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from the uk中的the表示什麼意思讀什麼音

2021-04-28 04:03:24 字數 2944 閱讀 1624

1樓:生活百科常識

五十音わ行

ら行や行

ま行は行

な行た行

さ行か行

あ行(ん、ン)

/n/わ、ワ

/wa/

ら、ラ版

/ra/

や、ヤ/ya/

ま、マ/ma/

は、ハ/ha/

な、ナ權

/na/

た、タ/ta/

さ、サ/sa/

か、カ/ka/

あ、ア/a/

あ段ゐ、ヰ

/i/り、リ

/ri/

い、イ/i/

み、ミ/mi/

ひ、ヒ/hi/

に、ニ/ni/

ち、チ/chi/

し、シ/shi/

き、キ/ki/

い、イ/i/

い段う、ウ

/u/る、ル

/ru/

ゆ、ユ/yu/

む、ム/mu/

ふ、フ/hu/

ぬ、ヌ/nu/

つ、ツ/tsu/

す、ス/su/

く、ク/ku/

う、ウ/u/

う段ゑ、ヱ

/e/れ、レ

/re/

え、エ/e/

め、メ/me/

へ、ヘ/he/

ね、ネ/ne/

て、テ/te/

せ、セ/se/

け、ケ/ke/

え、エ/e/

え段を、ヲ

/o/ろ、ロ

/ro/

よ、ヨ/yo/

も、モ/mo/

ほ、ホ/ho/

の、ノ/no/

と、ト/to/

そ、ソ/so/

こ、コ/ko/

お、オ/o/

お段不清楚請追問

i,m fromthe uk中文意思

2樓:l一

i,m fromthe uk的中文意思是:我來自英國。

the uk:英國,全稱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the united kingdom of great britain and northern ireland),本土位於歐洲大陸西北面的不列顛群島,被北海、英吉利海峽、凱爾特海、愛爾蘭海和大西洋包圍。其是由大不列顛島上的英格蘭、威爾士和蘇格蘭,愛爾蘭島東北部的北愛爾蘭以及一系列附屬島嶼共同組成的一個西歐島國。

除本土之外,其還擁有十四個海外領地 ,總人口超過6400萬,以英格蘭人為主體民族。

from:來自;從......到.......;由。

i,m from the uk這句話還可以翻譯為我是英國人。

3樓:但珠軒

我來自英國

uk[ˌju: ˈkeɪ; ˌju ke]abbr. 聯合王國(united kingdom)n. 英國

4樓:在吳王城玩滑翔傘的藍晶石

lmfromtheuk的中文意思是:我來自英國

hi.i'm amy.i"m from the uk怎麼讀

5樓:冰糖兩勺

hi.i'm amy.i"m from the uk的讀音如下:

英式讀音:[haɪ] . [aɪm] [eɪmɪ] . [aɪ] " [em] [frɒm; frəm] [ðə] [ˌjuːˈkeɪ]

美式讀音:[haɪ] . [aɪm] [ˈemɪ] . [aɪ] " [em] [frəm] [ðə] [ˌjuːˈkeɪ]

這句話的意思是:你好,我是艾米,我來自英國。uk 是united kindom 的縮寫,專有名詞,前面要加 the。

這個句子出自新版三年級英語下冊unit one。是通用的與首次見面的人打招呼的用語。

6樓:全老師教音標

英文原文:

hi.i'm amy.i"m from the uk英式音標:

[haɪ] . [aɪm] [eɪmɪ] . [aɪ] " [em] [frɒm; frəm] [ðə] [ˌjuːˈkeɪ]

美式音標:

[haɪ] . [aɪm] [ˈemɪ] . [aɪ] " [em] [frəm] [ðə] [ˌjuːˈkeɪ]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有壞該喝喝好懷念

8樓:匿名使用者

發給交話費v交話費女教官姑姑姑父非常

9樓:匿名使用者

dvbg△灬∥……冫一一

i am from the usa.為什麼要加the,是必須加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在這裡回答你的問題:..

.必須要加

the usa 是專有名詞,美國

i am from china.是什麼意思

11樓:當家的

我來自中國。

雙語對照

例句:1.

i am from an english country.

我來自英國的一個城市。

2.i am slip from armrest those who come down.

我是從扶手上滑下來的。

12樓:

翻譯:我來自中國

所用語法:be from 來自......

i am from後面什麼時候加the

13樓:發黑的灰

這要看from後接的地點名詞,如果是特指的名詞就要加the,如china就不用,而usa就需要加the

14樓:大毛頭和小卷毛

接普通名詞時,特指時加the。

WOW中T1 T2 T3 T4 T5 T6什麼意思都

t裝指第n套地下城裝備,用於pvp打副本用目前版本適合70級的是t4 t5 t6裝,通過在副本中得到類似戰敗英雄的頭顱一類的東西換取 t4裝在卡拉贊,格魯爾的巢穴,瑪瑟裡頓的巢穴三個副本里有掉落t5裝在風暴要塞和毒蛇神殿兩個副本里掉落 t6裝在海加爾山 黑暗神殿和太陽之井高地3個副本掉落剛到70可以...

NBA比賽中,「T」是什麼意思,nba中的T是什麼意思

定義一 比賽的正當行為需要雙方球隊的成員 包括教練員 替補隊員和隨隊人員 與裁判員及其助理人員的完美和真誠的合作。二 比賽雙方均有權做出最大的努力來獲得勝利,但勝利的取得必須符合體育道德精神和良好的比賽作風。三 任何故意或一再違反上述的合作或規則精神,要視為技術犯規並按相應的條款處罰。註解一 無論何...

物理中和t的區別是什麼,物理中t與t的區別

平時用的時候前者一般是半衰期,後者就是一段時間 物理中t與 t的區別 一 t與 t二者形式不同。t與 t明顯相差一個 符號,在物理學上,這個符號表示 增量 這個符號使得t與 t有明顯的區別。二 t與 t二者表示含義不同。t 一般指某段過程 運動所耗時間,或指某個具體的時間點,某個具體的時刻 而 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