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手刀真的很厲害,我想練習,不知道那位朋友是這方面的行家

2021-04-28 00:14:10 字數 1446 閱讀 3459

1樓:愛國嘉嘉

一直以bai來業餘的練習

者練du習手刀不外兩種:一是大山倍zhi達先生傳出的手刀砍dao沙堆版之法;二是中國權武術的鐵砂掌練習方法來代替。其實還有一種日本的傳統方法可以借鑑,就是用一塊1至2cm厚、12至16cm寬、25至30cm長的木板,再用1cm直徑的麻繩密密的把木板整齊的纏裹緊二至三層再固定好就可以了。

這塊木板可以隨身攜帶,練習時只需將其平放在自己合適的高度用手刀砍擊就可以了。

2樓:火蓮花

先練拳臥撐,增加手掌的硬度和力度,在練馬步衝拳要配合呼吸。

各位練武的大哥,我很想學武,特別想練刀法。下面這副圖就是我最近買的刀。你們看看這把刀適合用來練武嗎

3樓:一條大龍一隻眼

目前流行的單刀套路主要是以牛尾刀最為主流,其餘例如八斬刀之類的屬於小類別!但是直刀這方面的相應的套路就極為罕見!另外傳統的刀法套路實戰是可用的,但是問題在於套路就好比是**,並不是說你背下了就能應用了!

中間很多東西如果不講給你知道你就無法應用到實戰!

4樓:nice銀魂

任何人用刀打空手基本無敵!都不需要怎麼練,隨便輝幾下就知道技巧了!最重要的還是使用要小心!

嗜武如命的請進!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李小龍還挺象的~~

6樓:南開正武

先說說你在哪,練的是哪門哪派的功夫吧。

7樓:

恩~有夢想很好啊

不知道你在什麼城市,如果離我近的話,說不定有不錯的機會給你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啊,想必前輩是在找高人了。她們一般都潛水的 。希望你能把中國武術發揚光大。支援你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很好。我不是練武者,但對傳統武術還是很喜歡的。

希望你真能找到志同道合者,我也想向你們學習。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章節概括 15

10樓:要當技術宅

第一章 初入社會

十二歲那年,保爾•柯察金離開了學校。因為補考的時候,他把菸灰撒在了瓦西里神甫家做的復活節蛋糕的麵糰上了。不得已,保爾跟著母親來到車站的食堂幹活,在這裡,他被老闆打發到洗涮車間,負責燒茶爐,擦刀叉和倒髒水等一些粗活髒活。

第二章 偷槍事件

沙皇被推翻的訊息傳來。但鎮上的人的生活沒有發生什麼大的改變,只是這裡出現了越來越多被稱為「布林什維克」的士兵。

第三章 認識冬妮亞

冬妮婭給塔尼亞寫信,傾訴自己的心事。城裡唯一的劇院舉行了盛大的晚會,佩特留拉派士紳界的很多人都出席了。保爾被押去發電。

帕夫柳克趁舞會熱鬧時闖進來,又因樂曲的問題和戈盧勃打架。場內十分混亂。

真的很絕望,真的很絕望

人活著沒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陽光總在風雨後 我給您意見,您看行嗎?1.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

我真的很迷茫,我真的很迷茫

做什麼都好,只要堅持有恆心的做下去,都能做出成績。不要總是半途而廢,時間過得飛快,總是半途而廢的話,很快就老了,只要堅持一個工作做下去,不說能成功,養活自己和家人應該是沒問題的。這不是一個問題真正的問題是 聽好了孩子 我要告訴你 不可以專注的去做一件事情 或者說不要做事情 尤其是簡單的事情 我的意思...

媽媽真的很偉大嗎,媽媽真的很偉大嗎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地。母親的偉大的任何人都比不了的。母親為了他的孩子能夠傾其所有,再所不惜。是的,媽媽很偉大,我們應該全心全意地愛自己的媽媽 媽媽是很偉大啊,她給了我們生命。當然,你可能還年輕,有時媽媽會用她的經驗去阻止你做一些事情,你可能很不理解,但是她的做法不一定就是錯的,她是關心你,怕你受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