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麼樣的臉型算小的臉型,請問我算什麼臉型,算大的還是小的

2021-05-30 12:49:14 字數 1376 閱讀 4568

1樓:山野田歩美

1、看來應該是咬肌的問題。平時可有意識地多用偏小一側咀嚼。

2、還有,你的內下脣是左側

(按**位置容)偏大,可考慮用脣膏修正。

3、眼睛也有點外凸,可在上眼瞼處適當塗灰色或棕色眼影,淡淡的就行。

4、下眼瞼好像有點眼包,平時要給它按摩按摩。

5、眉毛兩側上峰稜角太尖,可適當修掉一些。

總體上看,你長得很美的,瓜子臉型,大眼睛雙眼皮、還有上翹的上脣,會讓人想吻你的慾望。

——我都直說了,別生氣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算箇中等吧,非常漂亮

我屬於什麼臉型,十大臉型還是小臉型

3樓:匿名使用者

鞋拔子臉,是對人臉型的形容,人臉下巴部位向前彎出來,形成一道弧線,臉比較長。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屬於長臉,還是比較小巧的,你這個臉型還是比較好配發型的,不管是長髮還是短髮或者捲髮都可以,挺好看的,也顯得很好看,不錯,很好看。

5樓:不說兩家話

這個問題其實並不好回答,因為沒有看到過本人。

再者,你的**缺乏全域性感,沒有適宜的參照物,所以不敢隨便下結論。

我覺得,雖然是在虛擬的網路上交流,我們也應該保持一顆真誠的心。

我們要用負責的態度來面對網友,欺騙的話不要說,一來沒意義,二來會傷害別人。

所以,準確地說,我回答不了你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孩兒屬於瓜子臉, 這個瓜子臉特好看, 我不喜歡那挺大的臉盤兒, 小臉秀氣的多好看呢,這女孩兒, 這女孩兒大眼睛白**多漂亮。以後學習好靠上大學讀研究生,博士生, 一定能為國家多做貢獻。

問問大家我屬於什麼臉型是大臉還是小臉 10

7樓:嘟嘟一次

**的角度不同,感覺就不像是同一個人一樣。嗯,三張**那張第二張最好看。臉型特別好看。是屬於耐看型的。第一張顯得黑一些了。第二張眼睛比較大臉型又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看起來,不大不小。只要有人喜歡,大臉小臉都可愛。

9樓:匿名使用者

臉大臉小要結合自己的頭在身體中的佔比,要是屬於佔比適中就剛剛好。你最好照著鏡子拍一張整人的**就能判斷出來啦。

10樓:李器成

總體來說,屬於好看的臉型。至於大小,比較適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你屬於小圓臉

12樓:我愛紅二

你要實話嗎? 臉型五官都好看,留點留海更好看

請問我的是什麼臉型,請問我的是什麼臉型?

鴨蛋臉就是鵝蛋臉的意思,也稱橢圓臉,是中國人最標準的臉型,特徵為線條弧度流暢,整體輪廓均勻 額頭寬窄適中,與下半部平衡均勻 顴骨中部最寬,下巴成圓弧形。人活在這個世界上自己的感受最重要,自己過的爽最重要不要苛責自己成為一件完美的藝術品微笑面對生活 鴨蛋臉 鵝蛋臉 鴨蛋臉就是鵝蛋臉的意思。也稱橢圓臉,...

教你什麼樣臉型配什麼樣的鏡框,什麼臉型,適合什麼樣的鏡框

形狀實為難挑,即使試戴過也可能因為細節而犯錯。今日就來個框形攻略,一一解答,無論你在挑選框架眼鏡或墨鏡時都可以作參考。1.橢圓臉 顧名思義就是上部圓下巴略比上部尖,兩頰顴骨較高。橢圓臉的人可以盡情凹造型,可以嘗試很多不同形狀的款,但鏡框若把顴骨都淹沒又會顯得很突兀像是一隻蜻蜓,這都屬於小細節,總體來...

什麼樣的臉型才適合齊劉海,什麼樣的臉型適合剪齊劉海,什麼樣的適合剪斜的?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可以說大部分人都希望能以一個美好的面孔出現在他人面前,對於年輕的女孩來說更是如此。而想要變美,學會穿搭是必不可少的 利器 但有時太過,也是很辣眼睛的,好嗎?事實上,只要多學習一些小技巧,就可以讓你遠離尷尬。這個髮型今年肯定能火,迪麗熱巴楊冪都在梳,你也會愛上它!楊冪機場帶完時尚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