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說好靚,我該怎麼回答他呢,當別人誇你漂亮,好看的時候,應該怎麼回答

2021-05-29 10:31:09 字數 3569 閱讀 8546

1樓:天晴

謝謝,順便誇獎對方的一個最好細緻比如**真好或者頭髮順滑等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男人啊,是個女人都說倩,這到底怎麼了,可以這麼回答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答:是嗎?謝謝!

當別人誇你漂亮,好看的時候,應該怎麼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長得很好看或者大家沒有長得不漂亮的,都長得好看或者你最好看,誰也沒有你好看

5樓:痛苦使者

回答家人:

「那必須的,我是宇宙第一美」。

回答同事:

「還好,你們這些好看的總會說我們這些不好看的漂亮」。

回答不熟悉的人:

「是嗎,您誇獎了」。

回答閨蜜:

「你可拉倒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謙虛一點唄,如果是普通朋友就說漂亮的人很多,我算老幾?即幽默又不失尷尬。

如果是關係深一點的可以說,其實人是不能看外表,我內心更美哦。

哈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7樓:此家少年

一般正常點的就是謝謝,比較禮貌。不過我和我閨密開玩笑誇我漂亮,我一般就厚臉皮的來一句,是吧是吧我也這麼覺得。然後她們就各種鄙視我→_→

8樓:匿名使用者

誇你好看漂亮那絕對是有求於你,你直接一笑了之就可以了

9樓:

我認為應該面帶微笑,溫和地回一句謝謝。

但如果你認為你比較內向,或是別人認為你比較內向,也可以不說話,但可以衝著他笑一笑。

笑的程度與他的帥度成正比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家人:可以回答,沒辦法基因太好了!

如果是親戚: 可以回答,哪有,你家的誰才漂亮呢。

如果是朋友:可以回答,那是必須滴,也不看看是誰的朋友!

如果是陌生人:可以回答,謝謝,你也很美。

11樓:醉愛溫暖陽光

別人誇讚另一個人時,往往是她自己心情不錯,不然誰會有心情誇讚別人呢。我應該會說:謝謝~~,我看你今天心情更美麗吧,有什麼好事情嗎,說出來分享分享......

12樓:大磚頭

謝謝,你也不錯哦,這麼年輕就認識了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誇獎是處於禮節性。所以,一定要謙虛並有禮貌的回答。如:很一般啊!謝謝您的誇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會回答。一般吧都是父母基因好!和我後天努力沒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誇獎比作直射而來的光,謙虛得體的關鍵是:如何讓這束光照到別的人身上。 至於「別的人」是誰,可以根據現場需要來看。有禮貌的委婉的跨對方會說話,在就是別人說你好看的時候謙虛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的像女明星一樣漂亮,禮貌說「謝謝」即可;如果你並不漂亮,回答「沒有這回事」就可以。

17樓:百般無賴

你長得也很漂亮 還很會穿衣服之類的

18樓:扣_2一四零5八

應該也誇對方 「哇 你有一雙慧眼啊」

19樓:吐糟專業戶

回答謝謝,還可以反過來誇他幾句

20樓:冷殺

當親戚朋友誇你的時候這都明顯的場面話(ps:我不是說你不好看-.-)這時候說 謝謝,我就一般般,哪有說的那麼漂亮過獎了之類的...這就是中國對話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然就是好看本看啦。

22樓:小李先生說

微笑以對!!!!!!!!!!

好漂亮,用廣東話怎麼講

23樓:曉龍修理

好漂亮,廣東話的說法為:好靚啊

一、好拼音: hǎo  、 hào

釋義:[ hǎo ]

1.優點多的;使人滿意的(跟「壞」相對):~人。~東西。~事情。~脾氣。莊稼長得很~。

2.合宜;妥當:初次見面,不知跟他說些什麼~。

3.用在動詞前,表示使人滿意的性質在哪方面:~看。~聽。~吃。

4.友愛;和睦:友~。~朋友。他跟我~。

5.(身體)健康;(疾病)痊癒:體質~。身子比去年~多了。他的病~了。

6.用於套語:~睡。您~走。

7.用在動詞後,表示完成或達到完善的地步:計劃訂~了。功課準備~了。外邊太冷,穿~了衣服再出去。坐~吧,要開會了。

8.表示讚許、同意或結束等語氣:~, 就這麼辦。~了, 不要再說了。

9.反話,表示不滿意:~, 這一下可麻煩了。

10.用在形容詞前面問數量或程度,用法跟「多」相同:哈爾濱離北京~遠?

