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錫有哪些花卉市場,最大的是哪個

2021-05-25 00:02:16 字數 688 閱讀 9894

1樓:

縣前西街過去,三岔路口不到,永定橋那兒,新開的海底撈的旁邊,弄堂口有一個低於路基的店鋪,上面寫著花店名字的地方,裡面各種花卉批發都有。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永定橋附近,有個花卉市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永定橋那,要麼朝陽菜場那

4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九龍灣花都,原來的無錫的花市,在濱湖區胡埭鎮

無錫有哪些賣植物的花卉市場

5樓:匿名使用者

新惠路16號盛岸市場3樓開了一家天合園藝中心,面積超大的,花卉齊全且**便宜,明碼標價,無需砍價,不用到一家家小店的傳統花卉市場被人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槐古橋下面有一個花卉市場的,很多花的

7樓:七落

我只知道五愛北路(金置電腦廣場)那邊有一家,就是樂巢旁邊那個。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無錫的花卉市場在**?怎麼走?

8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南禪寺有個

槐古大橋下面也有個

東亭麥德龍那也有個

上面的地址你搜尋一下都可以找到的

鄭州的花卉市場有哪些,鄭州的花卉市場有哪些?

我老是去北環路那個花卉市場,29路可以到,還有45路吧,記不清了 中原西路,乘44路車可以去.陳砦花卉交易市場 陳寨藝美花卉市場 金林鮮切花市場 西郊的水岸花木城 陳砦花卉交易市場 位於鄭州市國基路與文化路交叉口西500米 北郊陳寨藝美花卉市場 文化路與北環路交叉口向西300米 金林鮮切花市場 河南...

臨沂有哪些花卉市場,臨沂花卉市場有哪些,具體位置

1,前十花卉市場,位於育才路與臨西3路交匯處路南 2,九路花卉批發市場,位於臨西九路與束河北街交匯處 臨沂市羅莊區孟園花卉市場 地址在羅莊一中北校西100米左右 大型綜合花卉批發市場 臨沂花卉市場有哪些,具體位置 我是師院的,花卉市場附近的高等院校 1.24公里臨沂醫專 1.29公里臨沂師範學院 1...

濟寧有哪些花卉市場?地址在哪,濟寧花卉市場有幾個?

好像有三家,我知道一個安居花卉市場,在市中區安居,規模挺大的。可租擺 零售 批發。濟寧花卉市場有幾個?濟寧目前一共三個花卉 市場。詳情如下 1 萬花苑花卉市場 主要針對濟寧12縣市區的花販子批發,花卉檔次多針對 較低的半成品,看上眼的精品較少。2 安居花卉市場 郭老闆經營,把萬花苑作為競爭對手的,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