行 情景生活喜劇,不過我嫌棄它是10多年前的 所以不是很熱愛,不過不可否認很經典。醫務劇 er 急診室的春天 很經典 同是醫務劇 house 豪斯醫生 語速還可以,醫學專業比較強,但是生活用語很出彩,用典很多,推薦多看幾次 探案類 bones 識骨尋蹤...

有沒有好看的美劇下?最近美劇荒了

美劇 生活戚輪雀大 輕鬆搞笑 梅林傳奇 難得的好的英劇 吸血鬼日記 專cw的王牌劇哦屬 權力的遊戲 場面很不錯 格林 很魔幻 力量 不錯,已經出7季了 祕社 喜歡的風格 尼基塔 海外很受歡迎 血色月光,高早第十三號倉庫等等等 真心實意推薦給你的!滿意的話桐仔請給分並採納!天賜,少狼,英雄,吸血鬼獵人...

求類似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句子,有沒有類似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或者是類似一世匆忙,倬與子偕老 一世繁華,酬與共白髮。這樣的詩句

君如磐石我如蒲葦蒲葦韌如絲磐石無轉移願的白首不相離 1.既見君子,雲胡不喜。2.死生契闊,與子成說。3.窈窕淑女,君子好求。4.月出皎兮,佼人僚兮。5.中心藏之,何日忘之。6.天地合,乃敢與君絕。7.思君令人老,歲月忽已晚。8.盈盈一水間,脈脈不得語。9.思為雙飛燕,銜泥長君屋。願得一心人,白首不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