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魔界商人喬納森我怎麼找不到

2021-04-27 21:33:43 字數 962 閱讀 3939

1樓:沉默火聖

dnf的許多玩家現在都在找npc喬納森,因為要找到他才能找到時空商人,那麼,dnf喬納森npc在哪個位置?下面鐵骨網為大家整理了dnf喬納森npc座標一覽。

【時空石商人】

地軌中心新增魔界時空石商人,可用時空石購買隨機道具

dnf魔界商人在**找呢

2樓:手機使用者

dnf魔界商人目前在國服體驗服已經上線了,不少玩家想看看他到底有什麼用,但不知道去**找,那麼,dnf魔界商人在**找呢?dnf魔界商人主要賣什麼?下面鐵骨網來為大家詳細介紹!

玩家在地軌中心魔界地圖可以找到時空石交易商人-紅尾喬納森。

國服體驗服更新魔界商人-紅尾喬納森

魔界商人能買什麼?

目前來看國服的魔界人商人主要還是賣的是時空石,不過這個時空石**也會隨物價漲跌而進行波動。同時玩家也可以用精煉時空石在npc處購買深淵票、異次元碎片盒子等等。比起韓服商人雞肋不少。

dnf紅尾喬納森在**找

3樓:可愛的

在**公

bai園區域可以找到。du

具體方法如下:zhi

1、開啟電腦,登入dao自己的地下城與勇士的賬回號,選擇任意答角色。

2、在賽麗亞房間向右走,進入傳送門,選擇「西海岸港口碼頭」。

3、進入標有「碼頭」的傳送門,選擇「**公園」區域,並進入。

4、開啟小地圖,可以找到npc紅尾喬納森,角色移動過去即可。

4樓:夏妹紙

bai多玩家都在找,因為du

他是zhi比較重要的npb,dao玩家可以內找他兌換一些道具,那麼,dnf紅尾喬納森在**找容?下面就由鐵骨網為大家帶來npc紅尾喬納森位置介紹。

紅尾喬納森

位置:地軌中心

介紹:魔界時空石商人,可用時空石購買隨機道具

dnf魔界裂縫多少戰力打合適,DNF 魔界裂縫多少戰力打合適?

很多dnf平民表示魔界裂縫刷不過。那麼本人基本上玩過所有的職業 除了刺客影舞劍宗男女 我就來給dnf平民朋友講解一下,每個職業刷魔界裂縫最方便的裝備搭配套路。這裡的平民指的是戴著一身可以做出來並且沒有紅字的強化6 9的防具裝備。比如異界,領主粉,聖物。是 10或者滿鍛造的傳說或者活動給的ss。徽章是...

DNF怎樣做好商人做商人應該注意點什麼

要留意遊戲裡的活動。比如這次出新職業男格鬥吧,很多商人在一開始知道要出男格鬥的時候,就去買格鬥家的高階裝備存起來,那個時候便宜啊,現在男格鬥出來了,再拿出來賣,裝備肯定漲啊。因為需求多啊。還有很多工材料,像耀眼的結晶,樹藤根莖,蜘蛛腿等也會有小幅度漲價。還有轉職以及覺醒所用到的晶體,泰拉石也都會漲價...

跪求DNF商人或高手指點怎麼做個商人。求願意的請詳細指點。謝謝

不知道你多少級 不能給你適合賺錢的方法 我這說的是70級的70級的話疲勞全部刷追擊 有時運氣好能爆個30力量的卡片 疲勞刷完的話大概是90多萬 材料賣賣就100多萬了 一般能刷到100多個宿命 有時還能爆好東西 我就是3個70級號 一天下來也就那麼500多萬 爆到好裝備就另當別論 他們說的那些雙開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