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陽臺怎樣裝修效果圖,小客廳沒有陽臺怎樣裝晾衣架?有效果圖嗎?

2021-04-27 21:19:46 字數 2322 閱讀 8859

1樓:暖神格格

如果客廳外面是小陽臺的話,可以將它做成地臺;

如果是大陽臺的話,可以將它做成休閒區,或者書房,

兒童遊戲角,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小客廳沒有陽臺怎樣裝晾衣架?有效果圖嗎?

2樓:收穫意外的驚喜

室內陽臺晾衣架bai裝修需要注意的du事項1.先裝

zhi晾衣架,再

進行陽臺吊dao頂。

2.安裝升降晾版衣架時權,進行陽臺吊頂,先用鋼筋把吊頂固定在頂棚上,要確保鋼筋的長度能夠露出吊頂l~2公分左右。等吊完了之後,再把晾衣架安裝在鋼筋上,方便日後的維修與維護。需要注意的是,吊頂是不可以承重的,晾衣架上面的衣物比較重,必須固定在樓板或樑上,才安全。

3.升降晾衣架的安裝點是4個頂座滑輪以及一個轉角器和一個手搖器,需要固定在頂棚和牆體上。四個頂座滑輪要安裝在一個平面上,中間不能有障礙物,以免對鋼絲繩的滑動造成影響。頂棚平面和安裝手搖器的牆體成直角,可以保證鋼絲繩在滑動過程中一直都處於滑輪的中心位置,讓滑輪均勻受力,正常轉動。

3樓:戀晴

沒有陽臺的來

話,可以參考以下自的安裝區域以及注意事項:

客廳:如果客廳面積較大,安裝在客廳的窗戶旁邊即可,這樣能提高客廳的美觀度,還讓晾衣變得方便;如果客廳面積較小,則不推薦安裝在客廳,否則會讓客廳看著凌亂,導致美觀度下降。

衛生間:將晾衣架安裝在衛生間需注意衛生間的通風以及採光如何,建議安裝在通風好,採光強的衛生間,如果衛生間的通風不好,採光低,則晾衣時容易出現發黴等情況,不建議安裝。

臥室:臥室建議安裝在面積大的主臥,這樣才不會影響臥室的美觀度,安裝位置在臥室的窗戶旁即可。

沒有陽臺的情況下,客廳是最好的選擇,如果房屋的整體面積較小,則建議購買一臺帶有烘乾或者風乾功能的智慧晾衣機安置在衛生間,這樣哪怕是衛生間陰暗潮溼也不用擔心衣服久晾不幹或者發黴。

4樓:foliage悅

①現來在有一種伸縮的晾衣自架,當你要用時可以把它推出去,當你不用時,又把它勾回來,非常方便,就專門為沒有陽臺的老戶型設計的,固定也非常方便,直接固定在室內的牆上。

②注意採光是首要的,沒有陽臺,沒有大的移門和落地窗,那室內會比較暗淡。

③所以在客廳的色調上不要用過多深色的木紋和桌布,淺色系的牆漆可以多用來增強室內的光線亮度,頂面的燈位佈置也可以多附加一些輔助燈飾,筒燈的分配也要儘可能的合理。

把封閉式陽臺和客廳打通後的該如何裝修(上實景圖)

5樓:宜昌中木

陽臺不包,會積灰,特別是靠近馬路邊上的!包陽臺,雖然讓裝修又多了一道工序,但是不少業主還是願意的,只不過要看小區的管理。如果可以,裡面可動的空間就大了,陽臺包進客廳裡,做開放式的一體化,可以開發出不少功能!

比如下面這些圖——陽臺融入客廳之後,可能性很大!

準備裝修的話,可以得到不少啟發!

1、喝茶,會客

2、休閒區域。做個榻榻米,邊上還可以玩電腦,是個書房兼休閒的好空間。

將客廳與陽臺打通,牆的一邊做一個雅緻的吧檯,夜晚繁星當空,靜坐吧檯把酒言歡,好個逍遙自在!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裡儲物空間不夠的話可以考慮把陽臺頂上封起來,然後做儲物用。做一個隱藏的門,外面看起來是和客廳一樣的吊頂。

然後承重柱的話我建議可以平著柱邊做一個櫃子,把柱子遮住,又可以利用起來這個位置。然後貼磚的話肯定要一樣的啊,看起來是一個空間,感覺上會大好多。

希望我說的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客廳和陽臺分為兩個區域,陽臺上作為休閒,閱讀的地方。從**上看內徑在1.2m左右,吊頂採用像桑拿房間木板及風格,原則是自然休閒,並和客廳協調。

窗簾裝飾亦是如此。樑下柱可根據客廳風格,或是將柱樑直角做成圓弧將陽臺和客廳分開(中式園林、地中海風格),或是做個柱頂裝飾(古典風格、新古典風格),或在另外兩牆角再加兩柱對稱裝飾。兩吊頂不一定是平的。

客廳和陽臺打通怎樣裝修效果圖

8樓:藝高景觀裝飾

客廳和陽臺連線一起會顯得客廳空間更大,視覺上更大氣,陽臺可以作為休閒茶室或書房

把客廳的陽臺打通怎麼裝修效果圖

9樓:暖神格格

1.客廳內部自然按常規吊頂,無視樑的存在,以樑為牆,外部吊頂幾乎可以忽略,太高了,人的視覺不可能注意到那個地方,較低的樑可以擋住晾衣架的存在,不影響客廳的整體效果。

2.沙發或電視背景在無承重牆一側的話,兩個空間一體化處理,牆面材質造型保持一致,造型注意結合細高的那個窗戶,這樣在視覺上顯得空間連成一體,能達到你砸掉牆的初衷;

歐式客廳裝修效果圖,客廳裝修效果圖

常見的裝修風格有簡約 現代 歐式 新古典 中式和田園風格等,以下是參考的客廳效果圖,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現在網上比較火滴成都俊豪裝修隊 歐式客廳怎麼裝修效果圖 歐式bai窗戶的主要顏色為暖色du的,客廳的牆zhi面是選用了淺黃色dao的大理石的材質連線地面 回的設計,呈現了一答種明亮的感覺,牆角的位置...

進門玄關左邊客廳戶型怎麼裝修效果圖

處理建議 1 進門左邊把鞋櫃做的好一點,地面採用與客廳大面不同的材質,進行功能分割槽,一看就知道是玄關。2 飯廳與客廳間放一扇屏風,起到視野分隔。一進門左邊是客廳就是客廳怎麼裝修 有空間的話,最好能設定個玄關,以改變房間的氣流走向起到化煞的作用,不會站在門口就直接看到房間裡面。沒有空間的話,可以在正...

客廳與餐廳怎麼裝修效果圖,客廳和飯廳一起怎樣裝修效果圖

根據自己喜好選定風格,例如中式 歐式 簡約式 中西結合 田園式 收集自己喜好的案例,從中選可參考的方案,之後,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做決定。客廳和飯廳一起怎樣裝修效果圖 客廳和飯廳一起怎樣裝修,可以的話,客廳和飯廳建議最好可以隔開,如果你是小戶型那可以參考下面的裝修效果圖 0元免費領取設計 小戶型l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