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裝修客廳廚房吊頂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1-04-27 21:21:50 字數 1834 閱讀 8500

1樓:lyls朋友

親,你家客廳大嗎?要不要有層次的。普通吊頂也就100一個平方

客廳用整合吊頂好嗎

2樓:china友邦吊頂

bai吊頂是可以的,du整合吊

頂不完zhi全拘泥於我是衛生間,dao友邦全新一代回整合答吊頂客廳系,為您呈現無可挑剔的感官盛宴。友邦堅信「改變不應拘泥於美學表象」,應該帶來更舒適享受的生活方式。燈光,迎合你的曼妙心情;視聽,震撼你的每個細胞;呼吸,清新空氣流入每寸空間;美學,潮流經典的靈魂洗禮。

3樓:小小的玉

怎樣選擇集bai成吊頂

1、鋁扣板du不在厚度,zhi關鍵是材質與紋理

0.6-0.7毫米的

dao就足夠了回,有的做的厚可能用的是答廢舊鋁材沒辦法均勻拉薄。鑑別鋁扣板,除了要注意表面的光潔度外,還要觀察板子薄厚是否均勻,用手捏一下板子感覺一下,彈性和韌性是否好。

2、電器安全很重要

看電器是否經過國家3c強制認證和品牌商標與電器面板的附著方式,印在塑料紙上貼到電器面板上的電器選擇時要慎重!

3、輔材很關鍵

網友在選擇整合吊頂時,往往只關注安裝完畢之後能夠看到的材料,而廠商為增大利潤,便在輔材(安裝的主體框架部分,包括三角龍骨、主龍骨、吊杆、吊件等)方面偷調材料、提**格。而輔材相對於整合吊頂而言,相當於大樓的地基與樑柱。

4、設計、安裝很重要

整合吊頂,和實木地板一樣,三分材料七分安裝。專業設計人員的圖案設計體現整個房間的諧調美觀,看照明、取暖、換氣位置是否設計合理,是否與整個房間的裝修風格協調。

4樓:匿名使用者

客廳很少用整合吊頂,而且整合吊頂美觀效果也一般,好一點的整合吊頂跟造型都差不多了,建議用造型的。

5樓:勤奮的大大的有

可以用,只是想要很好的造型的話,就比較難;

客廳吊頂與廚房吊頂有做的必要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吊頂是很有必要的,客廳也可以做吊頂,但是看個人選擇

7樓:賈若山家語

哈哈,這個問題這樣回答吧,只要你願意,都可以不弔頂。不過廚衛天花板有排水管,你認為不遮一下好看嗎,所以再怎麼地廚衛還是要吊頂的,一般吊鋁扣板,防水易清潔。客廳吊不弔無所謂,當然吊一下更好看些,吊的話是吊石膏板,可以鍍鋅龍骨也可以木龍骨,鍍鋅龍骨更好也更貴。

廚衛你也可以吊石膏板吊頂,但是必須得用防水石膏板而且要刷防水塗料,相對來說要比鋁扣板造價高多了,所以一般都吊鋁扣板的。

至於地板毫無疑問當然是實木地板好,因為環保、因為耐磨、因為保溫、因為腳感、因為高貴、因為~~。只是這個好代價比較高,**是一方面,還有必須經常保養、不能長時間有水、不能受潮。但不管怎樣,就地板本身而言,實木地板的好是複合地板絕對無法比擬的,關鍵在於你怎麼使用怎麼保養。

不願意那麼麻煩那就最好用複合地板。全部自己手寫,望採納!謝謝!

客廳用整合吊頂好不好有沒有必要?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房子。哪有這麼多區別,當然可以裝啊,我就是農村的,選的是友邦整合吊頂,國內的大品牌,他們有專門的設計師幫忙設計,然後根據要求安裝,不用我自己一點點的弄,給我省了我很多麻煩。

9樓:**矯正

客廳用不用整合吊頂也沒什麼必要性之說吧,還是看你個人需求,你想客廳裝那就裝一個,如果你不想,那就不裝唄,不過如果你問整合吊頂好不好,那個人回答肯定是好的,自家裝的就是友邦的整合吊頂,整合吊頂真的比一般的吊頂好很多了,至於必要性,確實也沒什麼絕對性的,反正**方面個人是覺得價比蠻高,如果家裡能裝整合吊頂,那肯定是裝個更好了。

客廳吊頂大概要多少錢一平方,客廳吊頂價格多少錢一平米?

客廳吊頂可以做 石膏的也可以做整合的,做法不同 也不一樣,造型複雜的 的就比較高,還要看你當地的人工費,材料不貴主要是人工費。木龍骨 石膏板,一般每平米在100元左右,石膏板要求 點,就得120左右。輕鋼龍骨 石膏板,一般每平米在120 150之間,如果是異型,在180到260之間都有。也有采用整合...

南昌,100平左右房子,最簡單裝修大概需要多少

100平米的小三房,用好的地磚最少也得3w 你最少也要準備5w,恩,我沒在南昌,我在重慶,不過我想水平差別不大。我也是三室一廳,要求很你一樣,要求簡潔明快材料好。我用的多樂士金裝5合 一 地磚用的馬可波羅 地板用的聖象 潔具用的法恩薩 櫥櫃 衣櫃都是品牌的。如果你不包括傢俱 電器的話我想的話7萬吧。...

目前成都裝修價格是多少90平米大概需要多少錢

大概需要7.2萬到 bai13.5萬。具體 可du以去贏裝網上對比zhi3套 和設dao計方案內,還會匹配3家口碑好容的公司供使用者參考對比。看你定位什麼檔次,簡單裝修就7.2萬左右,好一點的裝修就13.5萬,材料品質很好的那種。成都裝修 是多少90平米大概需要多少錢 成都房屋裝修 全包 是需要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