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的此類文字框(如下圖)該如何刪除

2021-04-28 03:47:14 字數 2101 閱讀 2289

1樓:

word中出現此類文字框,那是「控制元件」。

需要刪除的話,直接按刪除鍵就可以了。專

第一步:將光屬標放入文字框中;

第二步:按「backspace」鍵將文字刪除;

第三步:文字刪除後,再按一次「backspace」鍵就可以了。

上圖為第二步的結果圖

上圖為最終效果圖

2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元件框,可以選中後直接刪除整個控制元件,也可以在控制元件屬性中設定錄入內容後刪除控制元件。

3樓:月夜清泉

開啟控制元件工具,進入編輯狀態,就可刪除。

word插入物件word**時成這樣了(如下圖),怎麼刪掉不要的文字框? 5

4樓:1314兵

肯定刪不掉了啊。你插入的是物件是」**「!框框是**的一部分。要刪只能都刪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插入的**嗎?**本身帶著的文字框嗎?

在word中如何刪除文字框?

6樓:匿名使用者

word怎麼新增刪除文字框

7樓:日月晨雲

在word中如何刪除文字框?你用滑鼠把文字框選中之後,按迪萊特鍵刪除或者右鍵單擊下拉選單裡面刪除。

8樓:用q戶名

在編輯區插入一個文字框。如圖: 2.

選中文字框「右擊—設定物件格式」。如圖: 3.

或者在工具欄找到「格式—設定物件格式」。如圖: 4.

選擇與背景搭配的顏色。如圖: 5.

單擊「確定」。

9樓:一簾春水

你點一下文字框,它會出現四邊吧?把老鼠放在邊上,當老鼠出現四個角的形狀時,擊右鍵,刪除就行了。

10樓:幻影之謎

右擊文字框邊來

框(雙擊也行),然自後選擇「設定文字框格式」,把線條改為「無線條顏色」即可。想要居中,你可以直接拖動文字框呀,想要在哪個位置都行,注意的是需要在設定文字框格式」中把版式設定一下,最好設定為「緊密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文字框,就可以刪除。

12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文字框,按delete就可以刪除

13樓:充滿苦難的人生

選中文字框,按刪除鍵。

14樓:沙珏果賓白

文字框是為了在該當裡分不同的位置錄入文字而設的,你的文件裡如果有許多文字框的話回,我想大概是整答篇文字需要劃成不同的板塊的原因吧。這樣,你可能並不是要刪除文字框,而是想要去掉文字框的邊線,果真這樣的話,你可以用格式選單下的「邊框和底紋」裡有個「邊框」書籤,選擇第一個「無」,點確定,就沒有邊線了。不知道我的猜想對不對

wps的word中,文字框一直在頁面頂端,移動不了(如圖),如何解決?

15樓:月夜清泉

估計該文件是用ms word編輯的,使用了**框,最好是用ms word開啟,將**框去掉。

wps中,試試能否將中間圖形部分選中,複製到框外。

16樓:東北林子

您好,很bai高興為您解du答!

請先觀察,zhi軟體選項卡中有無「**工具dao」?這應該是專

17樓:花盡馬蹄輕

首先確認**是否過大填滿整個頁面,如果不是的話,選中**,右擊,**屬性,選項,即可設定上邊距。

word中如何刪除文字框,而保留文字框內的**

18樓:時光倒轉十七年

要按你說的,不行,那樣就連**一起刪。

19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文字框 選擇邊框顏色為背景顏色

20樓:匿名使用者

全選,剪下,選擇性貼上,無格式文字,確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將文字框裡的**拉出來,刪除文字框就可以了。

文字框中如何設定首字下沉?要文字框是透明的不能擋住下

首先,word中的首字下沉實際為將段落的第一個字放入一個 框中,框也屬於word中圖形物件,而圖形物件裡面是不能巢狀圖形物件的,因此,文字框中的文字不能使用首字下沉功能。不過你可以使用文字框與文字框的組合功能,將段落的第一個字單獨放入文字框中,設定文字的格式,取消文字框的邊框和填充顏色,實現下沉的效...

2019如何徹底刪除文字框,word2010如何徹底刪除文字框?

沒有那麼複雜,直接複製所有文字。然後開啟一個txt記事本檔案。將文字都複製過去,然後再次全選txt複製過的文字。新建一個word文件,將文字複製回去,這樣就去掉了格式。word怎樣刪除一個文字框 把頁面縮小到能比較清楚看到文字框,然後複選 按ctrl 如果多頁還沒在一屏放下,就用 繪圖 工具欄 預設...

VISIO中的文字框裡面的文字如何變成一行,預設的都是兩行,怎麼弄都刪不掉

visio裡每個形狀都有它bai已經定義好的字du體大小zhi,所以如果你拖進來一個 dao新的形狀,版 那它肯權定是這個形狀已經定義好的字型和大小,沒辦法更改。比如說一個方形,這個形狀本身的字型大小已經是8號字了,那麼如果你是把它從形狀框裡新增進來的話,只能是它預設的字型大小。我一般用的時候,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