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河南省南陽市新野縣人,想問一下各位大俠,我的駕駛證到換的時間了,在南陽給換新駕駛證嗎

2021-04-28 00:17:23 字數 812 閱讀 6699

1樓:黃河

申請人可copy憑身份證或居住證在發證地或外地車管所申請辦理駕駛證審驗、換證、補證都可以。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七條規定:車輛管理所應當使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按規定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業務。

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資訊管理系統資料庫標準和軟體全國統一。

申請人使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辦理機動車駕駛證業務的,經過身份驗證後,可以通過網上提交申請。

我現在要去外地工作,關於人事檔案調轉問題請各位大俠指點一下: 一、我檔案需要先轉入當地人才中心。

2樓:七月流冰

1、如果你畢業不久,未辦理過轉正定級手續,可以將人事檔案轉入單位所在地人才中心;如果已經轉正了,檔案無需調來調去。

2、如果你供職的單位是國企或有人事管理許可權的單位,由單位人事部門替你辦理轉檔即可;若不是,需要自己到單位所在地人才中心辦理檔案託管事宜後,由人才中心發函調檔或你提檔後存入人才中心。

3、關於保險因各地政策不一樣,只能籠統的說:保險最終是要回到戶口所在地社保機構才能辦理退休,在外面提供身份證就能購買保險,有些省份需要保險手冊連續購買。辦理保險轉移可向轉入地社保機構申請,他們會指導你怎樣辦理。

如果你供職的單位能夠接受你的戶口,憑轉入地接受手續到你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轉出。

這張紙上時間是別人發給我的excel**裡列印出來的,問一下各位大俠幫忙解答,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頁首頁尾啊 顯示時間或頁碼都可以 選單欄——檢視——頁首頁尾

河南省南陽市桐柏縣到福建寧德蕉城路線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26.6公里 起點 桐柏縣 1.南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80米,左前方轉彎 2 行駛210米,右轉進入三源大道 3 沿三源大道行駛450米,過右側的物美生活廣場約260米後,右轉進入s234 4 沿s234行駛1.8公里,右轉進入貨站路 5 沿貨站路行駛3...

河南省 南陽市 淅川縣 香花鎮有申通快遞嗎?

申通快遞淅川縣有,香花鎮沒有。一般都只派送到縣的範圍,不到鄉鎮。淅川縣九重鎮就有申通快遞,就在九重交通路老派出所對面。九重鎮是南水北調渠首所在地,國家為保障水質不受汙染,會加大河渠兩岸的生態環境建設。其次,內鄧高速公路將通過九重,有高速公路。鐧懼害鍦板浘。淅川縣九重鎮有申通快遞。就在九重鎮交通路老派...

河南省南陽市鎮平縣一高中今年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鎮平一高中計劃42班2310人,投檔線517分,共錄2337,其中分配生1130人,統招生1207人,最低分數有並列名次。鎮平一高始終堅持德 智 體 美 勞全面和諧發展的辦學思想,勇於開拓,大膽改革,全面實施素質教育。激發了學生的學習興趣,提高了學生的綜合素質,為培養現代化人才打下了堅實的基礎。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