[ hào ]

1.喜愛(跟「惡」wù相對):嗜~。~學。~動腦筋。~吃懶做。他這個人~表現自己。

2.常容易(發生某種事情):剛會騎車的人~摔跤。

二、漂拼音: piāo、   piǎo 、  piào

釋義:[ piāo ]

1.停留在液體表面不下沉:樹葉在水面上~著。

2.浮在液體表面順著液體流動或風吹動的方向移動:遠遠~過來一隻小船。

[ piǎo ]

1.漂白:~過的布特別白。

2.用水衝去雜質:~硃砂。

[ piào ]

(事情、賬目等)落空:那事沒有什麼指望,~了。

三、亮拼音: liàng

釋義:1.光線強:明~。豁~。這盞燈不~。

2.發光:天~了。手電筒~了一下。屋子裡~著燈光。

3.(聲音)強;響亮:洪~。她的歌聲脆而~。

4.使聲音響亮:~起嗓子。

5.(心胸、思想等)開朗;清楚:心明眼~。聽他這麼一說,心裡就~了。

6.顯露;顯示:~相。把底兒~出來。這種熱帶的蝙蝠,一~翅膀足有臉盆大。

7.姓。

漢字演變:

相關組詞:

1.照亮[zhào liàng]

提供光亮。

2.光亮[guāng liàng]

明亮:~的窗子。這套傢俱油漆得挺~。

3.發亮[fā liàng]

發出亮光:東方~。傢俱擦得~。

4.響亮[xiǎng liàng]

(聲音)巨集大:歌聲~。他回答得很~。

5.透亮[tòu liang]

明亮;透明。

24樓:行雲

好靚啊。

靚:該字常出現於南方(粵港澳)地區方言,意為對人容貌的讚美,亦用於對物的形容(如妝飾、打扮等等)。引申義:俊俏、漂亮。

25樓:金桃排案

好漂亮,廣東話中的汕尾地區河洛話有「好漂亮」這詞,也屬於常用詞;但日常口語似也不很習慣講上這麼雅氣的詞,更習慣講「好姝(常用)/懰(liu3,少用些)」;「好生好」;「好生色」;「好好題」(義:好好看);

男性:好帥(sui4)/僩(xiarm3,算常用);數字為聲調。

對方說吃什麼了齒酸。我該怎麼搞笑的回答他呢

廢話 看別人出醋才酸呢 孩子,老了,牙不行了,年輕的時候沒注意保養啊 對方說吃什麼了我該怎麼回答他呢 你就告訴他你吃了什麼啊!吃了什麼就回答吃了什麼啊 對方說誰叫你吃醋啊。我該怎麼搞笑的回答他呢 我依然要謝謝你,是你讓我變得堅強,忍了兩天沒有掉一滴眼淚,只是在看到你身影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給自己找了...

當男人說我們結婚吧我該怎麼回答他

回答你問題的前提是 你是男的女的 男的 女的 有房有車的前提下 我願意!沒房沒車,但是有上進心,潛力股 和家裡人商量沒房沒車,沒上進心,又不是潛力股 想不通你怎麼會和他交往的逗你玩的 滾!滿意吧!如果一個男生說 我們結婚吧!我該怎麼回答?你們只是朋友或者連朋友都不是的話,你就說 滾蛋。是男朋友的話,...

我該怎麼回答她呢,我該怎麼回答他呢?

說明對你已經沒戲了,還是做朋友吧,好好祝福一下吧!1.你確定她沒有男朋友麼?如果真的有你不知道吶?2.或者是跟前男友分手了,但是心裡放不下她前男友,一直在等他回到她身邊。3.她對你沒感覺,所以才會這樣對你說的.先摸清楚到底是因為什麼吧.如果她真的沒有男朋友而對你說.那有必要搞清楚到底是因為 1.還是...